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款超实用的PDF阅读器

如果你经常编辑PDF办公文档、转换PDF文件、或者为PDF添加水印等,那么这款轻便的PDF编辑器一定不能错过!

(文章末有惊喜~)

傲软PDF编辑(ApowerPDF)是一款专业的PDF阅读编辑器,适用于Windows与mac系统,它不仅支持创建、阅览PDF文档,也支持对PDF文件进行编辑,例如修改/添加文字、图片、注释、签名、水印等,它还具备转换为Word、Excel、PPT、图片等格式文件功能,使用傲软PDF编辑,可以轻松帮你搞定PDF的所有需求。

ApowerPDF

ApowerPDF为用户提供了友好的界面以及一站式PDF服务,无论对个人还是企业,都能极大提高工作效率,以下是ApowerPDF具备的主要功能:

1. 快速编辑/查找功能

ApowerPDF的编辑功能非常强大,你可以使用它轻松编辑文本或图表,修改文字大小,颜色,添加图片、文字、水印等,完全像Word一样,可以随心所欲编辑PDF。

ApowerPDF

查找功能位于左侧,点击“查找搜索”按钮,输入关键字,即可帮你快速定位到关键字页面。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使用这款PDF编辑器修改或查找PDF文档的文字,一定要确保PDF文档不是扫描件(PDF扫描件文字是图像格式),也没有加密或者添加数字签名等。

2. 创建及阅览功能

 使用ApowerPDF可以创建一个新的空白PDF,也可以在原PDF文档插入新页面,选择“页面”-“插入空白页”增加PDF文档的页数。

ApowerPDF

ApowerPDF也提供了多种阅读模式,点击左侧的“页面”小图标,会预览所有页面,可以直接跳到指定页面。也可以选择“查看”-“页面显示”,支持单页查看、双页查看、滚动查看、旋转页面,也可以全屏模式阅读PDF,可设置为电脑默认的PDF阅读器哦!

ApowerPDF

在“页面”选项下,你还可以轻松实现删除、提取、裁剪、替换、分割页面,还具有合并PDF、以及插入页眉页脚,页面背景等功能,非常全面。

3. 文档注释功能

对于想给PDF文档添加注释的人来说,ApowerPDF将是您最佳的选择。ApowerPDF提供了非常完善的注释工具和绘制标记,你可以添加文字、线条、形状标记、高亮标注等,在阅读PDF电子书时,可以很轻松做读书笔记。

ApowerPDF

在左侧有创建书签功能,你可以选择给某个PDF页面添加书签,也可以标注正在读的某一页,方便又快捷。

4. PDF转换功能

作为一款PDF编辑器,ApowerPDF具有的PDF转换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工作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将PDF转换成其他格式文件,ApowerPDF提供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Excel、PPT、 HTML、图片等格式。

ApowerPDF

除了以上功能,ApowerPDF还具有设置表单电子签名加密移除密码等功能。

总体来说,傲软PDF编辑(ApowerPDF)界面整洁,启动速度快,用户体验良好,操作也非常方便,是一款实用又良心的PDF阅读编辑器。

官网地址:https://www.apowersoft.cn/pdf-editor

送大家一个激活码: A8357-88B0N-LBEZT-854D9

在官网下载,登录账户后激活即可。如果你或者你朋友需要一款PDF编辑阅读软件,那么不要错过这款软件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