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PGone:为什么大家不相信你们是纯友谊?何炅谢娜来告诉你

01

这几天最大的热点恐怕就是李小璐和PGone了,2017年的最后一天,媒体爆料李小璐与PGone挽手同行,并夜宿PGone家中。

在网友看来,李小璐出轨已经基本坐实了,可两位当事人的声明中强调的却都是“我们只是好朋友”。

李小璐说,她把PGone当亲弟弟,和他通宵讨论电影。PGone说,李小璐是他的嫂子和娱乐圈前辈,只是关系比其他人要好一些而已。

PGone的回应

更有李小璐和PGone的粉丝在微博下面“控诉”说:何炅和谢娜也经常手挽手和留宿对方家的,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李小璐和PGone是纯友谊?

此话一出,马上遭到网友们的纷纷打脸。何炅和谢娜虽然关系好,可也从来没被拍到过单独在对方家过夜,所谓的留宿也是张杰在家时何炅去做客。二人的交往一直都坦坦荡荡,不像李小璐和PGone般遮遮掩掩。

不过说到娱乐圈中的纯友谊,何炅和谢娜真的算是一对模范榜样。他们一同搭档20多年,关系亲密,默契十足,却从未有过绯闻,也没有人会把他们二人往不正当关系的方向去想象。

因此这里就以何炅和谢娜为例,为大家分析一下到底男女之间怎样做才是纯友谊。


02

首先,好朋友之间的亲密永远是坦坦荡荡的。

何炅也曾晚上为谢娜接机,替她拿行李和手挽手回家。但这些都是可以任由媒体拍摄的公共场合,二人也没有遮遮掩掩。

何炅为谢娜接机时挽手  

反观李小璐和PGone的深夜相会,不仅打扮严实,用帽子盖着脸,而且PGone还专门换车去小区,一切举动都显示着二人的行为不想被别人发现。可如果是好朋友的话,又为什么要遮遮掩掩的呢?

李小璐和PGone深夜挽手

就像同性好朋友不会掩盖与对方的互动一样,真正的异性朋友也绝对不会刻意掩盖与对方的亲密举动,因为那些都是基于一定感情基础上的正常行为,是他们彼此之间友情的体现。如果连两个人所做的事情都不敢公之于众的话,又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是好朋友”呢?

尤其是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中时不仅瞒着公众,也瞒着她的老公贾乃亮。当天贾乃亮直播时还说李小璐要去做头发,不知道她去的是PGone的家中。


03

其次,再好的朋友也会懂得避嫌。

虽然何炅和谢娜二人的关系很好,但从来没有单独和对方过夜。有一次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上开玩笑说何炅从来没有去过她家,何炅笑道:“太远了,去了就回不来了。”直到谢娜结婚,何炅才在张杰在家的时候去拜访并留宿。

原先何炅和谢娜常常被媒体拍到牵手逛街,也一起演过吻戏。可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后,何炅就再也没有被拍到过与谢娜过分亲密的举动,在节目上,何炅和谢娜保持的也是一种得体的默契。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都不能做让人引起误会的事,尤其是当对方已有恋人,就更应该在特定的时候保持距离。

所有正经的异性朋友都不会跟对方单独过夜,因为他们珍惜彼此的友谊,也看重对方的名誉,不会冒着失去友谊的危险去做一时刺激的事情。


04

最后,真正的好朋友会为对方的爱情祝福。

遍观PGone的微博,虽然发过自己和贾乃亮的合照,但从来没有发过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一起出现的消息,也从未祝福过他的“亮哥”和“嫂子”。

而何炅的微博里,隔三差五就会出现谢娜和张杰小两口的照片,或是祝福谢娜与张杰的话。

何炅的微博

何炅的一条微博写过:“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配图是他和谢娜的合照。是啊,对所有人来说,朋友能够得到幸福才是最开心的事情,如果真的和对方关系很好,就更应该在感情上祝福对方。

李小璐和PGone再怎么说他们是纯友谊恐怕都没人相信了,因为他们从未替贾乃亮考虑过,在他们的互动中,完全看不出贾乃亮才是李小璐的老公。

异性之间得到一份纯友谊说难也难,因为两颗彼此接近的心并不容易碰到一起。可说简单也简单,只需要坦坦荡荡,为对方考虑,不做越界的事,在对方找到归宿时给予祝福。

新的一年,愿你也能拥有何炅和谢娜般的友谊。

何炅谢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