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好事冥想20170308】

作业累积9次

2017关键词:轻松、财富自由,时间自由、喜悦、奇迹、无比幸运、无限美好的可能、一切美好兼得

记得

永远保持谦卑,

永远感恩所有的老师,所有的老师都是一体的。

【总结我,日常做事及写咖啡冥想的原则,仅供参考】:

1.带着我的目标百分百实现的感觉去做事。

2.做事之前先发心,调整动机,不要无记去做。

3.有意识地给出去,果子回来的时候,你是有感觉的。

1好种子开花:

哇,今天好丰盛的感觉,难道我也给到过别人丰盛的感觉。

1.今天公司同事把100元的节日费发给我,竟然这么快就发了。还帮我积极的办医保报销,非常感恩。感恩公司的慷慨大方。愿公司给的我们的财富,幸福,支持,千倍万倍亿倍的回向给公司。

2.收到很多女神节的祝福。受到张慧老师的红包,收到雪芹的很红包,收到星光的感恩红包,真没想到能够帮助到她,感谢给我帮助的机会。感恩有这么好的节日,感恩我是女生,我爱我这个性别。感恩所有男同胞的关爱!

3.收到班长给我发的额外的智慧内容,可能是前几天我讲笔的空性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吧。

坏种子觉察:

穿错了别人的鞋。拎了水,匆匆的上来。走到一半忽然发现鞋不对。忏悔心不在焉。

1、思维空性(思维自己所经历、见到或听到的某件人事物的空性四层含义);

我认为要很辛苦才能赚到钱,有人认为赚钱很轻松。都是对的。

赚钱这件事本身是具有空性的,它不可能同时又轻松又辛苦,所以辛苦,不是赚钱本身固有的属性。它是什么取决于观察者。

我觉得赚钱辛苦来自于我的种子,我可能过去也布施钱,但是布施的时候不是很爽快地给别人,附带了让他辛苦的要求。所以迫使我现在也让我看到自己要很辛苦,才能赚到钱。

明智忏悔:忏悔以前布施时不爽快,附带了让别人辛苦的要求。

正面对治,合理承诺:做布施时注意带着,主动爽快,让别人轻松获得的意识。

2、每日一播(完成当天的播种计划);

【健康+财富|智慧】

1【日常种子】为一切有情众生的健康安乐,存入放生款1元,累积47元。回向一切众生健康安乐,解脱成佛。回向我的健康目标如愿实现。

2.【日常种子】为一切有情众生的健康安乐,素食6年+64天。和家人们一起素食。姚妈妈今天又做了很丰盛的素食餐啊。刚豆饭,西兰花,白菜粉丝……感恩大厨,做出来超美味的素食。通过素食我帮助很多生命不被杀害,保护生命,延长生命,帮助他们获得健康安乐长寿。如果我通过食素获得健康,我能把自己的事例分享出去,能够帮助一大批跟我相同疾病的人。我还能通过素食获得健康向家人证明种子法则,让他们也相信种子法则,开始力行,从小家开始并带动更多人运用佛法的智慧获得成功和幸福乃至生生世世的究竟安乐。

【财富+智慧+健康+幸福+所有兼得】

3.【日常种子】主动爽快地用财富支持能帮助很多人获得健康、财富、智慧、幸福的智库平台,让它更好地运营,支持1元,让它轻松获得稳定的财富来源,从而让更多人获得健康、财富、智慧、幸福、心灵的平静。累计支持47元。愿众生在这个平台找到所有想要的东西,所有兼得。回向众生获得智慧引导,解脱成佛。回向我轻松获得稳定收入,财富智慧增长,健康幸福,一切美好主动来找我们,一切美好兼得。

4.【日常种子】随喜所有健康的人,随喜所有素食的人,随喜所有奇迹般康复的人。

3、睡前冥想(随喜自己或他人所做的好事)

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回顾今日的种子实践:目标,对应的种子实践,回向

(下面有的不是晚上睡前才写,有的是当时做好就及时记录下来。)

近期三大目标:

1.身体健康.体检一切正常。

2.健康可爱素食龙凤胎。

3.新书畅销,财富增长。

想想今天我为目标做了哪些相关的事?

在做事时动机,我尽量关注我帮助别人的健康,宝宝,书畅销做了什么?他收到了什么样的感受。

1昨天晚上姚妈妈累了,我让她早点休息,我帮她准备今天早上的早饭,我切了山药,放了花生米,还有红枣,核桃,把它们切成片,放在粥里一起煮。晚上预约好时间,早上自动就能煮了。今天早上粥的浓度正好,花生米被煮得很面,口感很好。感恩给我机会帮助姚妈妈,也给家人们做营养健康的八宝粥,照顾了他们的健康,回向所有众生健康安乐。回向我的健康目标如愿实现。

2.昨天听了张慧老师的课,把思维空性的模板,整理文字打出来发到群里方便大家思维空性。今天有小伙伴要用到我发的模板,非常高兴能够帮到他们。

思维空性模板:

