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未遂

文/彬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景言将陈朵压在身下的那一刻,尽管体内的荷尔蒙几近疯狂,景言的身体已经失控,最后关头陈朵还是死死拽住了景言的手:“不行!你这是出轨,你这是强奸,你这是犯罪!”

此时的景言就像一头饥渴的野兽,他根本听不到陈朵语气里的惊恐和无助。晚风将酒店的窗帘吹起,点点灯光照在陈朵白皙的脸庞上,她的脸因为半瓶红酒的缘故泛着红晕,她的声音也因为酒劲听起来软绵无力。还没有退去的酒香扑打着景言的脸,他看着昏暗中陈朵亮晶晶的眼睛眨呀眨,欲望像一只魔性的手,推动着他不顾一切向前走。

他吻她,他咬她,他揉搓她,侵略式的,占有式的,倾泻式的,复仇式的。陈朵用最后的理智躲避着,反抗着,挣扎着。陈朵越是这样,景言的欲火越旺盛,她受不了眼前这个娇小的女子使劲全身力气推开自己,就像几年前一样,他为她一次次推开自己心痛不已。

景言的唇落在陈朵的嘴唇上,脸颊上,眼睛上,额头上,耳垂上,脖子上。陈朵可怜的防线在景言的粗鲁蛮横中崩塌了,她的牙齿被撬开,景言伸出舌头缠绕着她,她不争气地回应了他,被他压在身底的胳膊不由得攀上了景言的脖子。

陈朵的环绕感动了景言,他的动作开始温柔起来。他轻轻抚摸着她的脸庞,深情地吻她,抚摸她。陈朵任由景言的双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游走,任由自己的呼吸在景言的撩拨下变得急促。酒意还没有散去,陈朵的身体和心在酒店标间的单人床上变得迷离起来。

“为什么要这样?”陈朵呓语。

“这是你欠我的,你应该属于我,早该属于我,”景言在陈朵耳旁低语,语气暧昧:“几年前你就应该是我的,可是却被别人抢了先。”

陈朵突然清醒了,她想起了陈奕迅的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也许对于景言来说,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是一小姑娘,分开的时候她才开始生长,他对她保持了最原始的记忆,包括少年时没有实现的性冲动。也许这里边有些许爱情的成分,但更多的是一个男人对初恋的占有和不甘心。他不甘心当年纯洁如天使般的陈朵,自己一心一意呵护过的陈朵,自己从来没有触碰过的陈朵,以后都将会属于另外一个男人。无论是爱情的温暖还是性爱的欢愉,他都希望陈朵记住,这个男人在她的生命里完整地存在过,他不仅教会了她爱别人,还要在她的身体里证明自己曾经来过。

男人的思想和女人总是不一样的。来之前陈朵仅仅是因为心情不好无处宣泄,但从来没有想过要越界,她敢赴约和他坐在河边喝酒,敢和他肆无忌惮倒苦水,敢趴在他肩膀放声痛哭,完全是因为他于她,就像是一处世外桃源,这里小的只能容得下她一人,他能陪她安安稳稳荡漾在小河流里,给她最大的安全感。景言是陈朵的一方净土,因为距离而干净清白。但显然,景言想要破坏两人微妙的关系。

陈朵努力控制住自己一触即发的情欲,她将头侧向一边:“景言,你已经结婚了,你有一个爱你的妻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景言重新掰过陈朵,迷恋着她难得的柔软,轻声回应:“那又怎么样?我管不了那么多了,你说我强奸也好,犯罪也罢,此刻我只想要你。”

“可是我不想要。”陈朵已经完全清醒了,她不能在一段光明的关系里变成被人唾弃的对象,她不想背着深深的负罪感前行,一夜欢愉后,她终将要回到自己的生活里去,到时候如何收拾这满地的狼藉?当初没有得到的以后也不应该得到。

景言低估了陈朵的固执,他见过太多女人的欲拒还迎,他都可以轻易将她们降服,却唯独对陈朵束手无策。这丫头忽而热情忽而冰冷,他不怕她在他身下反抗诅咒,他就怕她面无表情任他摆布。景言讨厌陈朵这样,他不能容忍他想念了好几年的人又一次抽身而去。

景言感觉自己疯了,他是想要占有她,完完整整地,毫无保留地。可是他更想告诉她他爱她,所以这么多年才会留意着她所有的动态,保持着最安全的距离,即使已经结婚了,即使他也爱自己的妻子,但他一样爱她,爱她的冷艳,爱她的固执,爱她的倔强。这是两种意义的爱,就像红玫瑰和白玫瑰,他都舍不得。可是他不能说出来,对男人来说,爱就是赤裸相见,他更愿意在陈朵心里留下一个畜生的印象。

景言用力脱去陈朵的T恤,他第一次看到了她的身体,胸部并不饱满但很紧致,充满了少女般的诱惑。景言热血沸腾,原来欲望可以冲垮一切理智,他从上而下亲吻她的每一寸肌肤,直到陈朵的身体再次滚烫。景言觉得时候到了。

身体是诚实的,偷情的快感总比正大光明的做爱来的迅猛一些。不可否认,所有的旧情都在这张床上复燃了,仿佛他们就是恋人,背着大人一起偷吃了禁果。陈朵的眼神温柔无比,她喃喃自语:“景言,我今天找你只是想要告诉你我订婚了,但是我很迷茫,突然不知道前方是否有幸福。我们不该这样的,你知道的,我的眼里融不了沙子,可是我现在变成了别人眼里了沙子了,不是吗?”

陈朵不是拒绝景言,她的信念已被冲垮,不管今天发生什么,她都无怨无悔。可是景言一下子软了,就在听到陈朵说“订婚”两个字的瞬间,他坚挺的老二耷拉下了脑袋。作为一个已婚男人,他清楚地知道婚姻对一个女孩子意味着什么,男人往往能够原谅自己沾花惹草,但绝对原谅不了妻子身体的背叛。他再怎么自私,也不能破坏陈朵即将圆满的婚姻,拥有她的同时就等于让她背叛了全世界。

陈朵明显感觉到了景言的变化,他不再试图脱掉她的裙子,而是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用满是小胡渣的下巴在她的额头上来回摩擦,双手久久地停留在她的腰间,低沉的呼吸过很久才会传来一次。他们谁也没有说话,陈朵乖巧的像只小绵羊。不知是酒意还是倦意,在这方温暖中弥漫开来。陈朵睡着了。她依稀想起几年前景言说过的话:“陈朵,我是那么喜欢你,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喜欢你。我想把你紧紧握在手里,可是担心你喘不过气;我想远远看着你,又怕你突然消失不见。你让我如何是好?”

梦里,陈朵梦见自己回到了18岁,景言穿着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在山间的草地上第一次亲吻自己,笨拙的两个人在夕阳里羞红了脸,景言说:“陈朵,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住在我上铺的那个女生,过期了
    若盗阅读 78评论 0 0
  • 上一节我们介绍了非静态内部类作为静态变量造成的内存泄漏情况,这一节我们介绍一下Handler的使用造成的内存泄漏情...
    meixinxicun阅读 1,654评论 0 8
  • 我愿追随于你,使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题记 穿越红尘的悲欢惆怅,和你贴心的流浪,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凉...
    岁月兴好阅读 226评论 1 1
  • 全文7000字,建议得空的时候再看。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作为分享嘉宾参与雪球的理财投资节。我不是一个金融专业出身的...
    AK47_10年坚持阅读 8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