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一

没有人知道,文静喜欢火锅。火锅不是四川的那个火锅,火锅是个人,男人,是文静的大学同学。文静也跟文静没什么关系,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说,文静是个生活在南方的北方女汉子,真真的辜负了她出生时爸妈对她的一番期望。文静高中时,是个外表粗糙,内心文艺的小女青年,有大帮的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可惜,没有男朋友。

高考后,文静考来了南方,尽管外表粗糙,但其实文静的心里一直有个江南梦。这个梦从“江南好,风景旧曾谙”开始,一梦六七年。文静总觉得冥冥之中有股力量鼓励她来到南方,在这里,她会开启全新的人生。但是上了大学文静明白了一个道理,文艺青年的突发奇想害人不浅。南方的文静发现,自己骨子里的北方气息与梦想的江南格格不入,习惯了重油重辣的舌头无法适应清甜爽口的菜肴,干燥惯了的身体也无法接受绵绵不绝的细雨,这些都只是表面。最主要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文静到了南方开始自卑,吴侬软语,身材娇小的南方女子衬的文静中气十足,膀大腰圆。这让文静开始害怕和室友出去,也越发的怀念北方的一切。大概上天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文静的生活突然出现了转机,这个转机叫火锅。

火锅是文静的同班同学,而且应该是很显眼的同学,因为这所学校男女比例太悬殊了,文静班里三十几个人,男生的数量一只手就能数出来,所以文静早就知道火锅的存在,但火锅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山东大汉,心里常驻一个女人便觉得其他女人都是麻烦事,所以开学一个多月,连班里女生的脸都没记住。

文静和火锅的第一次交谈是在食堂二楼修电脑的小店,那是个周末的晚上,室友回家的回家,约会的约会,宅女文静吃饱喝足后准备开始写作业,却发现电脑怎么也打不开,这下糟了,明天要交的作业还在电脑里,文静穿上一条麻袋一样宽大的裙子出了门。修电脑的小哥说文静的电脑系统崩溃了,也不是什么大事,重装个系统就行了。秋天的夜晚,拥挤的小屋里各个待修的电脑嗡嗡的散发着热气,文静走出小店,百无聊赖的靠在对面的墙上玩手机。一抬头,看到了穿着大裤衩人字拖的火锅。那时的火锅是一个二百斤的胖子,高中补过头的营养让他在人群里看起来格外显眼,文静觉得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

正在发呆,火锅已经走到眼前,文静讪讪的说了声嗨,目不斜视的火锅停了下来仔细看了文静五秒,然后恍然大悟的说:“同学,你是二班的吧!”文静满脸黑线,“我是你的同班同学”。

“诶?我怎么觉得没见过你。”

“……”

“不重要不重要,你在这干嘛呢?”

“修电脑,系统坏了,你干嘛去了”

“哦,我刚吃火锅去了,学校旁边有家四川火锅特别正宗!感觉这四年能活下去了,你喜欢吃火锅吗?我正愁找不到人一起去呢。”

“好!”

说完,文静有点懵逼,火锅也有点懵逼,两个人好像都有些自来熟了,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两人约好第二天去吃火锅,由此拉开了两人长长的革命战线。其实人跟人熟起来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只要能聊得起来就行了。至少文静是这么觉得,事实证明,火锅也这么认为,作为两个吃货,那顿火锅奠定了两个人坚实的友谊。

火锅之所以叫火锅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在吃完第一顿火锅天南海北胡侃一通之后,火锅觉得文静非常合自己的胃口,和那些娇滴滴撒娇发嗲的女生不一样,是个真汉子,于是开始天天拉着文静吃火锅,连续吃了一周之后,文静口腔溃疡,看到火锅就想吐,火锅却乐此不疲,文静觉得这个人这么喜欢吃火锅,不然就叫火锅好了。后来,全班人都知道了火锅这个称号,因为没人陪火锅吃火锅后,火锅自己买锅在宿舍吃,结果被宿管阿姨发现,通报批评。

