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第三季度爱用品报告

10月忙疯了,第三季度的爱用品报告也不幸拖了大半个月,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一下吧~

本子&纸品

大创-DAISO-和纸

大创是我非常喜欢逛的日本综合性杂货店,里面的东西都是统一价格,和文具相关的区域当然是我最爱逛的。尤其是和纸区域,几乎看到喜欢的款式都会入。这个季度对于纯色的和纸也是格外偏爱。因为和纸一般都很薄,加上色彩比较丰富,用于手帐打底,不会给本子带来太大的负担,同时有让页面有了主题色,色彩上比较协调。

靠近我温暖你-陌境

①盐系拼贴素材本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②复古系笔录一笔笺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③恋拼贴盐系色彩几何拼贴素材包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这三款都是在靠近我温暖你家一次性购买的,所以就放在一起说了,这一次的系列,真的是给了我非常大的惊喜。盐系素材本和复古系一笔笺纸张都是一整本的,小巧,撕拉携带方便。

这里重点讲一下第③个素材包,因为这个素材包明明很好看,却被淘宝的PO图给耽误了。官方的PO图是不是显得傻不拉丢的?

然而我收到的实物打开确实这样的。素材包里的纸更薄,且图案更丰富,一包30张,共有15个图案。最喜欢的是“娇粉”,可谓非常盐系好搭了。

笔&墨水

百乐平行笔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由于这个季度一直在练歌德体、意大利体等,所以和百乐平行笔可谓是相依为命。它共用4个尺寸,分别是1.5mm、2.4mm、3.8mm和6.0mm,新手一般推荐用3.8mm。相比于传统的蘸水形式、替换笔头的平尖钢笔,百乐的这款可谓相当方便了,因为它自带墨囊,可以随身携带。另外我发现,用平行笔书写的出sheen率远高于其他书写方式,真真是美炸了,日常手帐中,可以用平行笔字体来填充手帐页面的空白部分。

不过必须吐槽这支笔的点也有两个:①是它自带的便携墨囊,几乎是所有纸的灾难,写出来妥妥洇纸;②它可自己单配的上墨器永远灌不满墨,本身很短的一支上墨器,撑死只能灌到一半,所以虽然有了它,依旧需要频繁上墨。

Hightide-大人的铅笔2.0mm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这支笔我真的种草了好久好久才下的手,一开始犹豫的点就是价格小贵,但最后还是被貌美的复古设计迷了心智。直到拿到手,才真正明白什么叫“大人的铅笔”。木质铅笔的笔身+自动铅笔的设计+2.0mm的可削笔芯,就是将我们小时候用铅笔的感觉和现代的工艺做了完美的结合。总是拿着它画画,就觉得很开心。

Pentel派通-ENERGEL Clena BLN75L-条纹款速干中性笔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这支笔有三个笔尖型号,分别是0.3、0.4和0.5,款式有好多种,包含限定。之所以喜欢这支笔,除了本身颜值高以外,因为我在用巴川纸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生蹭花字的问题,用这个笔后就解决了这一困扰,并且我选择的0.3黑色非常适合爬格子日常书写。

ZEBRA斑马-JJS77-BK0.4-荧光笔不洇墨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这支笔感觉特别适合学生党,因为我读书时最烦的就是笔记写完,用荧光笔高亮的时候,发生糊掉的情况,这支笔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它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不如水性笔顺滑。

Pentel派通-闪光中性笔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这套笔一共8个颜色,是我现在所有用过的闪光笔中,最闪的一个系列,我也做了色卡,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个人认为只要买Gold和Silver两支最常用的颜色就好了,另几支彩色的有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因为闪粉量太大,容易出现完全盖住底色的问题。例如Blue+MetallicGreen和Green+MetallicBlue两支颜色,显色很像。

我还试了一下,用金色的笔直接在水彩底色上写,也完全HOLD得住,相当闪亮。

小丸子精品店-【特别璀璨版】周年限定-水星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这款带闪粉的墨水可谓是非常好看了,底色是非常清透的蓝绿色,却难得的配上了金色的闪粉,写出来的字都自带一股仙气,超美的。

写乐四季彩16色全

这是我买过最贵的一套彩墨了,虽然买的时候多少有点肉疼,但是这么美的颜色,还有什么可挑的呢?之前出过一个试色的视频(微博上有PO,就是第一次拍视频,有点简陋),所以这里拍个图片版的试色,几乎没有雷,全都很好看。

胶带&贴纸

bande-东急限定-女孩插画款-胶带

这款胶带自从看到的那眼起,就顺利成为bande系列在我心目中的No.1胶带,原因就是它的配色十分活泼可爱、图案多,加之胶带较小,所以可适用场景也多。官方给出的使用案例是在月历试图上用得,我尝试了一下在A5的本子上用作小点缀,效果也很不错,强推。

汤圆肉多多-时间轴最终弹-忙忙哒&懒懒哒-胶带

9月的时候,我在我一日一页的本子上简单试用了一下这两卷胶带,觉得挺不错的,于是十一国庆在家复习的一周,为了有效安排记录自己的时间,我用国誉biz尝试了一整周,效果出来可以说是相当的喜欢了。不过目前整卷的价格某宝上炒得有点高,如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建议可以入手分装尝尝鲜。毕竟胶带虽然好看,但如果一直都只用这个胶带装饰,还是会腻哒。

靠近我温暖你-芯陌-咖啡大尺寸植物花卉手帐拼贴素材包和纸贴纸包-咖啡物语贴纸包

这一套贴纸收到的时候,真是非常惊喜,把我最喜欢的一些咖啡元素融合到了一起,并且价格也很实惠。

图片来自淘宝,侵删

其他:

佳能CP1300照片打印机

我之前手帐里一直是用LG的口袋打印机来打印照片的,优点大概是方便携带,并且照片尺寸小,自带背胶。但是自从用了CP1300,打印出来的照片质量,真的是甩LG几条街了。不过这台打印机的缺点也很明显,一是体积略大,只能家用;二是异型尺寸的相纸价格太高,所以我只用6寸相纸,但是显然放手帐里图片太大,所以只能攒一波图,一次性拼图打印。因为关于这个打印机有好多的测评文章,这里就不再赘述啦。

POPMART泡泡玛特-ViyaDoll薇娅

这是我第一个BJD,原因就是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就是我想要的那个娃。到手之后只是给她换了一个头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毕竟我不是娃坑的,只是觉得每天看到这么一个完美的娃娃,心情会很好。泡泡玛特的这个入门娃个人觉得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送礼神马的也OK。

以上就是第三季度盘点的全部内容啦,不知道有没有你心水的东东呢?欢迎留言告诉我哦,我们下期再见^_^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绫碎一次带你看8大色系的私藏文具种草,准备好了么?LET'S GO~ 棕色系 ①【万宝龙高跟鞋系列太妃棕】很日用的...
    绫碎阅读 1,361评论 1 5
  • 某日,在整理手帐装备的时候,惊奇地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居然拥有了这么多笔,各种类别,一应俱全,所以决定做一个自己...
    绫碎阅读 6,134评论 4 41
  • 不知不觉中2018年第一季度即将结束了,工作党们的季度报告准备得如火如荼,于是你们的种草女王绫碎决定给你们带来一份...
    绫碎阅读 1,558评论 0 46
  • 我们不一样吧 为什么在一起 我们是不一样 但结局一个样
    杜鹃暖暖阅读 165评论 0 1
  • 小时候,总是幻想着能有一天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而后,现实将这个美好的梦彻底击碎,我变得更成熟,更稳重,但却失...
    宇美悦明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