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师Karen一周运势11.19-11.25|周运

引导语:射手月开启~!

整体星象&温馨提示

水星已经开始逆行了,除了电子产品、信息、沟通、头脑思维、逻辑表达之外,旅行事宜尤其会受到水逆的影响。

本周四太阳会进入射手座,我们也会正式开启射手月,同样,本周第一吉星木星很活跃,太阳慢慢靠近木星,放大并点亮ta,我们会接收到更多乐观积极的能量,同时对于自己的梦想也会更有定力,不过也要注意自我膨胀的倾向。

比较可能的是,本周我们会在理智和混乱之间摇摆,周二位于双鱼座的火星会刑克木星,逆行的水星多半会加重我们行为的模糊不清,如果想法不够确定,那么建议不要轻举妄动,不得不行动的话也要注意执行力避免分散、混沌。

本周需要深呼吸的同时保持谨慎和警醒,因为周五的双子座满月也难免让人情绪高涨,双子座的守护星水星目前还在逆行中,如果能借着这股能量来做反思修复的功课,放松思绪的张力,就是顺应天象的,但如果只是凭冲动勉强行事,则可能带来很大的破坏力,自身也会感觉到耗竭。

逆行很久的海王星周末会在双鱼座恢复顺行,我们的潜意识能够得到放松,精神压力也会减少,不过依然可以趁着水逆期间探索自己的内在功课,修复长久存在的问题。


白羊座

白羊座宝宝们本周会经历一个过渡阶段,一些事情需要收尾,水逆可能会加重拖沓感,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捉急,也不要因此失掉信心,或者陷入莫名的固执,好的方面在于,完成过渡之后就可以逐步开启新局面。身体方面要注意眼睛、鼻子和心脏。

本周妙言:我自由地、带着爱去创造那些使我生活更丰富、更美好的事物。

幸运数字:6

幸运颜色:橙色


金牛座

金牛座朋友们本周会更加专注于工作,相对于上周状态也在回升,会花更多时间独自做事,变得更冷静,你会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更多自信心和支持力,也会有深入思考、长久规划方面的收获,用具体的工作去消解可能的焦虑是非常可取的,身体方面要注意心脏和肠道。

本周妙言:该是我为自己设想的时候了。

幸运数字:8

幸运颜色:蓝色


双子座

双子座宝宝们本周要注意避免思绪不清带来的愤怒,依然要强调人际互动方面,想事、说话要多一些积极心态,这样会自然获得好运和支持,一些新消息本身让人烦恼,建议你不要直接应对,多一些外交手腕和迂回策略,事情会简单一些,身体健康方面要注意肺部、双臂、双手和肝脏。

本周妙言: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艺。

幸运数字:8

幸运颜色:红色


巨蟹座

巨蟹座宝宝们本周相对上周会多一些不顺畅,社交机会依然存在,不过你可能会感觉到精力的不集中,尤其是你有自己的出发点和目标时,本周的关键点在于自信,抓取分散的想法,汇聚创意和创造力,也许就能找到开启新阶段的大门,身体方面要注意肝部、心脏和大腿。

本周妙言:我信任生命,并深信每件事的发生都是神圣完美的。

幸运数字:6

幸运颜色:紫色


狮子座

狮子座宝宝们本周多半会继续精神压力大的状态,计划无法落实,新信息也反复不定,都容易造成身心压力,建议不要太过焦虑,水逆期间是反思、修正计划的好机会,一些问题也会有合理的解决方案,谨记要顺其自然,健康方面要注意睡眠和神经系统。

本周妙言:当我带着爱去关心身体,我逐渐了解身体所传达出的隐秘愿望。

幸运数字:1

幸运颜色:橙色


处女座 

处女座朋友们本周可能要面临一些意外情况,有些让人猝不及防,不过淡定下来想一想,也解决了一直以来的痼疾,部分处女座会收到房产相关的意外消息,部分处女座要注意和家人的互动、相处、言辞沟通,本周建议理智地摸索出应对问题的规律,健康方面要注意头部和血液。

本周妙言: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从经验中得到教训。

幸运数字:7

幸运颜色:蓝色


天秤座

天秤座朋友们本周要注意人际、沟通、亲密关系,可能会感觉到不少水逆带来的混乱和不顺畅,你需要的是对自己多一些信心和理智,不必勉强和外界互动,相对于外部功课,你更需要多一些时间来学习、聆听智慧的观点,健康方面要注意肺部和双臂。

本周秒言:我给自己自由去拥有崭新且发光的经验。                                                                                                    

幸运数字:6

幸运颜色:青色


天蝎座

天蝎座本周状态良好,有时间休息、居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部分天蝎座有机会外出、旅行,在计划事情的天蝎座可以观察一下周围,情商很高的中年女性会是贵人,单身的天蝎座有机会遇到有人脉又体贴的桃花,有伴的天蝎座依然要多向另一半表露心意,健康方面要注意胃部、骨骼和皮肤。

本周妙言:我有权力也有能力去表达我的暴怒、生气及意见,而不会伤害任何人,也不会失去他们对我的爱。

幸运数字:3

幸运颜色:青色


射手座

射手座朋友们本周会是非常忙碌的状态,既有长远计划需要考虑,也有眼前工作要及时完成,可能会感觉到“拥堵”一样的混乱,建议你不要压力太大地上路,专注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多和身边人沟通,不要羞于求助,也要避免急躁、争吵,健康方面要注意鼻子和生殖系统。

本周妙言:我喜悦地活在当下。

幸运数字:2

幸运颜色:橙色


摩羯座

摩羯座朋友们本周依然要面临水逆带来的沟通不畅,相应的,经营人际关系就需要分散掉不少精力,不要觉得气馁,此时的付出之后都会被证明值得,突发事件也容易让人心烦,别怕麻烦,有问题就去解决,健康方面要注意肺部、头部和双臂。

本周妙言:我对自己负责,不为任何事情责怪任何人。

幸运数字:9

幸运颜色:青色


水瓶座

水瓶座朋友们本周又会多多出门活动啦,见老友或与新人聚会都会很欢乐,估计也会有不少推杯换盏的时刻,信息和情谊都会四处流动,除了要注意避免酒驾之外,留意一下也许会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很多灵感,身体健康方面要注意胃部和神经系统。

本周妙言: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

幸运数字:3

幸运颜色:黄色


双鱼座

双鱼座朋友们本周压力会有些大,也许是需要多重任务的时候比较多,也许是因为要做选择,注意放松头脑,精力集中在做事上,水逆期间注意沟通和信息确认,就会好很多,保持冷静、周密,而不是焦虑,你的辛苦工作也为你赢得自由,身体健康方面要注意腰部、骨骼和皮肤。

本周妙言:我奉献我的一生去探索并实践我的愿景。

幸运数字:3

幸运颜色:紫色


转发或赞赏都是爱的鼓励哦~笔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