虽然隔三差五就要去吃火锅,但是文静觉得跟火锅在一起还是很有意思的。首先,两个人走在路上,身躯庞大的火锅衬的文静非常的娇小;其次,火锅的性格像极了她以前的那些男性朋友,让文静觉得非常的熟悉,好像回到了北方。


                                                                                    二

本着不麻烦的原则,火锅直接找文静结成了学习小组,两个人做作业一个负责脑力运动一个负责体力活,倒真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赶到期末时,两个重度拖延症患者拖到交作业的最后一天,时间不够用,专业实验室又不对本科生开放。火锅搞定了学院看大门的大爷,两人窝在实验室拿手机开手电筒,偷偷摸摸的做实验算数据,做出了比别人都要细致的实验报告。晚上饿了,还会点些烧烤外卖,冬天送来时都冷了,火锅拿酒精灯加热,一边加热还一边问文静:“你说拿酒精灯吃火锅怎么样!”惊得文静打碎了一个烧杯。

在如此学习氛围之下,两人居然成绩还都不错,尤其文静居然年年拿到了奖学金。跟火锅在一起久了,文静越发的觉得这个胖子很可爱,还很暖,是个暖男。每次来找文静之前都会先发微信问文静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他从超市顺路带过来。文静随口说淘宝上有个什么神器比较流行,火锅也记在了心里,买好了取了快递再顺手送给文静,手机支架刚兴起时,文静就拥有了一个。文静很感动,毕竟之前虽然也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是那些朋友大多不拘小节,才不会这么体贴关心。但是火锅对文静绝不是有什么非分之想,火锅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在火锅心里,文静就是最好的哥们,哥们有什么需求,自己两肋插刀都行,何况是买点什么小东西。再说了,火锅是有女朋友的,大学异地恋,相隔几百公里,火锅不常去,但是提起女朋友却总是笑的傻呵呵。

火锅和文静都是活泼开朗的主,所以两人后来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尤其火锅,处在万花丛中,自然有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尤其有一个女性朋友,因为是健康的小麦色皮肤,被人称为西域公主,简称公主。公主和文静很像,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同的是,文静是北方的女汉子,公主是泼辣的重庆姑娘。但是文静和公主并不熟,两人虽处同一个学院但是却在不同的系,所以知道彼此却是见面不会打招呼的关系。

公主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喜欢借酒浇愁,可惜酒量不怎么样,时常喝到断片,喝到断片时,公主的朋友就会给火锅打电话,让火锅把人扛回去。那天,火锅和文静在灯火通明的自习教室焦头烂额的算实验数据,准确的说,是文静在算,毕竟用脑子这种活,火锅还真的不擅长。火锅优哉游哉坐在桌子上喝着奶茶,公主的朋友一个电话打来,说公主在离学校不远的一家餐厅喝多了,让火锅把人扛回去,火锅有点头疼的应了,又回头看看算数的文静,说:“要不一起去吧,一会直接打车回来,反正也要送公主回宿舍,你一会也不用走回去了。”文静看了看空无一人的教室,小心肝颤了颤,毅然决然的扔下计算器和火锅出发。

火锅在路上靠在出租车的后座,叹了口气,说:“文静啊,你什么时候喝醉一次啊,我也送你回去。”文静翻了干白眼过去,“我酒量好,不用你送”。到了餐厅,已经看到公主在兴高采烈地拉着所有人讲话,看到文静,公主直接扑过来,“文静啊,你是文静吧,火锅给我说过好多次你啊”文静面对公主的热情有点发愣,讪讪的说,“额,因为我人比较好啊,哈哈”公主听完又扑向火锅给他讲自己要去唱歌,要通宵。火锅扶着公主有点头疼,文静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

最后,公主不依不饶的要去唱歌,还拍着胸脯给所有人说一个都不许走,文静悄悄的走到火锅身边说自己就不去了,毕竟不大熟。火锅发愁的看了看公主说好,那先送文静。大家熙熙攘攘的坐了两辆车奔向学校,到了门口,文静下了车,给欢呼雀跃的公主打了招呼,公主正拖着火锅讲她的前男友有多渣,火锅被拖得没法下车,匆匆的给了文静一个回应。文静站在门口看着两辆车渐行渐远,自己一个人慢慢走回宿舍,莫名的觉得有点心酸。

