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OF WAR

最终之战十年后。

一架第37自动化轰炸大队的毁灭者轰炸机在天空飞行着,如同一个巨大的十字架。机身上的自卫炮塔不停旋转着寻找目标,6台马卡洛夫III型发动机所产生的尾流在机身后拉出一道黑色的烟雾,其中2台因机械故障早已停止转动。半裸式弹舱中的130式集束炸弹外壳已经有些剥落,露出了制造铭文“Рабочих и крестьян.”

“距离目标地点,70公里。”

“飞行员状态,未知。”

“自动瞄准装置,已激活。”机载显示屏上快速打出一行行战术指令。

飞行员面罩灯光开启,面罩里是一具骷髅。

“检测到飞行物体从135方位角接近,请求敌我识别。”

“代码错误,确认为敌方战机,询问飞行员是否攻击...无回复。启动自动防御与攻击模式”。

一架怒焰式截击机快速靠近,6门20mm机炮同时开火,一瞬间弹壳飞散。

座舱里的飞行员早已变成了一具骷髅,他的飞行装甲已经被打出了一个洞,看来已经阵亡多时了,自动拦截系统仍然运转,有条不紊的执行着攻击指令。

毁灭者被打出了几个弹洞,1号炮塔还没来得及开火便被摧毁。2号炮塔立即开火,2门30mm皓石型机炮射出的穿甲燃烧弹,一瞬间将怒焰式截击机的右机翼切断,怒焰式像一个被拆散的积木解体,碎片在空中翻飞,机体旋转着向地面栽去。

"敌机确认摧毁,1号炮塔受损,机体受损,液压装置受损,第122号传导线受损,需要维修。

到达轰炸地点,弹药基数:4枚130集束炸弹,准备就绪,瞄准中..."

地面上的防空高炮集群一片沉寂,高射炮口静止着,由于缺乏电力运转,高炮都失去了他们应有的作用。

4枚130集束炸弹依次投放,在半空中分散成无数子母弹,如同雪花洒满了大地。4团巨大的蘑菇云在早已是一片废墟的城市上空升起,如同四朵灰色的花在大地上绽放开来。

“轰炸成功,第3460次作战任务完成。当前任务,返回基地,补充弹药,维修机体,继续3号作战任务。”

最终之战二十年后。

格拉夫军事基地机库。灯光在机库内逐渐亮起。四块智能系统显示屏上数据如流水一般在显示屏上快速划过。

“模块一,输出数据,输出效率79%。命令请求,触摸屏输入作战指令...切换到自动模式”

计算中心里早已是一片狼藉,,藤曼占领了机库内的每一个角落,不少地方已经出现坍塌,石块散落在机库内,大量废弃管线在反应堆中穿梭,如同蚯蚓一般四散开来。在灯光的照射下阴森可怖四周的飞行员休眠舱内,所有飞行员都因为生命维持系统关闭而变成了一具具泡在罐子里的尸体。

破败的基地控制显示屏仍在运作,不时放出一团团火花。“空军基地,启动14号作战模式,战斗人员缺失,战斗单位缺失...校正,作战复合群431,部分修复,作战潜力74%,作战计划制定中。”灯光时亮时暗,显示屏最终变成了一片黑暗。弹药库内的传送带旋转着,将一枚枚重磅炸弹用机械臂托举到上方毁灭者轰炸机的弹舱中,输弹装置用弹链向机炮舱输送着机炮弹药。机舱内灯光逐渐亮起,机舱里的“飞行员”坐在座椅上,因为受到辐射影响,飞行装甲里的骷髅散发着幽冥般的荧光。

巨大的防核爆装甲板再也支撑不住自身的重量掉了下来,切断了弹药输送传送带。"弹药补充,失败。反应堆受损,一号机库大门被堵塞。”“第二思维模块,启动备用重力电力。”机库电力彻底被耗尽,整座机库被黑暗所包围。备用机库门缓缓向两边打开,最后一架能飞行的毁灭者轰炸机在跑道尽头就绪。因为气温过低,引擎艰难的启动,推动着那架破损不堪的毁灭者轰炸机缓缓滑行升空。轰炸机在浓雾中飞行,如同在大雾弥漫的海上孤独航行的帆船一般从一座座城市废墟中飞过。、

一群白鹤在城市废墟的上空飞行着,它们挥舞着洁白的翅膀,如一队天使在巡视着一片废墟的城市。毁灭者从他们的上空飞过,就像一只巨大的钢铁之鹭。

“五号发动机失效,牵引力严重不足。五号发动机起火,螺旋桨系统故障,灭火系统故障."

"需要飞行员应急处置...无数据...“

轰炸机开始颤抖,如意=一头濒死的野兽做着最后的挣扎。

“失去控制,转交终端操作。弹射逃生舱。”

座舱被球形装甲包裹起来,从轰炸机尾部的逃生口弹射出去,助推火箭开始点火,逃生舱像一颗流星滑向远处的天空。

毁灭者逐渐失去高度,缓缓坠落,阳光照耀下的乌拉尔河上波光粼粼,折射出醉人的光芒。

“操作中端发送报告,移除控制系统,上传飞行数据。”

毁灭者在河面上飞行着,火焰逐渐扩散,机头因为多次作战而破损严重。最终,毁灭者的六个引擎全部停转,巨大的毁灭者冲入了宽阔的乌拉尔河中,就像一位漂泊多年的游子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在在那里扎根落地。

河滩中,一对恋人的白骨半埋在沙中,在水面的反射下那么动人,向世人诉说着那无声的爱。不远处的岸滩上到处散落着头骨,远远看去就像一粒粒白色的珍珠。一棵红枫在石堆中盛开,像一顶红色的巨伞那般如此耀眼。

一头健壮的麋鹿走上石堆,俯视着眼前这个荒无人烟的世界;鳗鱼在水中的残骸中游动着;一对白鹭在巨大的防空炮上立足...

“失去全部作战单位,自毁程序启动。”

最终之战结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