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修行册

                        摘录或感悟(一)

1.像我这样占有欲极强的人,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我就会生气。看到你忽视我我就不开心,难过的要死。对我来说,爱就意味着占有。 ​​​

2.谁先主动谁被动、如果双方都能感到对方在主动且毫无违和感、那么恭喜你、你找对人了

3.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4.不要勉强对方,行就行,不行就分。

5.生活有四季,相聚有别离,电影也会散场,谁的人生没有遗憾?而恰恰是一个个遗憾的终章,给一个个完美的故事划上了句点。米娅和塞巴斯汀其实是幸运的,他们在彼此的爱情中相互成长,获得了人生中无可替代的最美好的东西——坚持梦想的力量。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只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贫则相爱富则分”,只能说明你们没能看到这部电影中最值得珍惜的东西,也还不能够成熟地谈论爱情,亦或是人生。

6.我再也不会在人生路口上做不成熟的决定 也祝你从今以后都做着你会做的选择

7.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致我深爱的人。 ​​​​

8.”好奇怪 我们不停的遇见对方”

“是的 真是奇怪”

“也许 这意味着什么”

“我并不觉得”

“我也是”

9.大概所有的说不清的顺其自然,到最后都有说的清的分道扬镳。

10.在军队里,有时候也要用点心理战术,我的直觉告诉我,以前你认真交过一个男朋友。

11.爱一个人,就是让她快乐比让自己高兴更值得。

12.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

13.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分享看过的电影《六弄咖啡馆》



我想大概每一个失恋过的人都在这样漫无边际的深夜害怕过,惶恐过,一闭上眼,从前在一起的那些小细节就汹涌而至,快要把自己淹没,觉得自己完全熬不过这漫漫长夜。只是那个从前说着永不离开的人,却终于选了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出了门,再也没回来过。

我们这一生,都以为自己可以潇洒的边走边爱,可是真的遇到了那个人,却恨不得把整颗心都掏出来,爱到失去全部的自己,一头栽进去再也出不来,你的孙悟空终于成长为齐天大圣,却再不是能踏着七彩祥云来娶你的意中人。

张爱玲说:说好的永远,不知道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你才幡然醒悟,原来感情是这么的脆弱,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思嘉,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片片碎片,把它们凑合在一起,然后跟自己说,这个修补好的东西,跟新的完全一样。一样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宁愿记住它最好时的模样,而不想把它修补好,然后终生看着那些碎了的地方

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不堪设想的事,我们所设想的却没有发生。

遇到你,两个人彼此做个伴。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完全占有,不要渴望从对方身上挖掘到意义,那是注定要落空的事情。而是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这个落寞的人间。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怎么也长久不了。


                      摘录或感悟(二)

14.一个人 ,如果没空 ,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 一个人 ,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 一个人 ,对你借口太多 ,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15.想要和一个女人相处愉快,你不需要懂她,只需要爱她就足够了,而想要和一个男人相处愉快,你不需要爱他,只需要懂他就行了

16.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17.我只有一点点的坏,小小的坏而已,最近我连柿子都没有偷了。上次经过好大一个橘子林,我好想偷几个,一想到你不喜欢,我连一个都没有摘呢。

18.光头强砍不到树,灰太狼捉不到羊,汤姆逮不到杰瑞,妖怪吃不了唐僧,好多看似理所应当的事情,演成剧情就都变成了不可能,就像你不喜欢我。

19.婚姻怎么选都是错,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19.需要很多力量,很多傲气,或者很多爱,才能相信人的行动是有价值的,相信生命胜过死亡。

20.被喜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只是结果会超过我们的预期。

21.那让你迷醉又让你留恋的,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22.是成熟,是睿智,是从容,是自信,是坚定。

23.他没有为你花很多钱,却向你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更多的可能性——原来日子还可以这样过,过得那么有趣,那么有调。

以上23条,条条都是真理,每一条都理解了。供大家参考学习,需要交流,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哦。今天这个节日我不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