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互粉互阅群真的有意义吗?想建一个“真正”进行公众号交流的群,你愿意加入吗??


不是标题党,看到后面哦!

为什么做公众号呢?更多的是想营造一个大家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的吧,但好像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真的是一个超喜欢分享的人!

可不喜欢发在朋友圈,而更喜欢发在微博/B站等网络平台上,没有认识我的人,仿佛可以随心所欲的分享自己的东西,可分享也需要有一个真心愿意看的人,我可能奢求的很多吧。

如果没有很真正的看的话,那好像分享的意义就大打折扣了,好像也没有很大的分享动力。

比如我喜欢阅读,但其实我真正需要是也喜欢阅读,可以一起探讨和交流的人。

我很想用自己的真诚通过这个原本冰冷的网络来让你感受到一点点。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真正的看?

也不知道你们可不可以感受的到?

或者你们当我只是一个运营公众号的人,只在营销推广。

但事实上不是的,我觉得个人公众号的意义也绝不是这个。

来了简书,一段时间了吧,好像没有可以真正可以交流的人或群,更多的是打着鼓励或者什么目的来做广告的,包括互粉群,我加过几个互粉群,现在几乎没有在群里主动互粉。

因为群里要么是互关的,要么是互阅的,根本没有人真正的看,更谈不上喜欢了。(好像进那些群是新手必经的阶段哈~)

我原以为可以真正交到可以一起交流的朋友,可是并不是这样的,因为他们的目的不是交流和一起进步。

好像通过网络,我真的认不清真心了,或者真的很难交到朋友。

做公众号仿佛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也没有可以交流。

我不相信真的会是这样的,一定还有那么一群人的。

但我好像没有途径,如果你相信我,或者你是真心相互一起进步的那个人的话,我打算建一个真正交流的群,或者你拉我拉近一个真正交流公众号运营的群,

不是某种利益目的的,非诚勿扰!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来建一个公众号交流群,可互关/交流排版/内容/心得等。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交流途径,我更愿意相信我还没有找到,希望你是那些人,十万个真心的~

目的不是互阅互关,而是真正的交流与进步!!!

真的很想与你们真正的交流。因为我目前有很多想向你们请教的!或者你也有这样的需求。

是不是做到一定程度的人,都不愿意真心的交流了呢,或者以为有这样的需求的人都是渣渣小白的呢?

其实我觉得有些人踏踏实实做公众号的人,内容和排版也不会很差!!

你会是那个相信我的人吗?(压上身份证的那种)

希望有很多的人看到,我相信除了互粉互阅,还有有更多真心想交流的人的

ps:个人公众号【洛落的书单】进行书单推荐/书评分享/故事分享等文章推送,有相似的公众号么?

目前处于迷茫阶段,很希望与你交流哦,询问过一位简友如何增粉,它说不同定位的方法不一样,希望能找到相似的公众号一起交流

或者我拉你进群

群已建好,欢迎真心交流的小伙伴加入,承蒙大家信任,已经陆续有人加入。

进群方式:先关注公众号:洛落的书单,回复“交流群”,即可获取进群二维码。

有意向互关的朋友,并且公众号后台留下“你的公众号二维码”,我会尽快回关。

2千字的总结与感悟,了解请戳下面蓝字。

做公众号已两个半月了,总结自己的收获与认识,互关本身没有错啊!

//

作者:洛落,阅读爱好者,爱记录与分享的95后。个人公众号【洛落的书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早上,我很惜时,很忙碌,很高效,很有成就感,很愉悦,很平和,感觉自己有无穷的力量,做着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这...
    自律慎独阅读 126评论 0 2
  • 年前和兰妹妹一起吃饭时,她说起她们学校过年后就要使用“钉钉打卡”了。钉钉是个什么东东?我还不大清楚,辉辉和佳佳是知...
    嫣然逢春阅读 248评论 0 1
  • 儿子说:我长大想当宇航员,你长大想当什么呀,妈妈。 “我想当外太空” “不行!你只能当宇航员的驾驶员” “好”
    brevely婷阅读 1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