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营养方案文字版

方案呢,分为5个方案,接下来是非常珍贵的!按照生理系统的工作原则,工作原理,我从16年前设计了一套营养方案,非常有用,执行到今天也不断的改进,确定它是非常好的一个方向,我们把它称为全营养的方案,也就是说海陆空作战方案。事实上我们的整个身体疾病,第1个部分就叫做循环不良。循环就是指身体血液能不能及时供应到每一个需要的器官,任何一个器官得不到及时的营养供应,器官就注定很快就要生病、衰老,然后呈现出功能衰退。

所以倒过来讲,任何一种疾病都是营养不能及时供应所造成的。任何一种疾病都是营养,不能够及时供应到相应的病灶部位,导致病灶部位没有对应的养分可以修复。累积成疾病的,对,不管是什么样的疾病改善循环,对他都很有帮助。整个中医5000年的系统,针灸、按摩、推拿、点穴。目的就是调整循环,改善循环,把不通的地方通了,这基本上是中医的手法。很多中医的药材目的也是作用,补以泄,泄就是改善堵塞的状态,让血液循环能够通畅的意思。

那么营养素里面哪些是能够改善循环的呢?改善循环的关键点叫做第一增加血管的弹性,第二提升血压的稳定性。第三,清理血管的堵塞物质。第四,帮助微循环改善。好,按照这个原则,我们来设计改善循环的方案。第一个就是减少体内储存的有害物质,这个方法比较简单,连续3~5天全部改成喝流质的食物、营养早餐、幸福餐、蔬菜水果汁,把食物全部改成流质,改成流质,不是代表少吃,其实吃的比平时还多,只不过减少了消化系统的负担,减少体内毒素的进入,减少身体在生理上的应急状态,让身体有时间和精力休息一下,清理在体内的垃圾。

无论你是否要进行断食排毒,只要连续3~5天执行流质的食材,而且是均衡的流质。均衡营养充足的流质,对任何人的消化系统都是一个极大的帮助,你会问我胃炎怎么处理?跟胃有关的病怎么处理?肠道有关的病怎么处理?血液有关的病怎么处理?

第1条道路就是喝流质的均衡的营养餐、营养早餐、幸福餐、果菜汁连成一起,这是第1个非常有意义的改善循环方案。同时有助于循环改善的营养素,有维生素C然后因为它能够帮助血管避免出现断裂裂痕,然后维生素E保护血管,避免出现疤痕组织,

鱼油是能够减少血液当中的这些坏的脂肪、胆固醇,那些形成血栓的物质能够清理出来,然后Q10对心脏有很大的帮助,对线粒体的能量释放有很大的帮助。银杏苁蓉是能够促进微循环改善的,越橘也是促进微循环改善的,所以当我们看到一个人生病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判断它是微循环的问题吗?凡是手脚冰冷的,凡是长时间体能不足的,凡是经常头昏的,凡是手脚不是太白就是太红的这一类都是血液循环不好,你看到一个人脸色红红的,包括酒糟鼻这些肯定就是循环不好,这种不好叫堵塞。

另一种不好就是面色苍白,手脚冰凉,这种人通常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腺增生,而且长年累月都不发烧。所以这一类的人第1个方案就是改善循环执行流质饮食方案,然后营养的配方然后改善循环的营养配方,就是蛋白质粉,每天4勺左右,然后增加各种好的油,每天50毫升,亚麻籽油、核桃油、牛油果油、葡萄籽油、橄榄油,为什么一定要有油?油才能滑油?是保护所有的管道最重要的保护,所有的摩擦最重要的,无论是机械摩擦还是生理摩擦都是一个道理,所以油是改善循环非常重要的养分。

然后第3个就是补充维生素B,每天大概12颗,维生素C也是12颗,维生素E也是12颗,钙镁片,每天4颗就可以了。鱼油每天9颗,当然这是一个对几乎所有人都是有意义的。至于你说我能不能更标准一点的配方,更准一点的配方,可以再加上一些功能性的营养,比如说Q10每天加6颗,银杏肉苁蓉每天加6颗,然后越橘每天加9颗,这些就是在功能性里面再叠加,也就是说我海军有了,我陆军再加一点,特种兵再加一点空军,再加一点,从不同的角度进攻效率是最高的。

