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加,遇见最美的自己

(8月份作业)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切地理解人生。2019年,对于我来说就是忙碌而幸福的一年。暑假,我真正成为互加一一兴成长计划中的一员。一根导线,一部电脑就我带进神奇的世界:互加,让农村和城里的学生都能享受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来学校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让教育资源共享,学校共同体,未来学校不仅仅让孩子们可以在线上线下学习,也为新时期的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里,我看到了思想前位、充满爱心的吴虹校长;在这里,我看到了助教老师的辛劳付出;在这里,我看到了全国各地名校、名师的蜕变历程;在这里,我更感受到了逐渐成长的孩子们的智慧与胆识。我喜欢上这个平台,喜欢彩霞主任的引领,喜欢这里的吴校长和助教团队,喜欢表达流畅、谈吐自然的孩子们……“璀璨的夜空,闪烁着无数明亮的教育之星”!欣赏着“夜空有颗闪亮的星”,我心潮澎湃,知行营现场的氛围感染着我。

选择了兴成长,从此也就拥有了忙碌,可是忙碌会带来充实,带来一种幸福,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的美好,我爱上了兴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互加计划不仅是对学生思想的冲击,也是老师,学校思想和理念上的冲击。这种学习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均衡其实课程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让乡村的孩子“走”出乡村,认识了世界,认识了很多的学生和老师,让孩子在思想上有了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兴成长,让我有了信心和动力, 简书被关注时,我激动不已,付出的是辛苦,收获的却是幸福。彩霞主任、吴虹校长、助教老师为我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一根导线,一部电脑,把我们山村的孩子带进彩虹花晨读的神奇世界,互加促使我和孩子们幸福的成长。兴成长,我心成长。诸多往事,回想起来,幸福满满。

在父亲的教诲下,我踌蹰满志地登上了三尺讲台,成了一名人民教师,这一干就是30年!那一双双清澈透明的眼睛,仿佛就是一扇扇明亮的窗,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可爱的身影,激起我对教师的热爱,坚定了我要当一名合格的教师的信念。亲爱的老师们,我们的事业没有多少鲜花、没有多少掌声、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我们只是巨人的基石,我们不需要崇高而华丽的赞美,我们不需要多少荣誉来装饰,我们也不需要多少掌声来满足,我们只求问心无愧地走好每一天,完成我们的使命。

难忘第一节课时我的窘迫心跳;难忘仅仅小我三岁的学生气的我躲在办公室里哭着不吃午饭;难忘老教师教我如何与学生沟通……慢慢的我有点老师的样子了:操场上我满头大汗,穿着皮靴和孩子们踢足球;泥泞的山路上留下我家访的足迹;明亮的教室里是我和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新学期的板报上是孩子们优异的成绩……

尽管成长有时痛彻心扉,但我心甘情愿。就像片片花瓣,被硬生生的折下,咬牙忍着,换来的会是硕果累累;就像纷飞的蒲公英,承受了骨肉分离的苦难,坚持飞上蓝天,才有了落地生根后的重生;就像受尽嘲笑的毛毛虫,忍受着身体撕裂般的痛苦,才有了最后的破茧成蝶。当老师的每一天不一定都是快乐的,但我敢说收获是最多的。一直很喜欢这样的一句话“海到无边天作岸, 山登绝顶我为峰”。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山高人为峰;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路长脚为先。所以走在教书这条路上,跌倒了,我坚强的爬起来。我坚信只有一直努力,才不会被淘汰……教书路上,我就是一个一直在奔跑的孩子,跑累了,流泪了,……咬咬牙,挥挥手,依旧坚持,依旧努力。选择走这条路,一切便无所谓,爱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梳理为师的岁月,我采撷着一颗颗珍宝,埋藏在记忆的最深处,成为永恒。

