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分享自己用过的超级好物和护肤方法和那些年用过一次就弃用的衰品—适用于混合偏油外油内干

每一种皮肤都有对应的护肤品,所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护肤品很重要。

首先要熟悉知道自己是哪一种皮肤,然后对症下药,这个过程很曲折,因为只有试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所以今天来分享下那些我试过的护肤品,希望大家也少走弯路。

泊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第一个护肤品,当年上学的时候感觉用的很神气啊(暴露了年龄)不过也让我的皮肤变成了敏感肌肤的元凶,这个敏感也跟随了我很多年,当时用着脸颊很刺痒还傻呵呵地继续用,现在想想四不四sa哎~谁还没年龄过呢。

印象最深的当时跑楼梯减肥,仅仅跑了一天就悲催的脸上起了风疙瘩,满脸的痘痘,犯红,根本不敢出门。用什么都是又痛又痒,这时只有这两款能用就是丝塔芙和大宝,只有他俩用着脸没有任何不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都应该知道大宝就不贴图了,皮肤好了之后才意识到我的皮肤彻底变成敏感肌肤了,然后也是从那时开始意识到护肤的重要性。

雅漾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雅漾是我进入敏感肌肤第一个有关敏感肌肤的护肤品,这个喷雾我已经用了6年了已经习惯到洗完脸不喷它就感觉少了什么。如果你在春秋交替时敏感的不要不要的那就用它做面膜,效果棒棒的,他家的洗面奶给我的感觉虽然在脸上感觉腻腻的感觉但是洗掉很舒服,如果感觉贵的话那就用大宝美容洗面奶代替,给我感觉区别不大,而且大宝还可以卸妆,说的说的就乱了再回来,他家有款面膜适合冬天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觉前肤上对敏感肌肤效果不错,一周2次差不多。

倩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的就是图上的三部曲,小黄油用的无油的,水有很浓的酒精味,店员说这是什么什么,也没搞清,意思就是说没问题,就这个配方,买了两年了水和洁面还在那里放着省了三分之二,小黄油用的真的很舒服,但是你让它起什么效果就别指望了,洁面给我感觉像是洗洁精,不易清洗,水的清洁效果确实好,总感觉酒精擦在脸上不舒服,买它是跟风,所以说不要盲目跟风。

科颜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说买它也是跟风吗?不要打我,黄瓜水,金盏花,白泥,牛油果,高保湿霜,控油清爽啫喱,都用过,混合皮肤尤其缺水的不要用黄瓜水,用的刺痛,给我老公用他都嫌痛,有人说他家眼霜鸡肋推不开,我一般是洗脸后直接敷它,只有这样它才会吸收,如果喷水什么的就别想把这货弄进肤护里了,感觉用的还可以,白泥我用它做清洁真不错,虽然会有些刺刺的一会就感觉不到了,洗后黑头自己就会出来了,很好清理黑白头。总之他家用的东西不痛不痒。用后有些不会再买。

佰草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可以把它给忘了,佰草集这款洗面奶我用了三瓶子价格便宜真心好用,不会特别的干,用过新玉润系列,用的皮肤很舒服,没有不适的感觉。不过他家新七美白面膜我用不了,太刺激。

雪花绣润燥系列,适合冬天使用,吸收很好,有股淡淡中药味道,他家的明星面膜真的不错,睡前一敷,早上起来那个皮肤真的嫩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去黄效果这个我没感觉到,没有广告说的连续使用多少天去黄了。会继续回购。

薏仁水,没有夸大的功效美白什么的补水是可以的。

fancl洁面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洁面真的大爱大爱,唯一不好就是麻烦需要气泡器,而且也就装了瓶子的三分之二,不过依然不能阻止我对它的热爱,不紧绷,洗的非常干净,多按摩鼻头t区白头自己浮现出来有木有必备必备。

欧树洁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家洁面同样的瓶子分几种,分分钟搞晕,用过两种我感觉带卸妆的效果好,用的感觉真的不一样,买它就是因为一大瓶可以用很久,有时候都会当沐浴露,太多了。无功无过的产品。

对于收缩毛孔我就认城野医生的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水不能每天敷对于敏感肤,我的t区毛孔很大,用了它简直是小的我很满意啊。

最后说一说肤色问题,我感觉这个不是护肤品能拯救的,别指望它可以迅速美白,有这样的产品都不敢用啊,宝宝们。sk||他家都是让看几年后的变化。所以只有早睡能拯救肌肤问题,女生一定要早睡,我之前的习惯不到12点睡不着,肤色发黄,黑眼圈重的吓死人,单位培训到了鸟无人烟的地方晚上不睡也得睡,因为没事做,那段时间皮肤好的不是几大千护肤品可以给你的 所以好肤色从早睡开始

       看客们原谅我这无头无脑的流水账,想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让小主们少走弯路。

       最后曝个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黑眼圈还是很明显和之前的我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因为这两天大盘分时图确实相当微妙,有个共性,就是盘中跳,尾盘拉。 所以无论如何 一定要不要再买票子了,我也跟群里的...
    晟远投资阅读 99评论 0 1
  • 拔草在南园,菜青多虫眼。 网丝罩叶心,沾露碧重染。 亲力除杂芜,捉虫三竿前。 翠鸟地头叫,黄犬足后欢。 莫笑老汉懒...
    陽春阅读 2,045评论 2 3
  • 前两天刚刚写了一篇《生涯教练笔记001-做一个胆小的咨询师》,结果今天我要做一个大胆的幕后英雄。 这里的区别在哪里...
    行业观察小朋友阅读 282评论 0 4
  • 捧一手时间之泉,见不得半点污浊 映出记忆,那些花草树木,人物百态 我要他们在我的笔下,一片盎然 从来不曾走失 在若...
    方阳普阅读 253评论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