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界天经》第一卷 风起 第六十九章 奸诈的剑魔

可事情还没有结束,这时一团红色的光团从郭飞的额头突然飞出,不过却被神机道人手掌的金光吸了回来,然后五指合拢,手中出现了一个发出五彩神光小型五行阵。

红色光团在阵法中,左突右串,想要逃离。可终究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最终在阵法中慢慢地被化解成为了一滴血水。

众人都被神机道人的实力瞬间折服。

“五指成阵吗?师傅就是师傅。看来,我还差得远呢!”古天这时也睁开眼,心里自语了一句。

“神机道友,把道法修炼到这个程度,真是让人佩服。弹指成阵,这应该是是人界道法的最高境界了。”莫宗主看了一眼其他三位宗主,点了点头说道。

其他三位宗主,也都点了点头,面带赞赏之意。

台下,很多弟子都是第一次见神机道人出手,原来古天已经让他们很吃惊了,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名师出高徒,一个个张开嘴,双眼一动不动盯住神机道人的手,面露惊讶之色。

“这是什么情况?阵法不是需要阵基吗?还需要灵石的吗?为什么神机门主什么都没用,手里面就自成阵法呢?”

一个弟子突然说了一句,然后无数个弟子开始开口议论。

“不愧是神机老祖啊!“天星第一高手”的称号确实当之无愧。”

“神机掌门不愧是我们人类的顶梁柱啊!”

这时,墨离子听到大家的议论后,脑海里突然想起了胡磊,于是高声喊了一句:“掌门无敌!师祖天下第一。”

擂台下神机门的弟子们各个热血沸腾,发出了阵阵的高呼声。

“神机门主,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天下第一!.......”

“现在,剑魔应该已经被灭掉了,飞儿应该安全了。”郭攀心里说,眼睛仍然看着躺在擂台上的郭飞。

不过,神机道人看起来还是面色沉重,双眼带有忧色,外界的声音好像没被他听到一样。

“剑魔真是奸诈,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吗!竟然将灵魂和郭飞融为了一体,如果强行剥离,恐怕....郭飞也将身死道消。”神机道人看着郭飞心里说道。

“不如将计就计,等待时机。”

神机道人想到此,立刻嘴角一列、装着无事、很自然的样子,挺身站直,一甩衣袖,转身向着莫宗主他们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古天所在的位置。

此刻古天正在快速地吸收上方白色漩涡传来的灵气。只见他每次张嘴呼吸一次,就会有大量的白色浓雾状的灵气进入他的口中。

神机道人微微一笑,满意地点了点头。抬头看着古天头上的漩涡灵气云,心中感慨地自语道:“时时求主动,出出占先机,以最小代价,获得得最大利益。这种作战思维的人类真是太少太少了!有此弟子,我终生无憾!”

然后向着古天不远处的龙心,传音道:“龙心,别打扰古天了。你心中所想我已知道。青龙神兽只能和召唤者沟通,你的传音他是接收不到的。快点下去吧!下面的弟子都注意到你了。”

“我.....我.....好...吧!我知道了。”龙心看了看神机道人,传音道。不过他还是有点不甘心地看了一眼古天,然后低下头,一步跨出,瞬身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小慧看着去而复返的龙心,双眼眨了眨,有些不解,不过也没有贸然开问,扭过头重新看向了擂台上的古天,眼睛里充满了幸福的微笑。

神机道人,这才一步跨出,瞬间出现在了莫宗主等人旁边,双手放在背后,开口说道:“郭飞已无事,只需多休息就可恢复灵气。”

不过接着,同时对着四位宗主传音道:“剑魔和郭飞的灵魂已经融合成在一起,我不能贸然出手,否则......不如,等待恰当的时机,到时候再彻底铲除。"

莫宗主和其他三位宗主相互看了一眼,同时点了点头。

“郭攀,带走郭飞吧!”莫宗主看着郭攀,说完,同样把真想传音给了郭攀,并告诉他不要让其他人再知道此事,等有机会了,再一举铲除剑魔这个魔界祸害。

郭攀表面上看着好像没事的样子,并低头抱拳,开口说道:“谢谢师祖和神机掌门!弟子先行告退。”其实,他的心里已经乱成一锅粥了,碍于形势只能强装无事而已。

说完,他抬头看到莫宗主对着他点了点头,就转身走到了郭飞的身边,深情地看了一眼,然后拿起脖子上的口哨,吹了一声。

然后,众人听见一声“嘎嘎!”的叫声,一个两人高的老雕飞了下来,落在郭攀的面前。郭攀站起来看着老雕,摸了摸他的翅膀。老雕立刻很乖巧的蹲了下去。

郭攀弯下腰,用衣服卷住郭飞,然后抱起,放在了老雕的背上。然后走上去摸了摸老雕的头,并说道:“雕兄,带小飞回家!”

老雕好像听懂了他的意思,然后点了点头,“嘎嘎”的叫了一声,然后站了起来,纵身一跃,飞到了空中,一转眼消失在大家面前。

“好了!比赛继续,各位长老都回去吧!”莫宗主看到事情暂时告一段落,立刻走到擂台下面,高声喊道。

神机道人和其他三位宗主也立刻走上前,和莫宗主走到一块,看向擂台下面。

“是!师傅。”众长老们同时喊道,然后都瞬身回到长老台上。

五位宗主看到弟子们回去以后,也跟着瞬间消失在了擂台上。

擂台下的五宗弟子都睁大了眼睛,眼睛里充满了崇拜之色。都在想如果自己有一天也能修炼到这一地步,那该多美啊!

这时古天头上的灵气开始变得稀薄起来,只见他大口一吸,最后一团灵气进入到他的嘴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