喜悦之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一天好心情,每天更深的了解功课,更多的活在功课中!理解功课没有重点,活出功课没有尽头!

邀请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一起到场,邀请无与伦比的团队为我们加持能量!与我们同频共振,唤醒内在的本自具足带我们回家!

喜悦之道是尽情享受行动的核心。你要去做真我的行动,里面有三种用法,昨天讲得是团队先行,还不是你亲自行动,只是让你的团队为你开道,但是你要跟进,你要踏上喜悦之道!喜悦之道就是真我之道就是你跟真我合一之道!就是你人生轻而易举的方法!

喜悦之道是行动的核心!很多家人学习灵性都是在行动这个地方打转纠结,老师说了思考什么,关注什么,讨论什么我就在创造什么,并没有讲行动什么就创造出什么。老师在课程里讲到行动是幻象,行动的创造力非常低,很多人搞不清楚了我到底要不要行动?我不行动好像不对,行动吧要告诉我如何行动?到底该怎么办?有很多人在这个地方一困就是好几年!这个也是让你无法彻底解脱过上自在人生很关键的点!

昨天晚上又完成一个蜕变,更深的理解了功课!老师个人开微课就是踏上喜悦之道,很多家人问天赋才华如何找到?踏上喜悦之道!

灵魂伴侣怎么找到?踏上喜悦之道!

财富怎么来?踏上喜悦之道!

全部都是一样的,就是一个喜悦之道!

昨天老师个人蜕变大的奇迹,就是宇宙订单给大家做了一个模板,就是财富订单让大家参考,很多家人也看了,那个里面有假我的成分参与,但那不是来自于假我,只是不明析。

在财富订单里有一条是:成为灵性导师!这是不是一个目标呢?但不是内心真正的声音,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达!马云没有目标吗?有啊!今年有多少个亿,这是在愿景之下的目标,这也是达到愿景的一个阶段!就像老师讲的自己要成为灵性导师,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并且也不是很清晰,觉得讲灵性是自己的天赋才华,很兴奋,兴奋就是跟真我合一!所以用了一句话要成为灵性导师!首先自己是有假我的一点都不隐瞒!首先一个蜕变是突然明白了,昨天下了一个新的订单:我就是管道,我要带领更多的人回家!成不成为灵性导师根本就不重要!成不成为灵性导师根本就没有意义!也不感兴趣!这三十堂课根本不是老师干的!你认为靠我的力量就会把这三十堂课分享出来吗?这么有智慧吗?不是的是被穿越我是成为了一个管道!我是管道而已!我做好这个管道的本职角色就好了!

这个管道的本职角色是什么?

就是唤醒更多的家人,带领更多的家人一起回家!所以昨天订单改了,改为做好宇宙管道,唤醒更多的家人带领更多的家人一起回家!

第一个方面老师自己一直在成长!假我越来越弱小,真我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清晰自己的愿景是什么!

第二个方面从老师身上清晰了什么是愿景,什么是目标!愿景是一个动态的,做好宇宙信息传递的管道,告诉更多的家人让更多的家人踏上喜悦之道!目标是静态的,成为灵性导师,或者说成为电影明星,拥有一套别墅,拥有一辆跑车,全是静态的。

我是一个管道,仅此而已!

我是笛子上基督气息流过的气孔,倾听着音乐!

笛子上面有气孔,我只是一个气孔而已!这个气息来自于基督,也就是神在演奏这个曲子,通过气孔成为美妙的音乐,而我只是那个气孔而已!这首美妙的音乐演奏出来跟我有关系吗?有关系,我只是那个管道气孔而已,但是演奏乐曲的是基督是神!放在现在这个事情上面,我就是宇宙神造物主通过传递信息的管道,通过我这个气孔成为管道唤醒更多家人回家!这就是一首美妙的乐曲!

老师个人故事就是喜悦之道的故事!很多人困惑在不知道,还有不相信,还有他不敢!很多人不敢踏上喜悦之道!

什么是喜悦之道?

我们在尽情享受里面跟大家分享过,行动分为两大类,真我的行动和假我的行动,假我没有创造力,它只会让你的生活在原地打转,做一个修修补补的改良版而已!它无法让你过上自在人生!

