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回忆

那年,他19,她22。

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在办公室,男孩碰到了她,男孩很瘦,女孩也是,女孩对着她同事笑着说,你看他好瘦啊,男孩听到了回报一笑,但是他永远忘不掉她的那一抹微笑。

时间慢慢流走,转眼半年过去,男孩每天下班最喜欢的事就是路过她上班的地方看一眼她,

突然有天,又碰到了她,和她聊了几句,临走时大胆的尝试要了女孩的联系方式,女孩也大方的给了男生,男生回到宿舍开心,激动不已,他感觉只要努力幸福就不会离他很远,他开始大胆的发短信给女孩,他们聊的很开心,到女孩不知道男生年纪,男生觉得自己对她好什么都不重要,他的心里只有她,装满了她的一切一切。

又是三个月过去了,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每天男生最开心的就是带着女孩去这个不大的城市四处游荡,看着路上的行人来往匆匆。

他们在一起半年了,男生这天准备辞职了,但是他没和女孩说,他觉得自己做的决定女孩一定会支持,离开的日子到了,男生把女孩叫出宿舍,告诉她自己辞职了,一定在外面混的更好,过俩年一定娶她,女孩只是淡淡的看了男孩一眼没说话转身就走,男生看着她越来越远的背影没开口,心中的伤痛无言表达,他就是想乘着年轻拼几年,给她以后一个好的生活,他的承诺不会变,最终男生还是离开了,离开他们一起工作的地方,离开了他们有许多回忆的地方。

时间慢慢流逝,男生每天晚上六点打个电话给女孩,他知道女孩每天六点下班,这是男孩每天最开心的事,不管自己多累,但是他感觉他有她,再苦再累算什么,一个月之后男孩忍不住相思去找女孩了,在路上打了一个电话给女孩,一个没接,俩个没接,男孩慌了,继续打,第三个,响了很久,在男孩心中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最后几秒,电话通了,男孩很开心的说我过来找你了,在路上,还有半小时就到了,你在干什么呢,她说刚刚洗完澡不想出去了,男孩拿着手机停了一分钟,哦,你好好休息,那我就不过来了,她不知道男孩去找他坐车需要多久,心很痛,但是作为一个男的是必须要承受的,那晚,他回到宿舍失眠了,一宿没睡第二天顶着俩个黑眼圈继续上班,晚上又到了,他如常打电话给她,没接,他继续打,还是没接,打了十几个都没接,他不知道他哪里做错了,他和老板请了三天假,准备去找他问问到底怎么了,第二天他发了个短信给她,她告诉他不用来了,他心很痛,问为什么,她说我们就这样吧,你也比我小,我们不适合,他沉默很久,你自己保重,有什么苦难打个电话给我,不管我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我保证第一个到你身边,随后挂了电话,哭的很伤心,她是他的初恋,但是是个没有结果的初恋。

三年过去了,他22了,三年他的脑中总是浮现她的影子,浮现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很怀念,三年他没在找一个女朋友,身边的朋友个个成双成对,唯独他单身一人。他也早已没有当年的勇气再去找她,他不敢,他怕在被拒绝,心中有她就好了,她过的好,便是他过得好。

夜已深

三年时光,花开花谢,

我早已没有当年的勇气再去打扰你,

愿我,不惊你梦:只愿,你心中有我那一抹模糊的影子,

但愿心中的她一切安好。

晚安,好梦,心中的她。




根据自己的一段刻苦铭心的初恋随手写的,不喜勿碰,本人不是什么笔者,初中毕业。有感而发,只是这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