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高一的暑假去了严依文那里上课,觉得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学到的,大概就是去玩玩玩,听老师聊聊天什么的,更何况还要看着chy跟田禹希两个人亲密的样子。

所以高二开始,我就毅然决然的决定了,要出去上课。

就像前两天,我的前半生里面的唐晶一样,自己出去香港一年,把自己的情敌也一起带走了。说起来我去外面找一个比较拔高,而且教学很紧凑的培优班也只是个幌子,真的目的其实也只是想把chy跟田禹希分开。

然后我就让我妈疯狂地去找培优班啊,结果在蒋巧丽阿姨的推荐之下,找到了辅仁教育。在中南的一个小区里面,下面就是各种吃的,肯德基,永和,还有咖啡。每天早上在那里八点就开始了,数学和物理。数学老师是一个只会讲题的老实人,物理老师是华师一的,一个特别特别有名气的老师。(我实在是记不得他的名字,所以就附上一张图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的确是个逗比,但是其实教书方式应该是很好的,只可惜我好像不是很适合这种方式。下午上一下午的化学跟生物。化学老师是一个口音我真的听不懂的老教师,生物老师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女老师,温柔到全班都在底下做自己的事情他都不管。本来一开始我都是好好上课听讲的,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听不懂了,我发现周围的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比如说把自己课内的作业啊,在学校的作业以及自己刷的题都带去了课上做。然后上课把耳机藏在自己袖子里听歌,在底下偷偷玩游戏,而且那个时候还蛮喜欢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手机就放在抽屉里面偷偷刷经验练级。

之后田禹希也觉得这个课上得实在是太难了,我们周围附近都是什么华师一省实验的国家几等奖,真的是牛逼。不过其实水高的也有几个,张江海就是一个,成绩还是可以的,就是为人比较强装逼,从来不穿校服,一身的横肉但是很喜欢穿衬衫,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还有一个好像是2班的,成绩平平。

有一次我记得当时物理课还在上动量那一块的选修,那真的是,上课都去睡觉去了,所以根本就没怎么听,而且什么普朗克,什么粒子性,什么波动性,完全就是天书,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一样的,我也搞不清楚,但是没办法啊,马上就要期末考试,而且物理只考这一本书的内容,要是再不学那可能就真的不能及格了。于是有一天我在上辅仁的时候,上数学的时候我就在想,要不要逃一次课?

其实我平时也不是一个特别特别胆子大的人,什么纹身啊,逃课啊,我有时候都是不敢的,而且哦,我在这里要是逃课,那一定会通知我爸妈的。于是我非常毅然决然地决定,不是逃课,而是请假,以生病了为由,请了三节课的家,决定回家休息,给老师们留的电话也是我自己的电话。哈哈哈。

然后下楼,在咖啡店里做了一天的物理题,喝咖啡,吃肯德基,感觉从未如此自由。不过怎么说呢,虽然最后也没被爸妈发现,而且真的就花了一天一直刷题一直看书居然把这本选修的物理给搞定了。最后物理这一章好像考了96的高分。是不是很牛逼?


后来我好像上课写作业的事情被我爸妈发现了,我爸妈也没说什么,但是就说如果你在那里写学校的作业,不如就在家里好了,于是我就呆在了家里。

其实去那里上课也是有一点好的,就是可以每周都能吃到心心念念的肯德基。

嘿嘿嘿。

高二的时候我们学校搞过一次足球赛,男生有女生要不是我们极力推荐差点也被扼杀在摇篮里了。其实我们有一次在数学竞赛的一天,我们一群人去考试,剩下的人在班上自习,然后那天下午还要开家长会。我跟迪哥他们说,等等我,等我来了你们再踢。然后我就抛弃了我坐在多功能报告厅里面最后几排跟周围人互帮互助考试的绝佳机会,心心念念地想出去踢球。结果没想到女生踢球的人特别少,又没场子,又没有球可以借,所以我们就被男生给占了场地,我们就只好站成两边,围在球门前面看他们踢球。

堵门大法好。

其实我们也是很牛逼的,敢去跟男生们撞一撞,但是我真的很搞笑的是,有一次王松阳准备进我们这边球门的时候,我誓死拦住,结果在慌乱之中我把王松阳的腿给踢了两下,直接青了。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王松阳。后来全场的人都爆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会把别人男生给踢倒在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