2016年10月5号。

楼下传来父亲的喊声:秀的,快看谁来啦?哟,我的第一届弟子啊。这可是远客!他在承德销药,平时很忙,这次抽空回来是给父母重新买套房子的。我们说笑着、闲聊着,我不时夸他今天的成就。他忽然对我说:“老师,你知道吗,初三毕业那年,我带了家里仅有的三千元钱去青岛找工作。多长时间没找到工作,兜里的钱也就剩下八百了,好狼狈好灰心,我想回家。还记得我给您打电话吗?当时我没说实话,我告诉您我挺好的,就是有时工作累,有困难,不想干了……您安慰我,鼓励我。您说,无论做什么,都要肯于吃苦,要干一行爱一行,凡事要坚持!听了您的话,我揣着仅有的八百元钱去了承德……”谈到今天的成就,他笑了,他告诉我,他会永远记住我的话。眼前这个成熟稳重的男人让我想起了20年前的那个大男孩:“老师,我手坏了,我的裤子也破了……”在家休病假的我听到喊声急忙跑出卧室。原来他骑自行车摔倒了。见他满手是血,疼得直甩,我跑过去给他上药、包扎。他的手好凉,我责备他不戴手套,他擦擦泪说没有。我后悔自己有多粗心,我怎么当班主任的!从那时起,我开始知道要关心每一个学生;从那时起我知道学生对我有多依赖;也是从那时起,直至今天,30年了,我没再请过一次病假。

今天学生来看我,感激我,他们怎么会想到老师也在感激他们呢。当年,是他教会我对学生要充满爱心。

我的心里依然还惦记着一个学生——一个鲜族孩子,父母离异,母亲带着他改嫁了,没想到继父身体不好,却嗜酒如命,原本拮据的家庭更是清贫。孩子经常吃不饱穿不暖,我就给孩子买吃的、穿的、用的……初三那年,他的继父闹情绪了,说啥也不让孩子参加中考。白天到学校找我谈困难,晚上喝点酒就煲电话粥。眼见中考,哪有时间墨迹,我干脆告诉他,孩子考试是我的事,考完再说。于是没有电话了,于是孩子也就成我的了。好在这个孩子很争气,那一年他是我班唯一一个七中公费生,他上了高中,实现了大学梦,参加了工作,我想现在应该挺好吧。

一路走来,我多了一个个故事,多了一些收获,我学着“助人、奉献。”尽管我们一家六口人过着并不富裕的生活,可是女儿们在我的影响下,小学的时候就主动把衣物、零食送给同学,就是现在在大学校园也会主动施救于有困难的人。

关爱家人,那是亲情、责任,而关爱他人,需要爱心、真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作为教师,你就应该具有一颗博爱的心。”谨记这些教诲,我努力践行诺言。我牵挂着教室里那18个学生。2012年秋天,我从中学回到了小学,成为一年级的班主任。也就是那时,我接收了一个特殊的孩子。9岁的亮亮从小患有比较严重的脑瘫,不能完全自理。我从亮亮妈手里接过书包,牵着亮亮的小手走进教室。我深深懂得我接收的不只是一个孩子,我得担起一副重担!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就多了一份责任。在开学的第一节课上,我叮嘱全班学生:“亮亮是我们大家庭里的一员,身体不太好,你们要好好和他玩,谁也不许嘲笑他、欺负他。”“以后站队,谁也不能超过亮亮,上下楼梯的时候扶他一把,别让他摔着……。”放学时,遇到雨雪天气,我就把亮亮背出校园,送给来接她的家人。我手把手地教亮亮写字,还花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对亮亮进行辅导。每天还要给亮亮削铅笔、系鞋带、擦鼻涕、带他沉着,善待、夸奖才是培养出好孩子的杀手锏。

对于特殊家庭的孩子,作为老师,我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给予他们特殊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我以善意、诚实、关爱的理念,关注特殊群体,让他们在“平等、互助、共进”的环境下愉快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我努力的用耐心去接近他们,用爱心去感化他们,抓住他们的闪光点和点滴进步,对他们进行适时的教育,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使他们拥有一份快乐的童年!我给父母离异的小竹梳头,给意外事故失去妈妈的小静岩换洗衣服,领王妍回家给她酸菜炒猪肉……教师就要关爱学生,特别是对待那些特殊孩子,就更应该具有一颗博爱的心。为了他们,我根据教育理念、学校要求和学生实际,努力履行教师的职责。我开展了“课前三分钟”、“八字成语碰碰碰”、“我来当老师”等灵活多样的活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我精心备课、耐心批辅,不浪费任何一次教育的机会。