1.都对

2.一切都有可能

3.一切来源于我

4.帮助他人种下种子

1.我看____是____,她看____是____,我们都是对的。

(a.不同的观察者,b.观察同一个对象,c.有不同的认识、事务、功能)

2.没有观察者的时候:

____(观察对象)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存在。

____(观察对象)是一切可能。

3.我看____是____,来自于我

她看____是____,来自于她

一切来源于我

4.是我的种子迫使我看____是____ ,只要种下金钱的种子,我就能……

回向一切有情众生都能受到老师的智慧引导,解脱成佛。回向所有想去格西老师课程的人能够如愿。回向我能够顺利去七阶直见空性的课程。回向公司里有更多

智慧的老师同仁来帮助,共同承办更多弘法利生的事。回向所有的父母及我和先生,及业力伙伴夫妇,都生下福慧双全,相好庄严,安乐易养,利益众生,健康孝顺的好孩子。

3.上海众谦公司今天女神节有送票活动,我领了,想送给薛老师的夫人,希望他们能够一同去听格西老师的课。回向所有的夫妇志同道合,都是菩提伴侣,共同解脱成佛。回向先生3月17日陪我去听上海格西老师的公开课。

4.今天跟老板语音通话,跟他分享这段时间的学习收获,提醒他,听格西老师的公开课现提前预订住宿的房间。并问他最近学习的收获,他说有咖啡冥想,他问一件大的事情如何做咖啡冥想,比如公司举办传统文化公益课程,我给到他的建议是,对他这个过程中最有感觉的画面,做咖啡冥想。比如他在课程最后送别学员的环节,把装有书籍礼物的口袋递给学员的时候,看着学员的眼神,用心体会学员的收获。然后对他的最有感觉的部分做冥想就可以。

今晚本来不想做这么详细的咖啡冥想,但是可能是因为我帮助了他。内心一直很喜说想要把这个写出来。

然后还跟他分享了四个力量,告诉他,四个力量的目的,在于一段时间内觉知自己,提升自己的觉知的能力。

并结合了自己前一段时间,经历的对于工资感觉不公平的事,我是如何思惟空性,转变心念的,怎样从抱怨公司的心念,转变成回到自己身上找原因,知道自己要种种子的过程,真诚的分享给他。要是摆在以前,我肯定不会跟他说的。然后他听了以后也是非常认可。我觉察到的,这次跟老板的谈话非常坦然,轻松。以前我跟他的谈话总是很紧张,以前会感觉他要为难我。现在我知道了空性,知道,外在没有人想要害我,想要为难我,一切是来自于自己的种子。他不会对我构成任何威胁,所以现在谈话就变得很轻松。感恩思维笔的空性可能性。

我还跟他分享了,七天实践的形式,也可以用到,我们的弟子规力行当中。我们带动教学点力行,教学点再带动学员力行。他表示这个计划很好,我很高兴,希望能够供他参考。

最后我们愉快地结束了通话。结束以后我还把课程的地址发给他。

5.鼓励一个朋友参加,格西老师七阶直见空性的课程,她怕自己基础不好,不能听懂课,我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考虑。帮他拔出一些限制性的思维。提醒他听课的动机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让他受到启发触动,她很感恩能够遇到我。祝福她早证空性。很高兴自己这段时间,为了有智慧能够帮助更多的人,疯狂的去求知和行动,现在竟然也能够有点帮助人了。回向众生早证空性。

4.随喜丹麦王储生下健康可爱龙凤双胞胎,随喜所有生下健康可爱龙凤双胞胎的父母。随喜生下高颜值健康有活力成功幸福的龙凤胎梁咏琪和弟弟的父母。随喜朋友李的同事生下健康可爱龙凤胎。随喜弟媳妇自然怀孕,随喜所有时间管理很好的人,随喜所有健康长寿的人,随喜所有奇迹般康复的人,随喜所有素食的人。随喜所有富有的人,随喜所有书畅销的人,随喜所有成功的人。随喜所有五福临门的人。随喜所有事业家庭兼顾都人,随喜生5个孩子还考上哈佛并且工作的妈妈,随喜所有健康,富贵,有能力,幸福,成功,相好庄严,德才兼备的人。随喜所有分享自己成长经历的人,随喜所有用自己成长经历影响人的人。随喜所有弘法利生事业,随喜所有承办弘法利生事业的人。随喜赞叹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发虚空般广大愿力,用无量慈悲心,菩提心,用无量智慧利益众生帮助众生获得生生世世究竟安乐的功德!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所有的众生,愿众生拥有氧气般的财富,健康的身体,无量的智慧,早证佛果,身心安乐获大自在!

同时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2017年4月15日体检一切正常,获得健康,愿我通过金刚智慧因果法则,达成目标,成为成功和幸福的“超人”,用自己的真实事例帮助更多人,成为身边亲人、同事,朋友和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感恩格西麦克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智慧,让我们拥有精彩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