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落.非落

         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划过的点点繁星。但你可能从不知道,我这个平时无欲无感的冰山,是对你关注已久的。你不经意的一次笑,会让我高兴良久;你不经意的一次皱眉,去让我跟着怅然许久。

          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他。窗外是嘈杂的蝉鸣,连带着我,都有了些许烦躁 ,我走出卧室,来到了一棵硕大的树下,躺了下来,望着那被太阳照得亮晶晶的树叶,听着那大自然的“催眠曲”,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起来时已黄昏,我匆匆忙忙地跑回家,一路上人都没看,无意间撞到了一个人,“对…对不起!”冰夏连忙道歉,“没事!”那个人说道,冰夏抬头看到,“你…你…是萧炎彬!”“你认识我?”说道,冰夏没回答,径直往前跑,“真是个有趣的人!”炎彬说道。其实冰夏心里暗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萧炎彬是璎珞学生会的会长,是全校的男神,也是冰夏心目中的男神。

            回家时已经6:30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妈妈问道,有些事情耽误了!”冰夏回答,“以后尽量别出去了,马上要高考了,耽误学习怎么办?”妈妈吼到,“知道了,每天都说,烦不烦!”冰夏生气的说了一句,“你⋯你⋯还觉得妈妈烦,你…知!”妈妈烦了,“不要在说了,我都知道了!”冰夏不奈烦了,飞快跑进卧室,“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这孩子!”妈妈无奈的说了一句。

            冰夏坐到凳子上,竟想起了今天和学长见面的那一目,脸不自觉的红了,天哪!我在想什么!抓紧时间复习吧!冰夏想着,却还是忘不了,拿着书都成摆设了。

            第二天一早,6:30时,冰夏起床了,冼涮之后,背着书包上学去了。来到学校,不瞒你们说,冰夏在学校是出了明的冰山女神,没有多少人可以跟她成为朋友,除了一个女生。

        “小冰冰!”远处一个女生再叫她,“夏菡,好久不见!好想你呀!”冰夏说道,“我也是,一个暑假也太长了吧!”夏菡抱怨道,“你呀!作业做完没有?”冰夏问,“这⋯这⋯有几道不会,给我看一下呗?”夏菡撒娇道,“你呀!真是的”冰夏无奈道,夏菡做了个鬼脸,“男神!”“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一大波的话语来袭。(作者不想写,太伤脑了)

           “哇噻!学长人气也太他妈的大了吧,这么厉害!”夏菡惊叹道,“快走吧!要迟到了!”不屑地说,“我只想送你一句话。”夏菡说。“哪一句?”冰夏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呵呵!”夏菡说。“快走吧!马上要迟到了。”冰夏说。

             两人来到教室,全班都在看冰夏,因为冰夏可是出了名的冰山女神,每次考试都是NO.1,想不注意都难,再加上她妈妈可是风靡全球的金牌律师,打过好多起重要官司。

              冰夏坐到了最后一排,不想让大家看到,夏菡坐到她前面,冰夏拿出暑假作业,递给了夏菡“大神!LOVE!”“不用了,快点看吧!”冰夏冷言到“又是这样,一到学校就变了个样,真搞不懂你,奇葩呀!太奇葩了!”夏菡在一旁自言自语说,冰夏没回答,继续看书。

                过了一会儿,进来了一个男生,左看看右看看,最终目光索定在冰夏身上,大步走了过去,“你好!同学,我可以坐着吗?”男生说,冰夏没回答,接着看书,场面好尴呀!辛好夏菡来救场,“这位同学,对不起呀!她…有点问题,你坐吧。”“哦!Ok!”男说:“你好!我叫肖晨轩!”冰夏依旧没回答。“没关糸!”男无奈的说,夏菡在一旁只能用“呵呵!”来说。

                “同学们!快坐好!我有事要说!”老师说,同学们迅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这一学期将是我来当你们的班主任,我姓吴,名星鹏,这一学期是你们的重点,我会加强你们的学习量,如果每一次考试下了90我会将那一部分同学留下来,做复习资料,知道了吗?”“知道了!”同学们回答,等老师走后,全班都叽叽喳喳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跟姐发脾气了。 我总是这样,说话直接,不顾及别人感受,伤人伤己。 我总是想让她按照我的意思去做,觉得我想的才是...
    仰望蓝天的蜗牛阅读 71评论 0 1
  • 本篇随笔的内容涉及到几种工具与框架应用技术,其实每一种都可以无限拓展出来单独讲。以后会认真琢磨研究之后再做记录。 ...
    风穆雷阅读 264评论 2 1
  • 新的联盟或者新的团队都是一个组织概念,目标却未改变,就是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使命感!纵观凡尘种种,凝聚人心的使命感...
    心栖息阅读 89评论 1 1
  • 1.接口与抽象类的区别(都不能被实例化) 一个子类只能继承一个抽象类,但能实现多个接口 方法: 抽象类可以没有抽象...
    芒果味的你呀阅读 522评论 0 1
  • 我们会给很多人留下记忆 却不见得谁都知道珍惜 同样的过去 总会有人记起而有人忘记 同样的情谊 总会有人珍惜而有人丢...
    孔家月儿阅读 21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