我与孩子们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六年后的今天,我又是一年级的班主任,猜猜我遇到什么样的孩子了呢?我真是服了自己,刚以为能轻松点了,可偏偏又遇上两个怪孩子:一个九岁了,先天癫痫;另一个八岁,竟不识1.2。何止这些,还有几个是瞪着眼睛干张嘴不出声的。我的天,我啥命啊?记得第一学期军训课,我利用中午时间排练手语“感恩的心”,我要求他们边唱边做动作的。哪知汇演那天竟让我哭笑不得:全场手语,邪雀无声!有个同事开玩笑说:“,老黄,你要废了”。我没说啥,但我知道我的脸肯定是紫红紫红的。好容易结束了全体展演,我都不知道咋个样子把他们带回教室的。我狂吼,我指手画脚……他们全然不知,表情平淡的看着我,我简直要崩溃了!回家我都睡不着觉了:不行,我得想个招,我得让他们“活”起来!于是,课上我指名大声回答问题、读课文;课下,我让他们比赛谁说话声音大;课后,我让家长帮忙录视频,让孩子们读课文发给我。只要声音大,敢说话,我就给奖励贴,累积5枚换一样奖品。孩子们特别感兴趣,家长也是非常配合。我准备了铅笔、橡皮、直尺、彩泥、双面胶……还告诉他们可以预订喜欢的奖品。一学期下来,孩子们的变化特别大,活跃的不得了,现在我都有些捂不住他们了。前段时间,我们四校联研,数学课上,兴林的魏老师说:“计数器上表示28这个数,就是个位上8个珠,十位上2个珠……”我班的小不点竟然跑到老师身边执意要数一数。一边数还一边说:“真的啊,老师说得对。”一节语文课和一节数学课后,好几位老师对我说:“这些孩子性格真活泼。”是啊,回答问题抢不到的都直跺脚呢。我暗自猜想:莫不是奖品起了作用?不管怎么样,孩子们“活”起来了就好。

  有时候感觉挺累:我是教导主任,我得听课,参与各科教研活动,我得带领教师业务学习,还有班主任培训,我还得整理装订迎检材料;我是班主任,我有11个兵,关键是还有两个“特种兵”。那个九岁的孩子的奶奶告诉我:“孩子睡觉得自然醒,要是睡不醒喊起来就抽;在学校不能跟同学生气,不做题不写字,老师不能训他,要是哭时间长了就抽……”我孩得天天中午记得给他吃药啊。

曾有人问我,高教都定完了,这样辛苦图个啥呢?我今天告诉你,我很贪心:我图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图孩子们努力学习,终有所成;图孩子们拥有良好的心态,正确的面对人生;我还图孩子们自制的一张贺卡,一个天真的微笑,一颗感恩的心!

  用师爱造师形,用师德铸师魂!不为别的就因为我要当个好老师!在学习和实践中,我知晓了肩上的的担子的沉重。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不需要轰轰烈烈,只企求将为师的美德传承,让自己在不断自我剖析、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中实现人生价值。我愿把爱奉献在热爱的工作中,我愿用爱浸润每一个孩子。上厕所......生活琐碎样样离不开我。毫不隐瞒的说,一天下来真的很累,可是我没有丝毫怨言。我从来没歧视过他,而是想方设法的让他更愿意接近我。五年来,我发现亮亮很乐观、很自信,也很喜欢和我在一起。有了这份亲近,我又开始鼓励他要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因为我是老师,我心甘情愿的去帮助每一个有困难的学生,我要努力做一个孩子需要的老师。一次偶然机会,妈妈带她去北京治病,他休学了。治疗中他的头部需要扎几个小孔,他的大腿和脚脖子都切着长长的口子,医生从两头给他抽长弯曲发硬的筋。全麻醒来后,孩子放声大哭,开始拒绝治疗。妈妈劝他:“快治好,咱回家找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等你呢……”也是奇怪,亮亮再也没哭没闹,特别听话了。等他从北京回来,我和同学们去看他,他竟然在地板上爬着让我们看,他的腿、脚可以动弹了,他想上学。那一刻,我都无法形容我的心酸。我们把他抱在轮椅上,我告诉他,我会来家里给他补课。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时常去给他补课,然后又偷偷搭车回家。尽管忙碌,尽管高消费,但看到孩子的欣喜,我都默默地坚持着。开学了,亮亮应该低我们一年,可他哭闹着不肯离开我们这个班。他的妈妈告诉说:“孩子把花盆砸了,他不肯降级。”我打电话,不接,于是只好坐车去家里看看。窗台上、地板上是摔碎的花盆和泥土,亮亮坐在床边不肯认错。我能体会到孩子的心情,更理解他,心疼他。我答应他跟着我,直到毕业。第二天,我和孩子们站队迎接亮亮回到我们之中,和我们一起参加毕业考试。因为亮亮行动不便,他没有去二密中学,而又留在六年,许智慧老师也特别关心他,我以为我们从此不再牵挂了。直到有一天,我随意向窗外望去,我才知道亮亮没有忘记我。他从厕所回来,仰着头在向楼上看,他在寻找着什么。当看见站在窗前的我的时候,他竟然笑着直挥手。他是在找三楼的那扇窗,在找我。再后来,我们只要相遇,都会挥手打招呼,他会向我行礼问好,我还会习惯的帮他正正书包,或者上下台阶扶他一下。我知道,我们之间这段师生情是永远不会褪色的,只能随着时光的流逝,积淀的更纯更真。

