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第一章  绝情未婚妻

“老婆,我最近没有钱花了,能不能支援我一点。”市郊区的花园别处内,一名青年坐在高档的真皮沙发上,叹气道。 “苏狂,我希望你能注意下自己的形象,你现在真的很让人恶心!”苏若雪咬着贝齿,秀眉紧紧的拧在一起。 “我这个不是才刚回国嘛,身上没带钱过来。”苏狂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没有底气,因为他从没有向女人开口要过钱。

 苏狂对钱的概念很淡薄,突然来到大都市里,没有钱还真的不适应,对他来说简直寸步难行。 眼前这个冰山美人,就是他暂时的未婚妻,这未婚妻的来头可不简单。 

她叫苏若雪,是知名时装公司的总裁,是海青市商界的第一美人。大概二十二三岁,穿着一身浅蓝的连衣裙,身材美美,柔美的黑直长发披散在双肩,整个人散发出一种高冷而又优雅的气质。

除了气质之外,外贸自然也没得说,五官精美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美感,堪称人间角色也不为过。 

“在家里,你吃我的住我的,还想找我要钱?”苏若雪已经受够了这个她认为无能的家伙。 

女人桃运一个人的时候,这个男人的任何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更不用说苏若雪这种高傲的冷美人了。 

苏若雪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爷爷以死相逼,强迫苏若雪与这个她认为无能的男人签订下婚姻。 

因被某阔少逼婚,苏若雪不得已和苏狂先签订下了婚约,同居一年,名义上他是苏狂的未婚妻,实际这只是打印爷爷个这个男人同居一年的约定罢了。 

在没有见到苏狂之前,苏若雪一度凭借自己的幻想,哪怕对方是烂泥,她也可以把他打造成华丽的绅士。 

但她和苏狂同居了三天后,苏若雪彻底放弃了自己脑残的想法。这个男人和痞子流氓没有区别,根本就配不上自己。 

“老婆,别那么绝情嘛!你是大公司的总裁,钱对你来说也就是数字而已。”苏狂笑呵呵道。 

苏若雪美眸露出深深的鄙夷,冰冷道:“苏狂,我不会平白无故的给你钱,你有手有脚,有本事就自己去找工作啊!老年要去上班了,别来烦我!”

说我,苏若雪头也不回的的出了别墅大门,俏脸异常冰冷。 

她苏若雪的男人,必须是才貌双全,顶天立地,绝不可能是这种窝囊废! 

苏狂的脸色有点不好看,被一个人女人这么鄙视,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 

“不就是找工作吗?好像我找不到工作一样。”苏狂暗自腹诽,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以前天天杀人放火,和正常生活脱节太久,一时间苏狂还真的不知道去找什么样的工作。

来钱最快的方法就是抢钱,这个对苏狂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不过某些事他还是不屑去做的。

传到桥头自然直。出了别墅小区,苏狂漫无目的的走在海青市的街头。 

才刚过六月,海青市已经是酷暑难耐了。 

“这大热天的,上哪去找工作啊,总不能去搬砖吧!” 

苏狂一边走着一边寻思着去找什么工作,一路上他看到不少招工的信息,不过一般都是餐厅酒店甚至是KTV之类的地方,这种工作苏狂可是看不上眼的。 

走着走着,到了上午9点左右,不知不觉来到了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圈,偶然间,苏狂看见了一栋集团大厦楼下张贴着应聘大会的字样,他饶有兴趣的走了上去。

“蝶舞国际时装集团现诚聘高新职员若干,各个部门职位皆有空缺,欢迎参加本次招聘大会......” 

上面写着类似这样的信息. 

"蝶舞国际时装集团?那不是冰山美人的公司么?"苏狂越看越有兴趣.

苏狂对冰上美人的了解不深不过关于他的一些信息还是知道的.苏若雪正是这个蝶舞国际时装集团的总裁. 

本来苏狂是有点抵触在这个冰山美人手下做事的不过看了照片内容觉得这里的工作还是挺合适自己的.

无论如何他必须先找一个工作再说苏狂已经受不了家里冰山美人鄙视的眼神了. 

苏狂稍稍整理了一下花衬衫的衣领走进了蝶舞国际时装集团公司的大楼. 

到了二层的招聘会苏狂看到了不少来应聘的年轻人都是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看上去准备的相当充分.到是苏狂穿一身花衬衫显得鹤立鸡群. 

"这位先生请问你是来应聘的吗?"一名前台招待的女孩子走上来问道声音很甜长相也很可爱.

苏狂点了点头笑着:"对请问美女这里什么部门职位工资最高?" 

那名妹子愣了一下转而笑道:"帅哥你真有意思你怎么不问哪个部门美女最多呢?"

苏狂挠了挠头:"美女我问正事呢我可不是开玩笑的." 

妹子打量了一下苏狂苏狂虽然穿着不正规但是眼前这个女孩也能看的出来苏狂身上的衣服价值不菲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了的.

说不定是哪个富二代来公司撩妹来了女孩调侃道:"工资最高的当时属我们公关部了.我们部门现在还缺一名公关经理呢帅哥你不妨去试一试呢?" 

"好啊!好啊!谢谢美女哦。"苏狂心中一喜,公关部经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很快,苏狂就去排队领取的表格,填好了自己的一些身份资料。

公关部经理,要就语言沟通能力强,并会英语、法语、德语及意大利语四门语言。

要求上面并没有提及学历,蝶舞国际的招聘会重视能力的程度大于学历,考核非常严格,何况会几个国家语言的人学历也肯定低不了,至少给人的印象是这样的。 

“哥们,你也来应聘公关部的?”这时,一名胖子突然拍了一下苏狂的肩膀。 

“是啊,难道你也是么?”苏狂回头,有点纳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胖子。 

眼前的这个胖子身穿金利来的高档西服,明显是富二代,居然也会来这里应聘。 

胖子用鄙视的眼神看了眼苏狂:“哥们,这不是心知肚明的事情么?就不要装了啦,你身上这件纪梵希定制的花衬衫,没个十几万弄不到手的吧?穿那么名贵的衣服还应聘个毛啊!你说说,你看着公关部的哪个妹子了啊!” 

苏狂楞了一下,他身上这件衣服是师妹给自己挑的,虽然惹眼了一点,不过普通人是看不出来的,没想到被这个胖子认了出来。 

苏狂咳嗽了一声,严肃的说道:“大哥我是来应聘的,我可不像你们过来应聘是为了把妹。” 

“哥们,你这不地道啊!蝶舞国际时装集团公关部全部是女人,而且还是海青市商界质量最高的美女,你应聘公关部,不是去把妹的那还去公关部干什么呢?”胖子翻了翻白眼。 

“我靠,全是女人!” 

苏狂懵了,感情刚刚那个可爱的妹子,以为我是来把妹的在逗自己玩呢。

不过看着招聘信息,公关部确实差一名经理。 

“哥们,看你长你的比较帅,又逼我有钱。话先说在前面,我看上的是公关部的林佳佳,你可不要跟我抢哦!”胖子不忘在苏狂耳旁说了一句。 52苏狂满头黑线,心想你们城里人真的是会玩,招聘大会都当初把妹的场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