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与你

老公


成为“李太太”的第二天,似乎与平常没什么不同。

该迟到还是会迟到,没有豪车来接;该做报告还是会作报告,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该被骂还是会被骂。

你也不是想真的有什么“特殊待遇”,但是。。。但是现在你们的关系是不同的呀!更别提明天那个傲娇的李泽言就要出差去美国了。

你心里特别希望他能和你约会一场,能够好好的道别。于是在他走的前一天你来到了总裁办公室,却不想在办公室门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高傲的表情,熟悉的外形,是罗嘉。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看到罗嘉莫名的就有点自卑,她比你漂亮,比你自信,也比你。。。。更像一个待在总裁身边的“李太太”。

你看着罗嘉鼓起勇气走上前说:“好久不见。”,力图造就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罗嘉挑剔的目光不断地向你巡视,像是要把你打量个头,过了好一会儿,你的笑容都挂不住的时候才开口,:“你就是泽言的新女友?”

这个“新”让你心底一缩,但还是保持一丝平和地说:“是,又怎样?与你何干?”罗嘉这挑剔的目光不削的语气让你恼火。

“切,”她嗤笑一声,“不过是清粥白菜吧了。”

“你——”你刚要发火,门开了。总裁一把将你拉到身边,对罗嘉说:“她是我的妻子,未来的总裁夫人,你现在可以去和魏谦重新谈我们公司和你的广告合约了。”

罗嘉面色一白,瞪了你一眼急忙走了。你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又望向身边护着你的总裁,心里泛出淡淡的甜,像布丁一样,越来越甜渐渐爬上脸庞羞红了脸。

总裁大人将你拉进办公室,顺手带上了门。

“坐。”

你看着重新走回办公桌前认真工作的李泽言,脸越来越红。

或许是被你强烈的目光注视,他抬起头来看向你,问:“怎么了?”

“你,你不问问我为什么来么?”你绞着手指,期待他的回答。

“你来我这里需要什么理由?”他反问回去,沉稳的声音让你的脸越来越红。

“明天你就出差了,我今天。。想和你在一起待着。”你小声的说。

总裁大人唇边勾起了一丝笑,冲淡了脸上的疲惫 :“晚上去Souvenir吧,我做布丁给你。”

“好呀!”你笑着对他点头,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昨天熬夜做计划报告,今天又要早起来看李泽言,放松下来的你有一丝倦意。

李泽言注意到了你的疲惫,说:“隔间有休息室,你先去睡一会儿吧。我的工作做完了就叫醒你。”

你摇摇头,看到同样疲惫的他说:“我想让你陪我睡~”

“幼稚。”总裁大人的嘴里吐出了熟悉的词语,却仍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向你。

“走吧?”

躺在隔间的床上,睡意袭来你昏昏欲睡,手里却仍不忘抓紧了总裁的手。

待你熟睡之后,李泽言睁开了眼睛看着身旁的你,笑着将你搂进怀中抱紧。

这一刻的安逸足已珍藏至永远。

老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天的梅花洲之行,与我是收获颇丰的。当直觉告诉我我要去,就一无反顾的奔来,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每天5点的早课,让我看...
    Rita许阅读 128评论 0 1
  • 昨天晚上的问题,我本来想用顺其自然顺势而为八个字回答,可是通过对孤独这个问题的思考,半夜醒来我突然抓住潜意识了。 ...
    摇月亮阅读 180评论 0 0
  • 今天老师主要是讲了函数的一些作用问题 还有昨天留下的作业 感觉函数这里理解的还好 可以跟上 函数这里也运用到很多之...
    王春雪cs阅读 2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