感情永远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的,当你发觉时,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是毒药,却让人迷恋。文静虽然有很多异性朋友却对他们一视同仁,从来不知情为何物,直到文静发觉连续几个晚上都梦到火锅之后,文静有点慌张,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隐隐萌动的春心让她手足无措。但是文静是一个很能装的大尾巴狼,在火锅面前,她仍然镇定自若,觉得只是这段时间跟火锅相处时间太久,恩,一定是这样。

暑假期间,文静和火锅各忙各的,两个人联系很少,文静梦到火锅的次数越来越少,文静觉得这是个好兆头,自己开学还是能和火锅好好当哥们的。所以开学后,火锅约文静去吃火锅,文静内心坦荡荡的早早就去了,但是坐在熟悉的位置,翻看着菜单,文静却越发的开始紧张,这种紧张在看到火锅的一瞬间得以爆发,火锅瘦了很多,莫名的有点帅。文静定定的看着火锅朝自己走来,砰砰砰的心跳声调动着身体里的所有血液涌向头部,在火锅坐下的瞬间爆炸。火锅好笑的看着文静说,你怎么啦,脸这么红。文静定定神,轻描淡写的说,太热了,内心却掀起大风大浪,满脑子只有一句话,文静,你完蛋了。

从此,文静开始了自己漫长的暗恋生涯。文静非常明白,火锅压根没把自己当女生看,想到时,文静感到失落。再者文静觉得自己暗恋火锅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火锅是有女朋友的,自己的心思实在是道德败坏的表现,老人家都说过,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所以从来没有给身边的任何人谈起过,班里同学却永远都会起哄说你和火锅什么时候在一起啊,文静还可以一脸淡定的回复说我们就是普通朋友。完美的伪装让同学们也都渐渐相信,但是起哄已经成为了私下聚会的固定项目,每一次遇到这种时候,文静的心都会在怀疑中摇摆不定,骗的了别人骗不过自己,说的人多了,文静也觉得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说不定大家都看出了火锅的意思,只有自己不知道。

大四时,火锅回了北方实习,打算以后留在北方。而文静因为成绩优异,被本校保研,身边的人都在恭喜的时候,文静有点害怕,她害怕七年时间会让她在南方留下,从此和火锅天各一方。火锅走后,文静觉得空荡荡的,但是同时又在鼓励自我,这样也好,离得远了,关系就淡了,自己大概也会忘掉火锅吧。但是火锅的电话还是会经常打来,第一次打来是深夜,文静躺在床上被铃声惊醒,匆忙的拿起手机奔出寝室,躲在楼梯间和火锅谈笑风生,依然是插科打诨互相嫌弃,爱情的感觉却像翅膀突然张开,充盈了整个胸膛。


                                                                                     三

火锅的电话隔三差五的打来,时间不固定,但大多时候是在晚上,火锅转了正,留在了北方。文静掰着指头想了想,和火锅已经六个月没有见面了,但是真好,火锅要回来拍毕业照了,文静第一次觉得自己之前嗤之以鼻的学校教条如此可爱。

拍照那天,文静早早起来化了妆,其实四年过去,文静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短发的女汉子了,她早已蓄起了长发,学会了穿裙子和高跟鞋,也学会了化妆,但是在火锅面前的文静永远是牛仔裤马尾辫,因为穿裙子和高跟鞋的文静每次都被火锅笑话娘炮。

六月的天已经变得很热,大家吵吵闹闹的站上了台子,文静偷偷的拿出粉饼补了补妆,然后期待着站在火锅身旁。火锅站在最后面,文静眼看着就要走上去了,拍照师傅不耐烦的叫住了文静,喂喂喂,你就站在那,不要动了。踏上去的一只脚默默收回,文静转身站定,后面的火锅还笑嘻嘻的拍了拍文静的肩膀:“诶,文静,几个月不见白了不少啊。”文静还了个白眼,努力调整出自己最完美的微笑,毕竟,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么正经的和火锅拍照了,她想给火锅留下点好印象。

