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贝公益

文/贝公益002

我是贝公益002诺依尘,欢迎大家来我们贝公益大家庭做客。

贝公益大家庭

一、贝公益简介

我们的“贝公益”,是帮助简友跨入会员行列的活动,我们定义它是一个公益行为,我们吸引那些希望成为简书会员、又愿意和我们一起,共同提高个人的文字创作水平,相互信任、有担当精神的人,我们希望打造一只能够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简书创作团队。

二、贝公益宗旨

贝公益宗旨:爱心和诚信。

我们贝公益大家庭是由一群有爱心、懂诚信的简友们组成。

我们的初衷是希望,为那些热爱写作且有所坚持的人助力。

我们为他们提前戴上皇冠,他们用自己的写作赚贝,然后还贝的旅程。

归根结底,贝公益是一种以爱心传递和诚信传播为核心的公益活动。

三、贝公益助力对象

我来简书社区也有50多天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里聚集了一群热爱写作,心怀梦想的文字爱好者,他们的坚持和拼搏精神让我深受感动。

比如,有一些简友为了攒到开会员的180贝,早上5、6点钟就爬起来码字,深夜1、2点也许还在构思自己的文章,他们的毅力和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为什么他们为了这180贝,就付出如此多的努力,难道仅仅只是为了省下这顿早饭钱。

我觉得不是,他们是因为热爱文字,希望用文字证明自己,通过写作实现会员梦。

可不是会员,要想攒够这180贝,对于一些新人来说,难度真是不小,也许要付出几倍的努力,这些默默耕耘的简友们,我想基数肯定不小,我非常佩服这样一群人。

我想真心说一句,你们努力的样子真的很美!

我愿意为这样一群有所坚持的朋友助力,为他们提前点亮他们的专属皇冠,让他们能够获得多一些收益。

我们的爱心是有所倾向的,我们愿意帮助这些愿意凭双手获取荣誉的人。

我们愿意为这样一群有韧劲的朋友,点亮这颗荣誉之冠,他们也确实值得我们助力。

四、贝公益作用

第一,贝公益可以促进平台贝流通。

这个是否对平台有利,需要进一步论证。

第二,我们可以帮助平台稳定简友,让简友不流失,更好的在平台发展。

第三,我们可以帮助简友提高写作能力,建立信任,传递爱心,用我们的正能量繁荣简书社区。

第四,我们的项目发展潜力无限,可以作为平台优质资源,吸引到更多人加入简书平台。

我们在进行一项造福简友的公益事业,我们为写作梦助力,用爱点亮属于我们专属的皇冠,这是一场精神之旅,我相信,贝公益可以助力写作者更好的成长。

五、贝公益组成

贝公益是由投贝人和借贝人组成。

投贝人是由一群愿意献出一片爱心的简友组成,他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而来,愿意为贝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愿为广大简友谋利。

这样的一群人,定会聚集起一股浩然之气,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出庞大的力量,这种力量会帮助社区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借贝人是由一群怀揣梦想,热爱写作的简友们组成,我更愿意称他们为追梦人。

我们对于投贝人和借贝人是绝对一视同仁的,每一个加入贝公益大家庭的简友,我们都真诚以待。

一群心怀梦想和有爱的人在一起,一定不会差,不是吗?

六、贝公益账目公开透明

作为一项公益项目,最重要的一件事,我想就是账目一定要清晰透明,这是我们这个项目能够发展的最强大保证。

我需要强调的是,我们的项目账目公开透明,绝不是以公益为幌子,进行营销活动。

我们每天都会对投贝人和借贝人的投贝情况和借贝情况进行公示。

借贝人每天的还贝情况也会随时跟进和第一时间公布。

这项工作是我们贝公益最重要的工作,我们想用心把这个项目进行下去,这项工作势在必行,也必须坚持到底,愿广大简友监督。

七、贝公益愿景

我们贝公益是以爱心传递和信任传播为核心的公益项目。

我们的愿景是能够繁荣简书事业,助力简友更好的发展,最终成为简书社区的长久住户! 


如果你喜欢挑战自我,如果你决定证明自己,如果你希望自己亲手打造自己的专属皇冠,就请加入我们的“贝公益”大家庭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贝公益 “贝公益”愿为所有热爱创作的人助力,为他们提前戴上会员皇冠,真心邀请喜欢创作并有所坚持的简友,在这顶皇...
    做满一百分阅读 731评论 3 13
  • 文/贝公益 “贝公益”愿为所有热爱创作的人助力,为他们提前戴上会员皇冠,真心邀请喜欢创作并有所坚持的简友,在这顶皇...
    诺依尘阅读 813评论 18 31
  • 文/贝公益 “贝公益”愿为所有热爱创作的人助力,为他们提前戴上会员皇冠,真心邀请喜欢创作并有所坚持的简友,在这顶皇...
    诺依尘阅读 786评论 11 19
  • 我是贝公益001做满一百分,欢迎大家来我们贝公益大家庭做客! 昨日“贝公益”: 一、投贝池 〈编号〉投贝人(预投额...
    做满一百分阅读 392评论 3 10
  • 我是贝公益001做满一百分,欢迎大家来我们贝公益大家庭做客! 昨日“贝公益”: 一、投贝池 〈编号〉投贝人(预投额...
    做满一百分阅读 388评论 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