卵磷脂对于改善循环也很有帮助,上述所有改善循环目前已经有着最好的营养物质。至于剂量,说真的严格意义上讲,病的久了就需要吃的久,病的重了就需要更大的量,这个就自己掌握,其实因人而异多一点,少一点,自己可以慢慢捕捉,试试看多一点效果如何,试一个礼拜真正的剂量,只有你才能知道,因为你才是自己的主人,别人怎么去猜呢?能够改善循环,其实对身体上所有的健康问题都是有帮助的。每一个人在他的一年当中都应该有一个阶段是针对血液循环做一个方案。

这个时候你必须举个例子,除了你需要喝流质食物,喝个5天一个礼拜,然后你需要刚才讲的营养配方,然后要经常用你的脚去泡热水,然后经常的冷热交替洗澡,经常拿冰酒在身上的各个关节部位冰一下,然后再拿热水敷一下,也是个冷热交替方法,目的都是为了改善循环,然后经常甩一甩,手抖一抖,手活动一下身体,然后经常在你的关节部位做一些按摩,这些都是改善循环,没有哪一个是更有效的。最好是叠加在一起形成一个海陆空多兵种作战,真正的智慧就是多兵种作战,而不是单兵作战。

身体所发生的疾病有一大类,比如说老人,比如说女人,比如说情绪不太好的人,比如说饮食习惯比较差的人,基本上改善循环就可以解决他身上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疾病。你不妨试一下,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第2类疾病叫做免疫力下降,倒过来讲就是提升免疫力。提升免疫力是解决各种各样跟炎症有关,跟肿瘤有关,跟各种溃疡有关的这种解决方案,能够提升免疫力的营养还是一样,我们从头再来,首先营养早餐幸福餐这个是基础,你不要说我去找提升免疫力的营养素,我告诉你前身不管是什么力,什么样的力都是基本的营养不能缺,什么样的力都是构成细胞的原材料不能缺,这是前提,然后再去谈后面的东西,永远不要把主次颠倒过来。

提升免疫力的第1个营养就是增加蛋白质粉,蛋白质的来源是构成所有的免疫系统的工作所必需的原材料,无论是哪一种细胞系是系胞,然后T细胞,然后抗体的形成,所有的免疫活动都需要蛋白质,没有蛋白质就没有免疫力可谈。第2个增加蛋黄,对,蛋黄里面含有一定的胆固醇,还有一定的这种软磷脂,还有一定的维生素B群。食材当中,但还是一个我觉得老天赐于的自然界里面最有营养价值的一种食材,我建议女性每天都要吃至少三个以上的鸡蛋!

然后每天练习冷热水交替洗澡,所以冷热水交替洗澡,不仅为了改善循环,不仅能够帮助排毒,也能够提升免疫力,锻炼免疫系统,锻炼神经内分泌系统。它是一个非常高效的一种生活方式。然后在营养配方上面,蛋白粉每天6勺,油每天大概70毫升左右,维生素B每天6颗,维生素C每天20颗,钙镁片每天6颗,然后再补充一些特定的功能性的营养。目前纽崔莱的在中国上市的营养素是我用的最习惯最放心的营养素,没有什么可商量的,其他摆在他面前简直是差距太大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的直销,还有很多的微商各说各的,但坦白讲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我拿过很多的产品来对照,我是一个比较开放的人,什么产品都愿意用,但坦白讲,经过了10多年的尝试对照对比,确确实实觉得在安全性上,在可持续的使用上,在综合的性能价值上扭出来绝对是最好的!好,增加免疫力的营养素,还有两个很特别功效的,一个就是大蒜素,主要用于杀菌,一个是松果菊,主要用于对抗病毒性的感染。凡是感冒发烧,各种免疫力低下,除了营养早餐、幸福餐、蛋白粉刚才讲的营养配方和冷热交替训练之外,再每天呢,比如说你现在是感冒发烧,你就增加松果菊6颗,大蒜素4颗,维生素C20颗,然后配合营养早餐、幸福餐和哈密瓜汁苹果汁这样的蔬菜水果汁,提供碳水化合物、糖类来帮助,相当于输液、输葡萄糖,然后又提供均衡的营养,基本上这个方案够处理大大小小的感冒发烧,所以再加上后面的营养配方,就可以确定它不会因为各种传染性的疾病这种也引起后果,基本上在16年当中没有一个案例,我们是不能够感冒发烧不能处理的,全部那些学员们我认识,有些不认识,他们就听着照着去做就做到了。