火锅的公司事情很多,只请来了两天假,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赶飞机走了。文静觉得这大概近几年两个人都不会见面了吧,两个人家乡不是一个地方,火锅工作的地方又离自己太远,哪会有机会见面呢。

晚上,文静约了火锅吃火锅,为他践行。两个人坐在熟悉的店里,互相嫌弃又有点感伤,喝了点小酒之后,文静鬼迷心窍的问火锅:“诶,你这几年有对其他女生动过心吗?”话都说出了口,文静才觉到了慌张,脸微微的红了,低下头认真和盘里的粉丝作斗争。罕见的,火锅沉默了下,说:“要说对谁都不动心,还是不大可能的,对吧,每个男的都会有的。”文静听着,手不由得有点抖,心里慢慢的萌生了点期待,又不知道这话该如何接下去。

“你看我身边这几个男的,大熊他们,老拿公主的事给我开玩笑。其实吧,好感还是有的,毕竟这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我要是单身,说不定就真和公主成了。”

文静低下头认真的吃粉丝,粉丝捞出来太久,吃起来每一口都味同嚼蜡,但是文静机械的往嘴里塞,她怕自己一抬头就被火锅看出眼底的失落。好不容易吃完了粉丝,文静喝了口水,在桌子底下悄悄用桌布擦了擦满是汗的手。

“那我呢?”

“你?哈哈哈哈,我跟你说,还真没有,一点都没有,你太爷们了,我压根没把你当女的看。”

“我靠,你太过分了,不行不行,这样我还怎么找男朋友哈哈哈哈。对了,你明天几点的飞机来着?”

文静强装镇定,插科打诨的绕开了这个话题,内心却像一潭死水。原来有些话说的都是真的,人类的三大错觉之一就是他喜欢我。

吃完饭,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火锅送文静回寝室,走到楼下时,文静还想着要不要和火锅拥抱一下,自己还是想有一个圆满结局,顺便再占点火锅的便宜,毕竟最后一次见面了。但是直到火锅说了再见,文静都没能开口。在这段暗恋里,文静就是一个怂蛋,她张牙舞爪的棱角变成了温和笨重的鹅卵石,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四

火锅走后不就,文静就要搬寝室了,她要从本科生公寓搬去研究生公寓。其他的学生早早的就搬完了,文静一个人汗流浃背的收拾了一整天,还是没把东西收拾完,看着一片狼藉,文静真想回到过去管住淘宝的自己。

熟悉的铃声响起,来电显示是火锅。文静接起电话,有气无力的说了声喂。火锅先是对文静死一般的声音表示了嘲笑,然后说他要告诉文静一件事,但是文静不能告诉别人。文静翻了个白眼,心里暗骂火锅幼稚,但是八卦的心还是被瞬间调动起来。文静转身坐上桌子,盘起腿等着火锅的八卦,却受到了心口的一记闷拳。

火锅说文静啊,公主给我表白了,问我愿不愿意跟她在一起。我还真有点摇摆,但是我觉得吧,虽然我也有点喜欢公主,不过我不能对不起我女朋友。要说几分喜欢啊,大概六分吧。其实我早就给大熊说过,我觉得公主这姑娘挺好的,长得漂亮又直爽。哈哈哈哈,其实那天我送你回去之后公主还约我见面来着,我们俩又绕着校园走了几圈,最后还拥抱道别来着,累死我了都。哦,公主也保研了,跟你一个专业,你俩以后还是同学呢……

火锅激动的说了一大堆,说到后面,文静已经没有在听了,她看着窗户外的几颗星星在发呆。觉得火锅真是残忍,为什么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诉自己呢,公主也是,人家有女朋友啊,你怎么可以挖墙脚呢,但是公主太勇敢了,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说出来,做了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呢,文静迷迷糊糊的想着,直到火锅在那边吼出来:“喂!文静!你死了吗!”

