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死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午夜。

长街。

失意人。

他走出酒吧时,抬腕看了看表,才三点过,漫漫长夜啊。

计程车总是在应该出现的时候,没有影踪。

他再次看了看表,有些不耐烦的皱着眉。

头有点疼。

今天和他拼酒的那几个辣妹,真够火辣,要不是明天一大早有个会,他怎么舍得离开?

志高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一辆红色的跑车停在他面前。

帅哥,要去哪里?我捎你一程吧?志高眼前一亮,醉意仿佛全无,又好像更醉了。

正点啊。志高觉得鼻血狂喷。

浅紫色短袖高腰衫,藕荷色的小吊带,很好的勾勒出她完美的曲线,一头凌乱而卷曲的深紫色短发,在夜晚的霓虹里,愈加魅惑妖娆。

志高努力的掩饰着狂跳的心,一边想:好爽呀。一边拉开车门上了副驾驶座。

车缓缓行驶上梧桐大道,志高发现那美女只穿了条玫红色牛仔热裤,白皙的大腿晃得他口干舌燥,忍不住想:要死了要死了,怎么可以这样诱惑人家嘛。

口渴吧?那美女随手扔过来一罐饮料。志高几口就喝完,还是觉得好口渴呀。

志高趁着酒意,直勾勾的看着那美女,立体漂亮的五官,深邃迷醉的眼神,艳丽的红唇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人恨不得噙在口里。丰满得仿佛呼之欲出的胸部,纤细得一手可握的小蛮腰,白皙圆润的大腿,志高只觉得欲火焚身五内俱热。

我的腿很美吧?美女似乎看穿了他的心事,笑盈盈地问。

这么开放啊?有机会了。志高暗喜,看着美女满脸风情,有点语无伦次:美女,你哪里哪里都美呢。

你再仔细看看嘛。美女娇嗔。

志高狂喜,右手也蠢蠢欲动。

只一眼,志高魂飞魄散,这次,他看见,那原来丰满白皙的大腿正在一点点慢慢变成是两根白森森的腿骨。

                                二

远郊。

一栋两层的房子孤零零的矗立在浓密的树影中,只见黑色的剪影与夜色化为一体。

一楼后面的某个房间,走近才发现窗户里泄出微弱的光。

里面有轻语声:“爱姐,今天你带回来人怎么现在还昏迷着?”“讨厌他色迷迷的样子,我给他的是致幻药,可能吓傻了呗。”那美女笑得好开心。

“这次,怎么会是这么一个家伙?不会坏了我们倚风阁的名声吧?”“你以为他没有身价?他是城东秦大小姐要我们处理的。”爱姐看着另一个女子瞪大了眼睛,笑着说:“鱼儿,吓着了吧?秦大小姐可是出了这个数。”爱姐竖起两个指头晃晃。

“知道为什么吗?”鱼儿的好奇心彻底被勾起来了。“豪门巨户的事儿,谁知道?不是爱恨情仇就是谋财害命,这次我们要看起来更自然点儿。”

“放心。江湖传说倚风阁是最神秘的杀手组织,谁想到我们这会儿就在这破房子里。”鱼儿越想越觉得好玩。

“待会儿他醒了,让小婕去应付他。汤博士刚研制出来新型迷药小七,还没有面世过,让他试用吧。”爱姐想了想,问:“看起来像碰瓷还是醉酒好?”

“醉酒啊,你看他醉的时候,好像一只醉猫。”鱼儿还是忍不住笑。

                                三

志高醒过来,睁开眼睛,见到的是一个陌生的房间,豪华奢靡,浓香袭人,令人沉醉不已。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昨晚的事儿,可是后面的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忽然想起上班要开的会,非常重要,在会上,秦东明董事长将宣布,他作为秦家的长子,进入董事会,东明集团将要掀起腥风血雨啊,毕竟,还没有任何人知道秦东明有这么一个儿子。他这么想着一着急坐起来又赶紧倒下去,怎么回事?身上一丝不挂,还浑身无力,志高敲着自己的脑袋。

“你醒了呀?”听见一个柔媚入骨的声音响在耳边。

志高回头看见一个女子走进来,一件银白色暗花的宽大真丝睡袍,反而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勾描得无比诱人,披散的卷发湿漉漉的,每一根头发丝儿都是诱惑,志高吞着口水直直的看着她。

“小哥哥,盯着人家干什么。”女子走过来靠着志高娇羞的说:“我想出去走走,你陪我好不好?”志高魂不守舍:“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次日晚报四版的角落里,有一则寻尸源启示,有人在梧桐大道发现一具倒伏的男尸,警方初步判断是饮酒过量酒精中毒而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爱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你喜欢他的帅气他喜欢你的可爱; 相爱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他对你甜言蜜语你对他任性撒娇; 相爱没...
    乐颜薇薇阅读 391评论 0 0
  • 进程:静态概念,线程:一个进程中有一个主线程CPU:一个时间只有一个线程在执行,分时概念(一个CPU) 启动线程:...
    PanPan1127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