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形》49

“没有,我只是有些累。”她轻描淡写地说着。

“肯定是最近被ICAC查,让你累着了,我送你上去休息。”

“Victor,”她打断了他的话,“凌智的账目我都搞定了,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今天,”她从包里拿出了一份资料,“这是警方的调查报告。”

魏德信接过来,看着看着,施嘉莉发觉他眉头紧皱,将手中的纸往桌上一摔,“这个人渣!”

“Victor……”,施嘉莉上前拉住他,“我已经让警察去Grace的房间取证了。”

魏德信看着眼前的她,点了点头。

“你觉得会是Grace吗??施嘉莉小声的问。

“我不知道,但Allen这个人心狠手辣,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出,Grace这次恐怕凶多吉少!”

“对不起!”

“怎么又说这话?我说过了,不关你事的。”

“Victor,不管怎样,你是把Grace的事交给我的,我没有保证到Graced安全,我心里很难过,对不起!”施嘉莉难过地流下了眼泪。

“傻瓜,”他拿出手帕轻轻地为她擦拭眼角的泪珠,“如果你这样想,那你之前所受的伤害哪一样不是因我而起?那我是不是要说无数次对不起?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们就一起勇敢地面对,不要再责怪自己了,好吗?”

她的眼角闪动着晶莹的泪花,抿了抿嘴,点了点头。

魏德信将她送到房间休息,她真的太累了,不一会儿,就静静进入了梦乡。

他轻手轻脚地走出来,回到大厅,思考着Grace的事情。他发现了她在沙发上的手袋,拉链开着,估计是刚才拿资料时忘记将她拉上了。他想都没想,顺手拿起来就要帮她锁上拉链,突然发现包里还有一份报告,他不由得拿起一看………

魏德信看着报告,眼中闪过一丝惊喜,期待已久的喜悦溢于言表。但他猛然间又想到,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施嘉莉没有跟他说呢?难道她有别的想法?想到这,他心里一沉,连忙打电话。

“Dr.Lee,下午施小姐是不是过来的?”

“是的,忘了恭喜魏生!”

“施小姐有没有特别要注意的地方?”

“施小姐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我给他开了些维生素片,多多休息就可以。”

“那什么时候再过来?”

“应该是下个月吧,施小姐已经预约好了,魏生如果有什么不放心的,我们也可以直接过来。”

“好的,多谢!”

打完这个电话,魏德信稍微安心了些,至少施嘉莉还预约了下次,那就至少表示她是想留下的,那又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他将报告放回她的手袋中,同时也发现了配的几包药, 他想了想,拿了几粒出来,倒了一杯水,给她送到房间里。

施嘉莉还睡着,魏德信看着她,想着这些日子一直发觉她脸色不好,而且有些嗜睡,这是她以前从没有过的,自己怎么没有早发现呢?他不禁暗暗自责起来,握着她的手,轻轻地吻着。

施嘉莉慢慢睁开眼,看到魏德信正坐她旁边,“victor,”说着就要起身。

“对不起,把你吵醒了!”他边说边给他个枕头放在腰部,让她坐的舒服些。

“我睡了多久啊?”

魏德信看了看手表,“现在7点,你大概睡了3个钟头。”

“睡的真舒服,所以睡了这么久。”说着她就准备下床,看到了床头放着的水杯和药片,她不由地说,“Victor,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施嘉莉盯着照片想了想,将目光投向天花板。 魏德信找来一把椅子,爬上去掀开天花板上的几块浮板,一个通道浮现在眼前,伸...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384评论 1 1
  • 离大门还有好长一段距离,施嘉莉正在想怎么通过时,魏德信朝她做了个手势,只见有辆小货车停在一边。 “你不会想着开着车...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541评论 0 1
  • “Victor,多谢!” “傻瓜,以后不用对我说多谢,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Victor!……” 他看着她扑闪着...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262评论 0 2
  • 第六章 BlueMoon “你让Grace呆在这?”施嘉莉奇怪魏德信为什么这么做。 “我想过了,只有这里,我才最放...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354评论 2 4
  • Grace拿起电话,想了想,摁下了电源键。 “Victor,我扶你去床上休息好不好?” 魏德信有些抗拒,但这恍惚之...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420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