文静回过来神,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火锅聊了几句就说自己在忙,东西还没收拾完呢,就准备挂电话,想了想,文静又突然把手机拿到耳边。

“诶,火锅,我还是觉得你跟你女朋友在一块比较好,要不然多对不起人家啊,你要分了手就是当代陈世美哈,挂啦挂啦。”

文静火速挂掉了电话,将手机扔在一旁,慢慢的抱住了自己。其实,还有一些话我不敢说啊,你如果和公主在一起了我会觉得遗憾呢,我会想如果我当时也勇敢一点,会不会你也会和我在一起呢。所以,拜托你,不要给公主这样的机会,就当我是个坏女人,见不得别人幸福,也请你给我条死路。

火锅其实是个没什么情商的人,他挺重感情也挺有担当的,但是他对男女关系了解太少,像个白痴一样。他觉得自己不能对不起女朋友,所以以此为由拒绝了公主,但是又不想失去公主这个朋友,所以有事没事还是会和公主聊聊天。这让公主受尽了折磨,没有信息的时候百爪挠心,有信息的时候又会胡乱猜测,胡乱猜测就要追问火锅,把火锅搞得也手足无措,火锅手足无措的时候就会给文静打电话,次数多了,文静也就麻木了,还能冷静的给火锅揣摩公主的心理。

文静给火锅说,表白之后朋友关系就变质了,因为彼此会有期待,你们俩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做朋友了。这话是说过火锅听的,也是说给自己听的。火锅说不可能不可能,我都跟她讲明白了,大家以后都还是好朋友。文静不以为然,只好坐等悲剧的诞生。

这一天到来的并没有很晚,在文静开学后没多久,火锅的电话打来,说公主把他删除好友了。最近几天又回到了最初的状态,公主不停的追问火锅到底对她什么感觉,时不时给她发信息是什么意思。火锅如实说了,以为大家都当这事没发生过,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的。文静听到这,真是心疼公主又庆幸自己。但是公主不是文静,公主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公主觉得火锅这种做法是在培养备胎,一气之下就把火锅删除好友了。火锅很委屈,打来电话给文静诉苦。火锅说:“文静啊,你真是个好人,这些女人太麻烦了,你看还是我们男人好,我们相处就没这么多屁事。”文静苦笑了下,安慰了火锅几句,脑海里却忽然回荡起高中逃课去ktv唱的奶茶的歌: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当时年少无知,只觉歌词矫情有内涵,唱起来是有故事的女青年,现在才知道这首歌唱的是爱而不得,随遇而安。

文静和火锅现在还是好朋友,火锅把文静当精神支柱,闲来无事经常给文静吐槽顺带缅怀下自己的青春,文静接到火锅电话也还是会有些小激动,走在校园里也会莫名的想到火锅。两个人已经很久没见面了,火锅太忙没时间来南方看望文静,文静害怕见到火锅自己的内心再起波澜也不敢去看望火锅,约火锅的事情也就一天一天的拖了下去。火锅的女朋友可能明年就要去找火锅了,这段异地恋持续那么久终于要修成正果,文静觉得自己要攒攒钱,到时候给火锅一个大红包。

至于自己,这场独角戏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人知道,就这样,也挺好的。你对我说过的千言万语也化不做一句我爱你,那就姑且让我以哥们的名义偷偷暗恋你吧。好哥们,祝你飞黄腾达,幸福美满,也祝我早日觅得如意郎君,朝夕相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阿雄搬到我家对面那栋楼的时候,我六岁,他七岁。 他每天拿着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安静地读一会书,或者自己一个人兴致...
    二衿阅读 651评论 4 12
  • 1. 一走进瑜伽馆的时候,我就看见了那个美貌的女郎。 不是第一次看到她了。她前两次在我上班的时候来过我的银行柜台,...
    门外的奶牛猫阅读 931评论 0 6
  • 01 图图建军节的时候就在问我,“小渔姐,你十一要回家吗?” 我白她一眼,“还早着呢,想太多。” 她拼命的摇头,“...
    虞七七阅读 713评论 60 48
  • 爱 情 01 你看到的: 他被查出患有尿毒症短短三个月,他女朋友就头也不回,打包所有行李离开了。 你为那个男的感到...
    Ruueryee阅读 338评论 0 0
  • 感谢你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即便相隔南北也能给我些许的温暖,从重逢后解开误会的那日起,每一天你用尽了所...
    芳華拾柒阅读 148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