都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淘小子帮我验证了这句话:3月18号,家长不接电话,4月7号,家长不接电话,4月18号,家长不接电话,4月23号,开放周、家长会,家长还是不接电话……这是怎么了?我不再听孩子的解释,中午放学后我直接去了孩子姥姥家。带有几分责备,可家长就说我没打电话。我敢说我打了,于是我拿出电话当面拨打。真是奇怪,我的电话接通了,她的电话一点声音没有。索性换号拨打,铃声响了。谁都明白是咋回事了,我竟然被拉进黑名单!孩子的姥姥蒙了,我简直要爆炸了!我要立刻回学校收拾那个淘小子!我瞪着眼把他叫到办公室,刚问一句为什么拉黑我,孩子就哭了:怕你告状。我当时真是无语了,正好也上课了,我便让孩子回去上课。

这个孩子的父母两年前离婚了,判给父亲。一肚子怨气的父亲时常因孩子作业的事毒打孩子,又因开长途车,就把孩子扔给岳母带。父母不在身边,外公外婆又宠爱,孩子不爱完成作业的坏毛病更严重了。几次家访后,孩子外婆威胁孩子,再不改就送回他父亲那。没用啊,不但作业不按时完成,还发展到拉黑我。哪里出了问题?我开始反思自己,应该是我的教育方法不对吧。放学了,我没找他,第二天我依然没找他。看不出他有什么不自然,不过我发现他的作业完成得非常好。看到这一点变化,我立刻找他谈话了,可是他却离我很远,还有些怯怯的。我让他走近点,我夸他作业写得好了,他又哭了,说对不起我,说他知道错了,他会好好学习的。电话事件,我接受了他的道歉,我也伺机鼓励了他。期末检测,数学93分,语文89分。新学期检查假期作业,样样书写工整;上课也非常认真……他的变化特别大,总会获得我的夸奖。就这样,一个让我头疼的淘孩子,在我的夸奖声中开始阳光的成长着。我还时常把孩子的进步告诉他的父母,有时还劝他们为了孩子应该考虑一下复婚的事情。没想到他们真的复婚了,一家三口又回到了幸福之中。淘小子让我有了新的收获:教师不是严厉就能管住管好孩子,冷静、沉着,善待、夸奖才是培养出好孩子的杀手锏。

对于特殊家庭的孩子,作为老师,我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给予他们特殊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我以善意、诚实、关爱的理念,关注特殊群体,让他们在“平等、互助、共进”的环境下愉快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我努力的用耐心去接近他们,用爱心去感化他们,抓住他们的闪光点和点滴进步,对他们进行适时的教育,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使他们拥有一份快乐的童年!我给父母离异的小竹梳头,给意外事故失去妈妈的小静岩换洗衣服,领王妍回家给她酸菜炒猪肉……教师就要关爱学生,特别是对待那些特殊孩子,就更应该具有一颗博爱的心。为了他们,我根据教育理念、学校要求和学生实际,努力履行教师的职责。我开展了“课前三分钟”、“八字成语碰碰碰”、“我来当老师”等灵活多样的活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我精心备课、耐心批辅,不浪费任何一次教育的机会。