任何感冒发烧好了之后都要休息几天,因为战争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要给时间去修复。所谓的休息不只是躺在家里,最重要的是避免烦恼,避免情绪上的不安,真正的休息是神经内分泌的休息。所以如果你感冒发烧了,最要做的事情就是对家里人表示感谢,因为有人照顾你练习感恩感谢,我觉得在感恩和感谢在爱的状态下,人是最放松的。提升免疫力,这是第2条。第3条抗衰老。当我们分不清楚这是什么样的疾病,当我们分不清楚到底从哪里下手,但我们不知道摁哪个是很精准的,我们就用抗衰老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把食物、把营养、把生活方式调节成一种抗衰老的方案。

这个时候管他是什么疾病,只要我们更年轻,只要我们更有活力,基本上这个疾病就会消除,所以某种程度上许多疾病都是一种衰老,是累积起来的疾病。抗衰老的方案说起来又好笑了,跟前面的两个方案前面还是一样,营养早餐,幸福餐,然后定期的喝流质食物、冷热水交替洗澡,然后满怀感恩的爱的心情,这些是我们生命的基础,无论是哪一种健康问题,都应该把这基础先做好,才有翻牌的机会。不要想着抗衰老的产品,应该想的是活下去的产品活下去必须的就是所有疾病康复的基础。

然后在抗衰老方面,除了基础的营养蛋白质、粉、维生素B维生素C钙镁片之外,倍力健这5个,我们称为基础营养,管他什么疾病管他什么健康问题,反正细胞生长需要,反正血管构造需要,反正每个器官修复需要,这就是基础。除此之外,特别加大维生素E特别增加有益菌乳酸菌,特别增加Q10,特别增加银杏,然后特别增加养藏善衡片,这几类是真正意义上抗衰老的一个组合。他从肝脏的功能修复到心脏的支持,线粒体的能量释放,组成了一个对生命的保障体系。

除了基础营养之外,维生素E就可以有一段时间加大到每天二三十克,来保证所有血管、微血管和腺体的健康,这是老化当中第一环最容易出现的衰老。第2个部分就是Q10一段时间里面加强,然后银杏苁蓉、 养藏善衡片这些都是在抗衰老方面有很大的意义的,最简单的抗衰老其实还是断食排毒,我感觉明显最有效的还是断食排毒。所以第4条就是关于排毒方案。这个部分我们以前有单独的课程,在这里我不再额外的讲解了。第5条抗压力,抗压力的营养素其实还是蛋白质,BC钙倍力健是最重要的抗压力的营养素,额外支持的也就是Q10,所以纽崔莱目前在中国上市的就这么几款产品,就已经能够解决很多的问题。

当然在抗压力方面,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感恩,学会赞美、学会爱、学会不树敌,不在心中树敌、不对抗,不引起起身体的持续的应激反应,使身体长期处于放松状态。当身体处于放松修复状态的时候,身体的治愈力是最强的,但身体的自愈能力、自我修复的能力、免疫能力逐渐提升上来的时候,基本上身体各种健康问题都会逐一消除。好,现在我来解释一下,蛋白质是构成身体构造的必需的营养,每一个细胞都有它构造,每一个荷尔蒙都有它构造,每一种酵素都有它构造,外面有很多什么吃酵素产品的,都是基本上骗人的。

实际上没有蛋白质就没办法合成酵素,你如果直接吃酵素,它不过是一种蛋白质类的产品,它会被分解,分解完成为氨基酸,进到体内,它就不是酵素了。事实上身体要合成的酵素有上万种,都必须是由基础营养来合成的,身体有合成的能力,你补充的那种酵素只是1万种之一,根本解决不了身体整个循环整个关联的互联的系统。所以补充酵素产品只是补充了一点点蛋白质,从性价比上是完全不值得的。有些人搞酵素产品,然后再做断食排毒,其实真正有用的是断食的过程。

但如果用酵素产品来做断食,它的营养是不均衡,也不够的,存在一定的风险。对。所以在所有的营养当中排名第1位就是蛋白质的来源,最推崇的就是蛋白质粉,以及日常所吃的鸡蛋、虾、鱼、蟹,这是我最推崇的牛排、牛肉。然后第2个就是BC钙属于不可或缺,每天需要每天会从尿液排出,每天的压力反应都需要参与,每天的酵素合成都需要参与,每天的胃酸的合成都需要参与,每天的荷尔蒙的合成都需要参与,所以必须盖排名第2位。第3位是卵磷脂和鱼油,还有维生素E,这三样东西都有助于改善循环,改善脑部供血、改善大脑的记忆力、改善眼睛的视力,这三条是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的一样,我认为每天都应该补充,永远不要缺。Q10和倍立健,我都认为说也是怎么说就是,30岁以上的人就应该认真补充了。