真正让你生命符合你生命蓝图让你活出喜悦富足开心的只有真我的行动,合一的行动!

真我的行动分为三类:1.做你和平的事情,你不得不做饭,不得不买菜,不得不上班,你不得不做的事情你臣服接纳以和平的心态去做。

2.享受,喜悦之道!做你享受的事情

3.是让你兴奋的事情。有愿景的,做微课很兴奋,有了愿景,以前没有愿景现在有了,我要成为笛子上基督气息流过的气孔,倾听着音乐,做好这个管道而已!第一种和平臣服接纳这个事情好做!因为你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做的,不得不买菜,做到,上班,洗衣服等等,生活中琐碎的事情,你觉察臣服接纳就可以了。第三类事情兴奋,就是你的天赋才华,你的愿景,使命,真正想成为的那个你!地球上70亿个每一个人都有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职业就是成为你自己!

不管你是做什么的,你是老师,公务员,医生,商人那个职业不是你真正的职业,你真正的职业唯一的任务就是成为你自己!做你自己!

就是你的真我这一辈子计划要成为的那个你!

一旦你成为那个你你就是兴奋,热忱,激情,你就会有愿景,每天会活在激情当中!你和你的真我合一了天赋才华就会呈现!

你说你找不到天赋才华,没有什么事情让你做起来充满激情,充满动力,热情四射,怎么办呢?

他就在中间高不成低不就了,这个关键点在于你没有踏上喜悦之道!

很多人做事情分不清真我假我,一个平台有期许上市,很多人冲着上市和回报率30%来了,这来自于假我贪婪,首先你要问自己是否很和平很喜悦不掺杂任何的期望,喜悦之道内在没有期待!如果有期待,如果有费力你这个不叫喜悦之道!

很多人困在我找不到天赋才华,不知道怎么办?

踏上喜悦之道:和平,享受,兴奋。享受之道就是喜悦之道!

如何踏上喜悦之道?

享受不赚钱,或者赚钱不享受!破这个迷局!

真正的喜悦之道就是你的本性之道!你的本性就是喜悦!本性之道就是神之道,就是造物主之道,就是真我之道!

具体如何踏上喜悦之道?

从你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

你之所以没有踏上喜悦之道是被你的信念系统行为模式障碍了!

因为你太习惯这种行动了!而且信念是你意识不到的!我们专门有工具让你瓦解信念!但是行为模式你可以用喜悦之道去瓦解!

你的使命是成为真正的你自己!你要怎么做?

此时此刻讲完微课你放下手机,你去问一下此刻当下你最想做什么?而不是你应该做什么!你只是觉得微不足道而已!

假设你放下手机,我最想做什么呢?你脑子里蹭蹭蹭蹦出想看书,想逛街,看电影,散步,假设你脑子里蹦出这四件事情,你去问自己此刻当下我最想做什么?

如果你最想做得事情是散步,请你去散步!

这个就叫喜悦之道!

你说这个跟你的梦想没有关系,我的梦想是赚钱,我要老公对我越来越好,我要事业越来越发达,我要身体越来越健康!可是你说的事情是散步!这不是浪费时间吗?这就是障碍你踏上喜悦之道的首先是你的信念!

首先是你的信念系统,你有一个信念,你认为这个没有用,或者你不了解宇宙的真相是什么!所以你无法踏上喜悦之道!

如果此时此刻你脑海当中出现了一个事情叫散步,那么散步这个事情正在把你带向真正的你!你这辈子唯一的目标就是成为你自己!请你拿掉假我的贪婪欲望,比如说你在公司做目标成为企业高管,这叫妄想!你做老师,你要成为最好的老师或是校长都叫妄想!包括那个平台我要上市你可能成为上市的股东之一原始股,或者给你期许,你内在就充满了憧憬激动,你就开始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你要成为高管你要成为这个学校的校长,这都是妄想这都不是喜悦之道!

什么叫踏上喜悦之道?

踏上喜悦之道就是那些东西是不是我的天赋才华跟我没关系,我要做的是成为真我,一旦成为真我你什么没有?

一旦你成为真我,你可能发现原来你成为企业高管,成为校长那些跟你没关系了,原来我的天赋才华不是在企业里成为高管,或者说成为校长,如果成为高管是你的天赋才华那么你会轻而易举如有神助!就像做火箭一样你就升上去!如果它不是,你就会发现宇宙给你的天赋使命!

