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味的保单

正文

朋友都让我警惕着点凤凰男老公,但我不听,因为他的房、车、地位,一切都是我给的,他怎么敢背着我偷腥?

直到一个月前,我收到了一份带着香水味的4S店保养单。

那天是结婚纪念日,我急着出门,随手扔进了保险柜里。

可就在丢手的那一刻,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

直到今天...

老公衬衣上那股子刺鼻的气味,冲涌上头,我陡然惊醒,想起这张单子的存在。

黑暗中,我借着皎白的月光,将上面的内容,确认了一遍又一遍。

可看了半天,也没找到其他的可疑之处。

我沉沉吁了口气,犹疑地将单子放回了保险柜里,转身进了卧室。

刚躺下,被子还没来的及拉到腰间,唐琛一个翻身,覆在了我的身上。

老婆……」

他并没清醒。

只是潜意识的动作,把我圈进怀里。

绵长又节律的呼吸,传进耳朵。与数千个相拥而眠的夜晚,没有任何区别。

豁然间,我摇摆不绝的心,安定了不少。

难道,真是我想多了?

或者,只是巧合而已?

烂大街的东西,用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再怎么说,唐琛也是公司的总经理了。

每天围在他身边形形色色的人有多少。

应酬,交际,在所难免。

怎么还不睡?」

正想着,唐琛突然开了口。

我浑身一凛,淡淡说,「不放心,去看了看孩子。」

孩子好好的,能有什么事,快睡吧。」

我轻应了一声,准备像往常一样,迎合他的怀抱,钻进去。

忽然间,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又幽幽的钻进了我的鼻腔里。

顿时烦躁上头。

我嫌弃的背过身,扯着被角,挪去了床边。

这一晚,我睡的很不安生。

时不时的做着噩梦,让我很难分清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

终于,一个巨大的喷嚏,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我睁眼一看,2米宽的双人被全被我卷在了身下,唐琛裹着睡衣,瑟瑟发抖。

你怎么不喊我?」

抢被子,是我的老毛病了,因为这个,唐琛不知冻感冒多少回。

看你睡得那么香,我怎么舍得叫你...阿嚏。」

一句话说不利索,唐琛又是一个大喷嚏。

我感动不已,赶紧冲了感冒灵,送到他手边。

他一口闷下,讨好的朝我嘿嘿一笑,

对了,昨天中午送完客户,我还去了一趟4S店,我怕你多想,再跟你说一声。」

他忽然说起这个。

接过喝完的杯子,我手,不自觉一顿。

抬头相看。

入目的是他磊落清澈的神色,真不像有什么猫腻。

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满脑子都是那张出自4S店的保养单。

好端端的,去那干嘛?」

我假装无意的问。

他满脸无奈,「还不是新买的宝马,才开了多长时间,动不动就熄火,老张怕有安全隐患,所以就拐了一趟。」

老张跟着一起去的?

一下子,我紧绷着的心,松懈了不少。

老张是唐琛的秘书兼司机,日日与他同进同出,要问唐琛有没有说假话,这世上不会有人比他更清楚。

至于老张本人...

他是我爸悉心培养的心腹,我爸去世前,特意将他调离,安排到唐琛身边。

有他在,唐琛不可能背着我搞事情。

可转念想到那香味折磨了我一晚上,连觉都没睡好。

我憋着一肚子气,始终没给唐琛什么好脸色。

昨天的事儿,是我考虑不周。我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出现同样的问题,但凡是个母的,我绝对离得远远的,好吗?」

他可怜的像只无家可归的小狗,呜恹恹的向我求饶,趁着我神色稍缓,一鼓作气,把头埋进我的脖颈蹭。

我最吃他这套,笑的花枝乱颤。

想接着气,也气不起来了。

行了,今天不还要去交易所嚒?」

呦!我差点忘了!」

唐琛总算放开我,拿起手机打电话,通知老张赶紧来接他。

对了,今天我带得乐乐去趟医院。你把老张留下,自己开那辆辉腾去吧。」

啊?」他穿鞋的身子忽然顿住。

我留意到心里。

看过去的同时,他恢复如初。

行...行,那我自己开车过去。」

他背对着我,结结巴巴的答。

说完,拿起车钥匙,出了家门。

从头至尾,没有想起来问我一句,乐乐怎么了?为什么要去医院?

