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推荐

     男生也要重“面子”丢丢在这里推荐几款很好用的男士护肤品

呐,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关于男士护肤的相关知识,有男朋友的美少女就get一下为自己男朋友学学哈,单身的蓝孩子,唔,说你呢,好好学习一下,面子很重要的哟~~~

一般男孩子不太喜欢繁琐的护肤过程,所以丢丢把男士护肤分为:清洁、补水、后续。

首先来说清洁,男性皮肤比女性容易出油且较厚,所以男士护肤重点应该放在深层清洁上,由于皮肤比较容易出油,如果不及时的清洁很可能会出现青春痘或者黑头,那有哪些比较好的清洁产品呢?

1、资生堂UNO吾诺男士深层净爽磨砂洗面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能去黑头,收敛毛孔,洁净肌肤,特别适合毛孔大的男生们。这洁面乳非常容易就能起泡,泡沫超级丰富的,还有淡淡的薄荷清香在里面,清洁的挺干净的,但是有磨砂不适合天天使用哦~(这款产品有三个系列,为干性、油性、敏感性肌肤的男孩子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2、男士洗面膏Cleansing Foam(资生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具有优异的洗净效果,洁面后持续保持清爽而不紧绷。蕴含AMT(一种生物相容性洁肤成份)和一种(亲肤性)的纯植物性洁肤配方,有效防止洁面后干燥绷紧。亦可作为剃须膏使用,其优异而丰富的泡沫充分包住皮肤,确保剃须也舒适贴服。

3、SANA豆乳美肌洁面乳洗面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以为丢丢贴错了,这款男士也可以用的,身边朋友用了有变白哦~~

4、碧柔 洁面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碧柔作为日本第一大男士洁面乳品牌,碧柔率先推出男士控油概念的洁面乳之后,中国男士洁面乳市场就被其占据大半壁江山,红极一时。 碧柔男士洗面乳深层清洁毛孔内多余油脂和污垢,令肌肤光采净亮,开启护肤活能通道。让你从容迎接每一天,自信满满面对挑战(有的男士脸上长痘痘,上化妆品店导购会说是太油了,要控油,其实本质上还是缺水,不要以为自己真的皮糙肉厚,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做好补水工作)

接下来,丢丢就说说补水保湿这个部分啦,男士一直觉得只要洗完脸就可以啦,这样是万万不可的啊!这里推荐几款比较不错的产品:

1、男士均衡护肤水 Hydrating Lotion(资生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男士护肤水中堪称经典之作的必然有资生堂家这款男士健肤水,它清凉爽肤水,适用于刮胡后或洁面后,舒缓刮胡刀带来的不适感,令肌肤感到舒适清新,并可收紧毛孔,令肌肤更柔软,改善刮胡刀带来的不适感,独特的含氧化剂,可以帮助肌肤对抗多余油脂,保护肌肤免受环境污染、压力和干燥损害,同时还能收紧毛孔,祛除多余油脂,让肌肤尽享劲爽清凉的舒畅感觉,不愧是爽肤水中的神品。

2、MUJI的保湿水-清爽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无印良品的清爽型的保湿水男女都适合的,没有香气,用起来不油,很适合男孩子的喔(可以搭配他家的乳液一起用,夏天用很好~)而且价格还挺白菜的(白菜到扫地大妈都鼓掌~~哈哈,也没有啦!!)

3、SKII男士晶莹素肌精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都知道SK2神仙水中含有Pitera的成分,这款产品贯彻SK2一贯的风格,奢华且好,保湿力强,改善皮肤角质层,抗皱力、净彻力、光泽力、紧致力、控油力都very good。(奢华~奢华~奢华)

补水很重要哒~为了更好的锁住水分,接下来丢丢推荐的产品就是比较适合男士用的乳液面霜一类啦~

1、碧欧泉男士全面醒肤乳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碧欧泉的男士系列的护肤品,在市场上是最受男士欢迎和喜爱的产品,这款碧欧泉男士全面醒肤乳液是回头率超高的乳液中的上乘之作,其无油液体啫哩的质地,吸收极快,无丝毫负担,又能让肌肤饱满有弹性,感觉舒适,其中的抗自由基成份,还可抵御肌肤老化,实在是很难找到的一款极品乳液。

2、男士滋润乳Moisturizing Emulsion(资生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舒缓剃须后的灼热感和粗糙现象,预防发红和干燥,补充及维持水份。防创伤复合物,促进角化细胞周围的坚韧包裹组织能正常生长,有助重整肤质。

3、男士优效修护霜Total Revitalizer(资生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高机能抗衰老乳霜,有效加强皮肤本身的机能,消除暗哑肤色,赋予皮肤24小时水份滋润。

4、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三部曲套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升级后的小分子体系HD3.0更易吸收,充分发挥了嫩肤成分D-spino的加强细胞活性功效,迅速改善粗糙暗沉与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坚持使用还可深层抑制油光、痘痘,淡化痘疤痘印,恢复肌肤自然活力,绝对是最值得入手一试的经典男士护肤品套装(味道很清淡。K1洁面清洁力非常强,乳液吸收比较快,不油,爽肤水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哈哈)

5、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极润护肤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士劲能极致润肤霜能润泽皮肤,增强其自身防护能力。并且专为男士设计的保湿质地全天持久保湿,让皮肤更加平滑有弹性,清爽不油腻,迅速吸收(很受欢迎的呢)

护肤tips:

20岁男人:控油保湿

建议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状态,摆脱油光现象。

30 岁男人:重点护肤

这时候皮肤也容易长斑、出现细纹。可以选择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护肤品,例如含有维生素C、橄榄多酚、茶多酚的产品(可以开始使用眼霜)

40岁男人:全面抗老

这时候就要选择抗老产品了。如果你不想这么麻烦,还能接受一些医学美容的潮流,可以做做光子嫩肤,打打肉毒杆菌,至少还可以挽回不少时光(所以其实想要不坚持护肤就美或者帅的人儿,我们来看看银行卡余额然后做个全套的整形或许不错~~)

然后到这里的话,基本护肤就完事了,有细致的可能会想敷个面膜之类的,那其实面膜是可以通用的,只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就好,最后呢,就是跟广大的男士们说,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好的护肤品哦,不要熬夜抽烟,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这些老生常谈了,就不多说了。

呵护自己的皮肤,是相当重要的呀(当然对于女孩子来说,呵护自己蓝朋友的皮肤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责任啊,不能光是自己美美的,是吧~~)

我今天的推荐就是这些啦,我们的心愿是~继续美(帅)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归类整理的初衷 都说不会化妆是残手党,那我就是名副其实的残脸党,残忍对待脸部皮肤很多年,不了解皮肤构造、不了解自己...
    我的主业是分享阅读 5,441评论 1 11
  •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压不住你,蹦出个孙行者…… 这最熟悉的孙行者当属六小龄童,他几乎伴随了几代人...
    15黄婉莹阅读 399评论 0 0
  • 外出一下午回到办公室坐下,看到小丫今天的作业,我好感动,原来我在新朋友眼里是这样的。 昨晚二美说配对这事其实我看到...
    何kk阅读 269评论 1 0
  • 开学第一课,如何与孩子们见面,我对着画名册上的名字,一个一个在纸上写来写去,试图找出一个最好的方式。 突发其想,何...
    潘佳梅原创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