就是最能展现你才华,让你兴奋,激动的事情!请听好,你这辈子唯一的目标唯一的使命就是成为你自己!成为你自己之后你要干什么?你的财富从哪里来,如何获得良好的情感关系这都是真我的事情!

真我构思和创造,假我体验和感受!

你连构思的能力都没有,你去构思成为这个企业的高管对不起你没有这个能力!你被创造出来就没有这个能力!

干嘛要操真我的心呢!

有家人问这个散步是我此刻想做的,可是它就能成为真我吗?他就让我带向真我为我构思创造所有美好的事情吗?

是的亲爱的家人们!我百分百,千分之千,万分之万的告诉你:是的!事情就是如此运作的!

如果说你的真我在时刻给你信号,如果说你此刻脑海当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散步,那就是朝着你迈向真我又近了一步!

散步把你带向丰盛,富足,快乐,喜悦,你的天赋才华!

真我最知道喜悦是一条线,真我最知道你想要什么,真我最知道如何把你一步步带向它,喜悦是真我的本性,通过一个小的喜悦一个小的兴奋带向一个更大的兴奋,更大的喜悦!

你现在还找不着你的天赋才华,你很兴奋你做起来有巨大忘我的那种热情给你带来巨大财富以及你想要的很满意的那些东西,因为你的信念系统太深了!你的行为模式太固化了!你离真我太远了断开时间太久了!在这种状态下真我无法把你带到你想要的那个最佳利益的资源!所以他要通过一个小的兴奋,一个小的兴奋把你带入另外一些事情,那些事情会把你带入更大的境遇更大的资源!

也就是讲喜悦之道会把你带向丰盛!同时你只要踏上喜悦之道真我会把所有的资源所有的支持所有的人脉所有的都送给你!

很多人在已经讲了三个月课程后还是踏不上去,因为他不相信!相信之后他不敢!

还有一点:踏上喜悦之道之后对结果零期待!

比如说你此刻最想出去散步,散步就和你的天赋才华就和你的真我之间有些千丝万缕的关系,它会把你一步步的引向真我!

真我之道你可能在散步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或者说你会看到什么,或者说你会偶遇某一个人,这个人以前是你没有办法认识的,这个人会把你更近一步的引向你的天赋才华引向真正的那个你!

可是以你以前的境遇,你的生活圈子你是无法认识他的,你们两个在两个平行宇宙,这个人是你的贵人在很多方面是比你的振动频率要高的,他在一个跟你不同的平行宇宙当中,你见不到他!可是真我知道在那个当下他会散步!

而你呢?此刻如果跟随真我的指引,你去散步你和他就来到了两个相似的平行宇宙当中!

因为你踏上了喜悦之道你的振频开始改变,他那个当下也在散步也是一个喜悦的振频你们两个来到了相似的平行宇宙当中,你可能跟他会偶遇,偶遇之后你发现,原来他是我的贵人,人生太巧了!不是太巧了,是你的宇宙给你构思和创造的!

人生没有意外没有错误,碰到一个贵人你认为是巧合那是你的真我精心为你安排的!

可是分享完后有些家人去散步就开始期待了,哎我碰到的这个人是不是我的贵人呢,他象我走过来了可能他是,可是为什么他没理我呢?请听清楚:对结婚零期待!

当你踏上喜悦之道你对结果还期待的时候你那个不叫喜悦之道!

当你对结果又期待的时候表示你处在匮乏当中!匮乏怎么可能是喜悦的呢?

你百分百跟随你的兴奋你的喜悦你的热情你的最享受的事情去走,同时对任何结果不抱任何期待!

这个才叫喜悦之道!

还有人说我踏上了我要看一看到底有什么事情发生!你这个还是期待!

你只管很纯然很喜悦的踏上就行,你不要管这个事情朝什么方向演化,你只管信任,百分百信任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你在踏上喜悦之道一定要做你最兴奋的只能第一不能第二!

不能选第二兴奋的而要选第一兴奋的!第一兴奋的才能统领其他兴奋的!

