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伺候我做月子,我给了她3000作为感谢,她嫌少要8000,我知道原因后,直接给了她50000!

58岁的婆婆伺候我做月子,我挺感激的,她要回老家了,我给了婆婆3000元钱,没想到她竟然嫌少,说要8000,当我知道理由后,我给了她50000!

我今年33岁,是一名小学老师,我离过一次婚,我第一次的婚姻,在前夫出轨被我发现以后而结束,不是我提的离婚,因为女儿还小,都还不会叫人,当时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原谅他的时候,他主动提出来了离婚,这让我傻了眼,之后他说可以净身出户,就只要一个要求,孩子归我,他不要。

我哭过闹过,都于事无补,后来我才知道,跟他好上的女人,是他单位老板的女儿,他老板资产过亿,就一个女儿,他女儿不仅胖,还离过一次婚,带着一个儿子,我老公主动追求的她。

当时他一直在考虑怎么跟我说离婚的事,正好被我发现了,他就顺水推舟,离婚后,房子跟100多万的存款都归了我,包括我的宝贝女儿。

之后我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的非常辛苦,虽然不缺钱,但是女儿那么小,身边根本缺不了人,我刚离婚那段时间,女儿经常半夜哭,我得抱着她睡才行。

那段时间的经历,我永远都不会忘,女儿生病哭,我就抱着她一起哭,幸好我妈从老家赶了过来,帮我一起带孩子。

女儿4岁的时候,我妈带她去公园玩,一个转身就不见了,我妈哭着给我打电话,跟我说女儿不见了,我急的课上了一半,就跑出去找女儿,当我赶到的时候,我看到我妈抱着我女儿,一个劲的说你走开了怎么不跟姥姥说一声,我妈真的被怕坏了。

我妈抱着女儿,她身边站着一个男人和小孩,我跑过去问我妈怎么回事,我妈说是要谢谢这个男人,是他带着西西找到她的。

后来我知道,这个男人叫赵挺,带着侄子在公园玩,看见我女儿西西,一个人在池塘边,他看着危险,就过去问她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玩,我女儿说姥姥找不到了,之后他就带着我女儿找到了我妈,我和我妈非常的感谢他,就留了他的联系方式,打算下次请他吃饭。

一来二去我们就熟悉了起来,我知道了他也是一个可怜了,他今年34岁,也是一名老师,不过跟我不一样的是,他是高中老师,妻子在前7年前难产去世了,一事两命,之后他就没有再娶。

我妈越看他越满意,经过她的努力,我跟赵挺走到了一起,结婚的时候,我婆婆拉着我的手,哭的泣不成声(我婆婆之前一直劝他再找一个,他明确的告诉过我婆婆,说他以后想一个人过,让她别再操心了),公公给了我一个大红包,说以后好好过日子。

我跟赵挺结婚以后,我妈就回去了,她为了我,跟我爸也分开4年了,她说以后,她要跟我爸好好的过两人生活,叫我以后别打扰她了,我知道我妈就嘴巴说说,我一有事,她肯定冲的第一。

婚后老公把女儿当成宝,说不打算要孩子了,但我坚持还要在生一个,后来我怀孕了,孕期症状并不明显,等我到了预产期,老公带着婆婆过来照顾我,我生了一个儿子,我公公婆婆非常的开心,我公公给了我一万块钱,我婆婆看见以后,脸色有点不好看。

婆婆的当时的脸色,我当时其实挺介意的,后来婆婆伺候我做月子,尽心尽力,一日四餐,她还问我老公,我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对我好,我是感受的到,所以后来我把她当时的变脸给忘了。

我出了月子以后,产假还有几个月,就让婆婆先回去了,婆婆走之前,我拿了3000块钱给她,没想到婆婆拿过钱,面带尴尬的跟说我,能不能给她个8000,就当她是借的,以后会还的。

我没想到婆婆竟然会嫌少,但当她跟我说了原因以后,我直接转了她50000,婆婆说,我公公生病了,鼻子里长了恶性肿瘤,那时候我临近预产期,这事也不敢跟我们说,就怕我知道以后担心,有个万一。

医生说,让我公公做手术,我公公瞒着我们一是怕我们担心,二是怕手术费医疗费太贵,浪费钱还治不好,所以拉着婆婆回了家。

后来婆婆拿着公公的病例跟检查结果,偷偷的去医院咨询过,医生说公公的肿瘤得手术切除,五年内不复发就没事,让公公早点做手术,扩散了那就晚了,我婆婆问手术费贵不贵,医生说手术费不贵,万把块钱,不过所有治疗费加起来,3到5万的样子,这个得看情况。

我婆婆还没来得及跟我公公说这事,我就要生了,之前老公结婚的时候,即买房又发彩礼,我们结婚的时候,婆婆也给了我12万的彩礼,他们两老已经被掏空了,后来好不容易存下来一点,我就生了孩子,给了我一万,所以那天婆婆脸色才会那么难看。

今天,婆婆厚着脸皮跟我说,能不能给她8000,她把家里的钱都算了一遍,还剩下7000,凑个15000先给公公去做个手术。

我听了婆婆说的话,看着她为难的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整个人缩在那里,就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我非常的难受。

我走过去抱着我婆婆,跟她说:“钱的事你别担心,等会儿你把银行卡给我,我给你转个5万过去,如果公公的手术费还不够,你就给我打电话,我再给你转。”

婆婆听我这么说,抱着我哭了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