疫苗打的很快,乐乐哭闹了一阵,上车,就睡了。

车内,良久的陷入沉默,可我的心,却怎么也安静不下来。

后视镜里,老张开车的神情十分专注。

我忍了又忍,还是问了,「这车开着怎么样?顺手吗?」

老张笑笑,「小姐说的哪的话,宝马7系还不顺手,天底下可就没顺手的车了。」

我心里一颤。

面上始终不漏声色。

可我怎么听唐琛说,这车动不动就熄火?」

老张的眼神瞟向后视镜,与我撞个正着。

一瞬间,他的笑容,变得牵强。

哦嗬...原先是有点,不过已经去4S店调整好了,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说呢,今儿坐着,可没见熄火一次。」

孩子的头枕在我的腿上,我轻轻的用手指梳理着她的头发。

看起来,只像是在唠家常。

你们什么时候去的4S店?」

我心中忐忑,等待着老张的回答。

不想......

等来的却是一阵急刹车。

惯性使然,孩子差点飞出去。

亏的我眼疾手快,搂紧孩子,双双跌回了座位。

老张紧张的满脸是汗,拉下手刹,扭头向我连连道歉。

我摆摆手,示意他赶紧下车去看看。

也不知道是分神还是心虚,老张一个二十年驾龄的老司机,居然差点撞了人。

他一向谨慎。

这种事,他待在父亲身边的时候,我可从来没听过。

人,没什么事,就是电动车剐蹭到了咱们的车。」

老张伸手向我比划着划痕长度,「按着交规,是他的全责。」

被撞的是个老先生,衣服洗的破旧发白,估计认识车标,惊惶无措的看着车内的我。

人没事就行,」我拿出几张现金,递到老张手上。

老张意会。

很快,打发了那人离开。

小姐去公司,还是回家?」

车子重新发动起来,老张谨慎的问我。

我轻哼两声,告诉他,「哪也不去。」

去4S店,就去你们去的那家。」

车子刚在院内停稳。

一个踩着高跟鞋,披着大波浪,裹着超短A字裙的女人,一脸喜色的从店内迎了出来。

车膜贴的很深,从外向内看,什么都看不清。

我故意让老张等等再下车。

直到,那个女人敲起车窗,贴了过来。

你...」

我降下车窗的同时,女人妩媚的笑容僵住。

好半天,没有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

而她身上的味道,已经跟着灌进车里的风,扑面而来。

浓郁又刺鼻。

与保养单,还有唐琛衣服上的,一模一样。

我恶心的屏住呼吸,却挡不住心,一点一点腾空下沉。

您是唐夫人吧?」

她缓过神来,开口,猜出我的身份。

看了眼垂着头还在车里坐的老张,我想,唯一能泄露我身份的只有这辆宝马车。

看来,唐琛一定帮她拿了不少提成。

不仅记得他姓甚名谁,还能准确记住他的车牌号。

您好,我叫吴冰。」

我眼神落在她胸前挂着的名牌上。

楚楚动人的一寸照,配着一行字。

汇众宝马汽车销售顾问,吴冰’

大家都叫我冰姐,但在您面前,我可不敢托大,您叫我小吴就好。」

她挂着职业微笑,热情满满的替我开了车门,见我抱着孩子有点吃力,抻手就要把孩子抱走。

不用了,我自己来。」

觉察到我的不满,她赶紧丢手,替我引路。

一直尴尬的陪着笑,以掩盖手足无措。

实...实在不好意思,您和唐总的孩子太可爱了,我一时唐突,请您见谅。」

见我轻轻摇头,脸色稍缓。

她才又问,「不知您今天来,有什么事?」

我抬眸对上她无辜的像羊羔一样的目光,冷冷开口。

我为什么而来,吴小姐心里,应该比我有数。」

此处截断

她脸上的笑容,开始龟裂。

慢慢,近乎扭曲。

涂着红甲油的手指紧紧攥起,我视线落上去的同时,飞快藏到了身后。

唐夫人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变了脸,反质问于我。

还有 70%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