你说好了我要踏上喜悦之道,读书,看电影,逛街,散步这四个我最兴奋的是散步,可是散步太麻烦了,还得走出去换衣服听麻烦的,这出去冰天雪地的挺不舒服的,看书吧,看书虽然没有散步兴奋,可是看书也是很享受的,好吧我就退而求其次我就看书!请听好,如果这样做你就没有踏上喜悦之道!

你退而求其次那就不叫喜悦之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很多家人就这么做的!突然想给某人打电话,算了吧说啥呢也不知道要说啥算了吧,你统统错过了重点!

只有第一兴奋才能统领你的人生!它是你人生的统御法则,是你人生的原动力!第二兴奋没有这个功能!

也许你的第一兴奋比第二兴奋多了一丝头发丝的兴奋,都请你去做第一兴奋的事情!

如果你内心出去散步的欲望比在家看书的欲望多了那么一点点,也请你改变你的行为模式,就出去散步!就出去散步!因为只有这个你才在真正的喜悦之道上面!否则的话你就偏航了!

真正的喜悦之道表达的方式就是:当下去做你最兴奋的事情!而不是第二兴奋的事情!做到极致对结果零期待!这就是喜悦之道!

你说我已经散步了半个小时,我已经散步到极致了我不想散步了,散步已经让我不喜悦不享受了,那就停下来问自己:此刻我最想做什么!再问自己:看书,给朋友电话,逛街,看电影,如果此刻你很想去看电影,请你去看电影!

喜悦之道是你统御法则和原动力!

如果你很想看电影你就去看电影,看电影你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会突然想到什么,会突然间遇到什么人,如此类推,看完电影再问自己:此刻当下我最想做什么?不要选择第二兴奋,选择第一兴奋然后让自己对结果零期待!

这就是喜悦之道,一个兴奋接着一个兴奋!兴奋喜悦是一条线,是把你兴奋的事情象穿珍珠一样给你串起来,让你的人生越来越多的兴奋!兴奋还有一个积累的功能,它会把你由小的兴奋带向更大的兴奋!带向更更更大的兴奋,带向让你人生最大兴奋的事情!

你就会来到真我行动的最高境界就是热情兴奋天赋才华就是你的真我使命,合一,就是有愿景的那个境界!

你必须要通过喜悦之道才会到来!

因为你偏航太远了,如果你在乡间的泥泞小路上奔跑,你离那个高速公路太远了,真我无法让你一下子让你从泥泞小路跳到高速公路上,你顺着泥泞小路改变一个方向,再往前跑一段你就能踏上高速公路!那这段泥泞小路就是你回归喜悦之道之路!你要通过小的兴奋看起来跟你的梦想没有什么关系,而他事实上就是把你一步步带向回归带向真我的一步步脚印!

你发现一步一步你越走越顺,越走越快,生活中有越来越大的兴奋开始来到!你离高速公路越来越近了!

你一步一步踏上高速公路你人生就开始一路飞驰!

人生从此就是康庄大道!这就是喜悦之道的作用!

因为你的境遇,你现在无法从月收入5000元,你的邻居,你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朋友同事全是这样的人,你突然想赚一百万,请问真我如何把一年能赚一百万的贵人放在你的面前呢?你两都不在一个平行宇宙当中!你根本无法去结识他!真我要一步一步把你引到你能和他偶遇的那个场景,当你不断踏上喜悦之道的时候你在积累你的兴奋你在提升你的能量,你在转换平行宇宙!

同时真我还知道这个所谓的贵人会出现在什么地方,这个贵人突然间要去餐厅用餐,而这个餐厅也是你去的起你很享受的也是你很舒服愿意去的地方,真我就给你信号亲爱的你现在应该去那个地方吃饭,当你踏上喜悦之道跟着真我去那里吃饭时,你就会偶遇这样一个贵人!

你不用想着怎样跟他搭讪,真我安排你们在餐厅相遇的话他会有N多种方式让你们认识!

你的人生就会慢慢掀起新的一页!这就是喜悦之道!