到了40岁、50岁就非不充不可,倍立健是为了让食材,能够一样均衡完整,所以每天补充两对4对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甲亢的人,他需要的量就很大,可能需要6对。在接下来大蒜素和松果菊其实不是每天都用的,它主要用于一个阶段,用来处理由于腹泻,然后传染性的疾病,感冒发烧了带来的威胁,它可以比较短的时间提升我们对应的免疫水平。所以感冒发烧的时候,最好是维生素C松果菊大蒜素,然后蛋白质粉,倍立健,然后果菜汁组合成一个专门对抗感冒、发烧、腹泻的营养方案。

然后乳酸菌、大蒜素、还有纤维素,还有苹果汁、维生素B是专门用来处理各种拉肚子的,还有酵母粉这些加在一起,你自己可以试,哪一个对你感觉最好,你慢慢就变成习惯。好,这个课程我们就先上到这里,看一看大家的学习状况,我想这是可以让所有的人从中获益,学会怎么生活,不管你是乙肝还是肾病,还是什么病,不要去处理疾病,去处理健康,健康了就不生病,一定要牢记这个方向。看到有一些学员还是忍不住要问我这个病怎么处理?那个病怎么处理?能不能治。这是怎么回事!

再进一步的解释一下!所有的疾病都只是个名称,有很多名称的,就像你愿意看的话,坦白讲可以查出几十种上百种上千种不同疾病的名称,一个人在一生当中会有不同的状态,就会有不同的病态。给每一个病态每一个状态起个名字,这是一个错误,不要被医学的思维带着跑。你既然不会成为医生,就不要听医生的那些名称,他们做他们的事,你要做你的事,你对你的身体的作为占85%,医生的作为占15%,这是国际得出的结论,所以你的不作为才是你健康的核心,你的不作为,你的无知,你对自己生命的态度,不要被医学牵着鼻子走,那15%的专业由他们去做,你做足你的85%,基本上就不需要他们了。

所有疾病的背后只有三个原因,第1个原因,身体需要的养分原材料不够,不足以修复,不足以消除这些引发疾病的致病因素,使身体的治愈能力得不到充分的发挥,这是第1条,这一条足以面对几十种上百种的各色各样的疾病,不要再单独拿一个一个来问,那是一个错误的问法。第2条,你的心智、情绪、念头导致你的身体处在一种应急状态,使身体正常的生产、制造、修复、排毒没办法进行。简单的说就是你的自愈能力,自己身体疗愈自己的能力,因为外在的压力形成的意志,导致身体不能正常发挥与生俱来的本领,这就叫做由心理和情绪引发的疾病。而第3个疾病就是日常在体内积累下来的毒素,以及疲惫、疲乏、疲劳带来的废物的堆积,没有及时清理。

这三个问题基本上在今天的课程里面都已经有了方向,有了方案去执行就好了。还在问,究竟是没听懂,还是舍不得去做,还是被卡住了呢?嘿嘿嘿嘿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案呢,分为5个方案,接下来是非常珍贵的!按照生理系统的工作原则,工作原理,我从16年前设计了一套营养方案,非常有...
    brevely婷阅读 168评论 0 0
  • 今天办歌手大赛,部员理所当然负责搬运道具。所谓的道具,就是帐篷音箱桌子椅子气球这些舞台用品。所有人其乐融融共...
    XTJ阅读 243评论 0 1
  • 《你的灯还亮着吗?》一个问句就是一本书的名字,这是本书中的一个故事,从名字来看完全猜不猜他的内容居然是发现问题的真...
    angell20043阅读 426评论 0 1
  • 这几天房子装修还没进度,监工经理说这几天泥工师傅会来贴砖! 所以,我昨天去看了一下家具,家具店的老板也是刘元大哥介...
    事宽则圆阅读 178评论 0 1
  • 坚持学习分享,第147天。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在我们班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有几个性格非常内向的几个孩...
    奇峰_5114阅读 6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