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还限定步数?《生化危机2重制版》PS4奖杯盘点

博士在去年九月的时候曾经分享过《生化危机2重制版》(Biohazard / Resident Evil Re:2)在东京电玩展上的试玩信息,卡普空(Capcom)已经确定这款今年的招牌大作将在本月25日发行,相信《生化危机》的粉丝们都迫不及待地想重回浣熊市了。官方时不时地发布点消息一直“吊着”玩家胃口,这不,《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PS4成就奖杯内容近日公布了,博士带大家来看看。

根据游戏相关论坛的分享,《生化危机2重制版》目前一共有42个游戏奖杯可以挑战,分别是1个白金、4个金杯、9个银杯和28个铜杯。(说明:奖杯的名称没有翻译,保持原文;达成条件博士稍微翻译了一下。有些奖杯的内容可能剧透)

游戏行为相关

Don't Need No Stinkin' Gun – 用小刀击败一位敌人(铜杯)

That'll Hold 'Em – 使用木板修补一扇窗户(铜杯)

A Vault-like Mind – 打开一个手提保险箱(铜杯)

First Break-In – 打开一个转盘保险箱(铜杯)

Bon Appetit – 射击一枚你丢给敌人的手榴弹(铜杯)

Zombie Roundup – 使用副武器一次击败3名敌人(铜杯)

Like Skeet Shooting – 射中一只在空中跃起的僵尸犬或舔食者(铜杯)

Keep Their Heads Ringin' – 瘫痪一位舔食者的听觉(铜杯)

Hats Off! – 将暴君头上的帽子打掉(铜杯)

The Basics of Survival – 将两个道具组合在一起(铜杯)

Eat This! – 利用副武器进行反击(铜杯)

和游戏操作行为相关的奖杯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困难,目的都很明确。对于手残的玩家或许会有些门槛,不过都是铜杯,博士认为多多练习后总能达成的。

游戏收集相关

Hip to Add Squares – 增加你的物品栏位(铜杯)

A Waist of Space – 将物品栏位增加到最大(铜杯)

Customizer – 定制一把武器(铜杯)

Treasure Hunter – 使用照相提示,找出2个隐藏物品(铜杯)

Lore Explorer – 阅读所有的档案(铜杯)

Vermin Extermination – 摧毁一个浣熊玩偶(铜杯)

Complete Vermin Extermination – 摧毁所有浣熊玩偶(银杯)

Master of Unlocking – 打开游戏中所有上锁的保箱箱(银杯)

这里能看到两款银杯,和游戏收集相关的奖杯慢慢凸显出难度,主要还是时间上的付出。受某些国产游戏的荼毒,博士看到增加物品栏,第一反映就是去商城买道具,希望《生化危机2重制版》不是这样的。

游戏主线相关

Never-Ending Rain – 逃离警察局(铜杯)

Hack Complete – 完成艾达的路线(铜杯)

A Hero Emerges – 完成里昂的故事(银杯)

A Heroine Emerges – 完成克莱尔的故事(银杯)

Raccoon City Native – 获得所有奖杯(白金杯)

和剧情主线有关的奖杯虽然少,但是居然有唯一的白金奖杯和2个银杯,足以证明主线剧情的重要。获得所有奖杯是常见的白金杯“表达”方式,没什么奇怪的。值得博士留意的是:和里昂、克莱尔有关的是银杯,艾达则是铜杯,那么男女主角呼之欲出了,性感的艾达王只能是女配了。

游戏挑战相关

Frugalist – 在不使用恢复道具下完成游戏通关(银杯)

Minimalist – 在不打开储藏箱情况下完成游戏通关(银杯)

A Small Carbon Footprint – 在14000步以内完成一次游戏通关(银杯)

Hardcore Rookie – 在“硬核”难度下完成里昂的故事线(金杯)

Hardcore College Student – 在“硬核”难度下完成克莱尔的故事线(金杯)

和挑战相关的奖杯当然是难度比较高的。结合主线来看,完成里昂、克莱尔的剧情就有银杯,“硬核”难度下完成就能获得金杯,可以肯定这两条故事线就是游戏的核心内容,而且充满挑战性。让博士最感兴趣的就是14000步完成通关,估计完成的过程会很“虐”吧!

游戏隐藏内容

Welcome to the city of the Dead - 抵达警察局(铜杯)

Path to the Goddess - 解开女神雕像谜题(铜杯)

Hide and Seek - 完成雪莉的剧情(铜杯)

A Great Need for a Shower - 从下水道逃离(铜杯)

One Slick Super-spy - 在艾达路线时只使用“EMF Visualizer”完成游戏(铜杯)

Young Escape - 在雪莉路线时在60秒内逃离卧室(铜杯)

With Time to Spare - 在毁灭剩余时间 4 分钟以上击败第四阶段 G 病毒(铜杯)

In the Blink of an Eye - 在毁灭剩余时间5 分钟以上击败超级暴君(铜杯)

Grim Reaper - 完成“第4名生还者”额外模式(铜杯)

Gotcha! - 只使用一次起重机的情况击败第二阶段 G 病毒(银杯)

Broken Umbrella - 见到真正的结局(银杯)

Leon "S." Kennedy - 在“普通”或“Hardcore”难度下以 S 级完成里昂的故事(金杯)

Sizzling Scarlet hero - 在“普通”或“Hardcore”难度下以 S 级完成克莱尔的故事(金杯)

博士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雪梨的剧情是在隐藏内容中的,而且也能看到以S级完成里昂、克莱尔的剧情难度是非常高的!游戏隐藏相关的大家“过目就忘”为好,原本就是作为游戏的惊喜内容存在的,剧透就没意思了。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老玩家,博士通过上面的奖杯描述,就已经激起了当年的回忆,回到了1998年的浣熊市,再一次感受到生化危机的颤慄与恐怖。你呢?欢迎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