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情缘未了(三生三世)

      影评:🤓️

      她是四海八荒独一一只九尾红狐,额间生成就有一朵凤羽花胎记。因出生在玄月,故取名凤九。起初被东华帝君所救,今后爱上了他。

一开始遇到东华的时候,是因为有一个怪兽追着他,而东华帝君正好救了凤九。从此凤九就一直跟在帝君身边,想要报恩。而她每次看着东华帝君的眼神也是非常的可怜,整个眼睛里面是水汪汪的,让人看上去就想要疼这只可爱的小狐狸。而凤九对于东华帝君也是越来越依赖,她努力的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不再那么脆弱。她喜欢帝君,所以他将自己的一条狐狸尾巴割下来,当时她的脸色非常的白,连流泪都没有了力气。

在这个时候东华帝君也是没有了傲娇的眼神,他呆呆的看着凤九,非常的心疼,而且难过绝望充斥在眼神里面,但是他不能像凤九爱他那样去爱凤九,他一直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忍受断尾之痛,却不能走上前将自己心爱的人抱去医治,只能默默的心痛,什么事情也做不了。而凤九将断尾狐变成了一种法器,她要在三生石上面亲手刻上她和帝君的名字,这样她就可以和帝君一直在一起。

但是凤九做的这些事是徒劳的,因为不可能将这件事情变成真实的,东华帝君当年打下的一片天地成为了天地共主,现在三生石也是他亲手做的,上面的名字都写的非常清楚,他认为自己不会再因为一个女人而动心了,于是在三生石上面将自己的名字毁掉了,名字去掉之后所有的尘世情缘也都成为了不可能,就算是再爱也是一场孽缘,修不成正果,而司命也是告诉了凤九,但凤九还是不愿意,不相信这件事情是真的。

凤九和东华帝君在人间有了美好的结果,东华帝君是皇帝,凤九是他最爱的妃子。凤九和东华帝君在人间过着,也是起源于救命之恩,在人间还有个婚礼。后来东华帝君算出人间经历的这几年是因为被亲人背叛后来猝死的,凤九想改变这个结果,谁知道天命不可违背,凤九跟太子关系好一点,第一次被人说有染,东华帝君相信凤九,因为凤九说了没有那回事。但是后面凤九和太子又有交集,宫里的妃子报告到东华帝君那里,东华帝君想相信凤九,但是凤九默认了,东华帝君伤心致死,人间经历的时间还没到就提前回归天上。

而后凤九也跟着回去了,东华帝君回到天上,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又好像没有了记忆,回到天上凤九才开始在三生石上刻下自己与东华帝君的名字,用自己的一条尾巴换取锋利的匕首。在最后的时候,她终于到了三生石的旁边,拿起手中的小刀刻着他们的名字,将帝君的名字刻上去之后,她终于是笑了,她认为上天允许了她和帝君的爱情,但是三生石上面的字却是一点一点的消失了,她脸上的笑容也是没有了,她哭着声嘶力竭的喊着帝君的名字,她抱怨,但是她始终不愿意放弃,想要将这件事情做到最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华帝君为了凤九,可以一念成魔,也可以瞬间收住爆棚的武力值,为她受伤流血。然后呢,然后就不让任何人知道自己受伤鸟,只默默地,默默地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用双眼将凤九刻在他心里,那一眼一眼的凝望,像是雕刻,像是抚摸,像是欲说还休,像是望眼欲穿……

帝君对凤九的深情,如血,全都种在心里,来回滚动。

但帝君自此撵走了凤九,他只是突然明白,他害怕她受伤,害怕极了。

在凤九得知三生石上没有帝君的名字后,不相信这是自己和帝君之间最大的障碍。忍着剜心之痛,割了自己的狐尾,她忍着断尾的痛一步一步走向了三生石,将自己断尾变成了一把锋利的小刀,汗水和泪水像雨水一样往下流淌,她走路摇摇晃晃的,像是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直到痛到没有办法,她终于是倒在了地上,但是她还是强忍着这种痛,继续的站了起来,继续走着,这一路她跌倒过无数次,她也站起来无数次,全身的伤痕她都不去理会,只有一个目标,只想用锋利的小刀上刻上她和帝君的名字。凤九为了帝君自断狐尾。凤九得知三生石上没有帝君的名字后,不相信这是自己和帝君之间最大的障碍。忍着剜心之痛,割了自己的狐尾,希望在三生石上刻下帝君的名字。可是,帝君的名字是他自己抹去的,不管是谁都刻不上去的。一边要忍着剜心的痛,一边要忍着心里的不甘,凤九那伤心的模样,让人不禁惋惜。当凡人如何,当神仙又如何,不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还不如当一块石头。

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将很多人都虐哭了无数遍,因为她真的就非常的认真,也很珍惜这段爱情,她不想放弃,但是在最后,她不得不放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华帝君记得两年之约;凤九用笛子换走了铃铛,东华不但没有生气还露出了宠溺的笑;在昆仑虚的时候敲凤九的头;当凤九和北海水君吵架的时候,东华为凤九说话:“这是青丘的小帝君,被狐帝宠坏了”;凤九化身小婢女去东华府上,东华发现之后不但没有让凤九回去,反而笑了。

小凤九上重九天后,东华帝君也表白了:我以为你会问那个问题。如果当年我没有把自己的名字从三生石上抹去,当年为了封印东皇钟而下了誓言更是抹去了自己的红鸾星.星座配对。

我会喜欢你,我下凡历劫就是为了成全你一次,更是成全我自己。

在大婚以前东华为了还姬蘅父亲的情错过婚礼,为了还凤九一份情,而自己的内心确实喜欢这个小女子,但是自己为了天地为了凤九错认为东华废弃了她悲伤下凡,并生下和东华的儿子白滔滔。以后东华为了再次封印渺落几乎成仙,凤九也由于帮他元气大伤,不外两人没有生命风险。末了白滔滔与东华相认,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路。

凤九终于还是于放不下中假装放下,去当青丘女帝了。

帝君终于还是于放下中根本放不下的不去参加青丘女帝的大典礼了。

他一遍又一遍看着他的凤九,他看着她的美和媚,也看着她的失落和心痛,更看着她看向他的方向。

他送给她天上地下四海八荒再无人有的厚重大礼。

他将她断下的尾佩带腰身之间,大步流星走过。

但谁都知道,自此之后,他的心,再也走不远,永远永远永远地留在那个人的身边了。

我最喜欢的倒是九尾白狐白凤九和东华帝君,凤九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一步步靠近他,最后也成长为了可以与之匹配的人。还是在天宫时,单纯善良的凤九甘心为奴,在为爱付出时,总是格外惹人怜爱,而在认为被心爱的人“嫌麻烦”时,那种心碎和失落总是让人格外心疼。白凤九就是我们青葱岁月里喜欢别人,那个卑微自己的缩影,暗恋着别人,一心一念都在别人那里,可以卑微到尘埃忘记了自己,可以默默付出,却最怕给他添麻烦,被他嫌弃烦。好在白凤九心心念念的帝君,也逐渐喜欢上了她,虽然故事太曲折,但终究不安的心有另一个心牵挂,苦里也有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爱情故事

现实中的故事没有神话故事里的坎折离奇,但是爱情里也有着种种障碍,相爱之人不能相守,即使相守却不能长久经常在上演。但不能如何,我们也要去经历,爱恨情仇虽然很受伤,但是因为害怕而不去尝试,又怎能了解人生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