我与孩子们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六年后的今天,我又是一年级的班主任,猜猜我遇到什么样的孩子了呢?我真是服了自己,刚以为能轻松点了,可偏偏又遇上两个怪孩子:一个九岁了,先天癫痫;另一个八岁,竟不识1.2。何止这些,还有几个是瞪着眼睛干张嘴不出声的。我的天,我啥命啊?记得第一学期军训课,我利用中午时间排练手语“感恩的心”,我要求他们边唱边做动作的。哪知汇演那天竟让我哭笑不得:全场手语,邪雀无声!有个同事开玩笑说:“,老黄,你要废了”。我没说啥,但我知道我的脸肯定是紫红紫红的。好容易结束了全体展演,我都不知道咋个样子把他们带回教室的。我狂吼,我指手画脚……他们全然不知,表情平淡的看着我,我简直要崩溃了!回家我都睡不着觉了:不行,我得想个招,我得让他们“活”起来!于是,课上我指名大声回答问题、读课文;课下,我让他们比赛谁说话声音大;课后,我让家长帮忙录视频,让孩子们读课文发给我。只要声音大,敢说话,我就给奖励贴,累积5枚换一样奖品。孩子们特别感兴趣,家长也是非常配合。我准备了铅笔、橡皮、直尺、彩泥、双面胶……还告诉他们可以预订喜欢的奖品。一学期下来,孩子们的变化特别大,活跃的不得了,现在我都有些捂不住他们了。前段时间,我们四校联研,数学课上,兴林的魏老师说:“计数器上表示28这个数,就是个位上8个珠,十位上2个珠……”我班的小不点竟然跑到老师身边执意要数一数。一边数还一边说:“真的啊,老师说得对。”一节语文课和一节数学课后,好几位老师对我说:“这些孩子性格真活泼。”是啊,回答问题抢不到的都直跺脚呢。我暗自猜想:莫不是奖品起了作用?不管怎么样,孩子们“活”起来了就好。

有时候感觉挺累:我是教导主任,我得听课,参与各科教研活动,我得带领教师业务学习,还有班主任培训,我还得整理装订迎检材料;我是班主任,我有11个兵,关键是还有两个“特种兵”。那个九岁的孩子的奶奶告诉我:“孩子睡觉得自然醒,要是睡不醒喊起来就抽;在学校不能跟同学生气,不做题不写字,老师不能训他,要是哭时间长了就抽……”我还得天天中午记得给他吃药啊。

曾有人问我,高教都定完了,这样辛苦图个啥呢?我今天告诉你,我很贪心:我图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图孩子们努力学习,终有所成;图孩子们拥有良好的心态,正确的面对人生;我还图孩子们自制的一张贺卡,一个天真的微笑,一颗感恩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伴随兴成长,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汲取营养,让自己的生命不断丰满,用我的爱与执着去创建心目中的理想校园。选择了兴成长,从此也就拥有了忙碌,可是忙碌会带来充实,带来一种幸福,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的美好。我爱兴成长,感恩兴成长,让我遇见最美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iscover Wattpad At Wattpad, we’re connecting a global co...
    沉mo阅读 757评论 0 0
  • 又是国庆节了,圈里的小伙伴们都在抱怨:哎呀,这次国庆节又泡汤了!还有的小伙伴们抱怨:哎呀又是国庆节了,没啥节目。深...
    吾名大霞阅读 587评论 2 2
  • 今天确实很忙碌,累,本不打算写日更了,不过又想着坚持不易,不可轻易放弃。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我很快到达10万字了!...
    会思想的蒹葭阅读 119评论 1 2
  • 让你忍心离开一个人的原因,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感受不到被珍惜,看不到将心比心。失望,是一点一滴积攒来的,很多...
    等疯也等你阅读 126评论 0 1
  • 恋人不都是从互不认识到认识,由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彼此了解,然后才是在一起。我们不属于一见钟情,我们是日久生情。世...
    小土豆961108阅读 2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