最后还是用老师自己的例子:我在分享微课的时候,去年十月份开的第一堂课,这个事情我很兴奋,散步,看电影,爬山都没有开微课兴奋,那就去做了。

做了以后有意思的事情就出现了,那么多做灵性分享的老师你是谁呀?心想生开玩笑白日做梦吧?哪有那么多人听你讲课呢?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我要踏上喜悦之道我对结果零期待,这是我最兴奋的一件事!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将把我引向何处,所以在做分享第一个月并没有想到会有今天,我只是想我踏上喜悦之道就像我去森林里散步是一个意思。我去森林里散步那我只管散步,我并不想通过散步我要成为一个护林员,而是森林里散步会把我引向另一个兴奋!那一样的,你很想做那就做吧!看你把我引向何方,先分享吧。分享一个月十几个家人都是熟人讲得乱七八糟,喜悦之道会带领你发现你的天赋才华,天赋才华也要练的!

你不要以为有了天赋才华就不要练了,你的天赋才华是画画,你是不是还要练画画呢?所以就算我的天赋才华是讲课也要练啊!

十几个家人把老师练出来了!一堂课讲了四天,不知道明天讲什么,就这样讲,一个月下来就变成了三十多人,头五十个学员都没有课程代理,真正合伙人出现在12月之后,而且不是我找来的,都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这都是喜悦之道给带来的!这里面再往前推,在之前的两年对灵性特别感兴趣,学灵性可以学到天昏地暗,学灵性是喜悦之道,做其他事情也是喜悦之道!

如果这个当下听课我喜悦我就去听课,不喜悦我就不听了。完全踏着喜悦之道!

你现在不要主动去找你的天赋才华是什么,也不要跟着诱惑高额的投资回报率,你要问当下最想做什么?

每个当下做什么不是基于贪婪,不是基于动机和模仿,而是真的基于喜悦,兴奋!

如果当时没有一只手在背后推着我不会分享,反正会做当下自己认为最兴奋的事情,当有一天有一个声音要去开微课时就跟着试试,我分享灵性并不是期待着要成为其他灵性导师那样的灵性老师,就像吃一顿美餐,去散步是一样的道理,我就当去森林里散步一样踏上喜悦之道,分享三天或者三十天可以了下一步就去看电影了,那就去看电影!

就这样一直踏上喜悦之道真的两年之后迎来了我的天赋才华!这三十堂课靠我的智慧我的才华我总结不出来,我没有这个本事!这三十堂课也是被穿越的,老师拿自己的例子来分享你理解了吗?

此刻当下,看电影,灵性分享,散步,哪个我最想做?做灵性分享那就做!做完灵性分享再问自己我此刻当下做什么最兴奋?如果还是做灵性分享最兴奋,那你就踏上了喜悦之道!

第二兴奋无法统领你的人生!不要自欺欺人。你欺骗的是你的真我,你忽悠你的真我你的真我也会忽悠你!对结果要零期待!做灵性分享和去海边散步是一样的,如果灵性分享它是你的天赋才华那就是,如果不是那就是你的过客!缺一不可!

很多人活出来,第一他做的不是第一兴奋的事情。第二,他做第一兴奋的事情对结果充满了期待!

请听清楚:喜悦之道是每个当下做你最兴奋的事情,同时对结果零期待!

今天把最重要的告诉你了,灵性学习不是不行动,而是因为你一直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行动!第一你要知道第二你要相信第三你要敢!你要不敢踏上喜悦之道那也是白扯!

今天就到这里,感谢各位家人自己各位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让我们活在功课里,一切都会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一天好心情,每天更深的了解功课,更多的活在功课中!理解功课没有重点,活出功课没有尽头!...
    嬌艳玲瓏阅读 1,294评论 0 1
  • 2017显化速度真的越来越快了,有些人一个月就跨越彻底解脱点,所以,好好听课,好好做功课。2017年提升你的意识、...
    喜悦富足的小兔阅读 678评论 0 3
  • 分享:心想生老师 笔记整理:yima 2017显化速度真的越来越快了,有些人一个月就跨越彻底解脱点,所以,好好听课...
    感恩的罗莉阅读 1,208评论 0 5
  • 2016,春节到现在,病痛没有放过我,咳个没完没了。儿子第一次住院。让我觉得这个2016真够讨人厌。 4月,可喜的...
    QueenTsang阅读 232评论 0 0
  • 文/长木云伊 这个老师 让大家的睡意猛涨 并且一次次的 将它推向高潮 (作者原创,如有转载,请简信或标注作者,谢谢!)
    莫嗔堂堂主阅读 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