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班级十二岁集体生日庆典活动方案

萤火虫班级十二岁生日庆典活动流程:

入场:

(一)孩子入场时从礼物树上抽取号码,并把自己所带礼物交给负责家长。(提前准备打印好的红底白字圆形号码贴标让孩子贴到自己准备的礼物上)张琪琪负责。

(二)所有参加庆典的家庭按组别(一到十六)一二三号的顺序走红毯,孩子家长提前按顺序在舞台两侧候场,孩子在西边,家长在东边候场,孩子每组一排三人,杨勇负责组织家长,赵老师负责组织学生。一到八组先候场。(第六组开始上场后请后八组候场准备上场)孩子和家长同时上场,走到舞台中央走T台下场按桌签回到座位(赵老师准备解说词。每个家庭上台过程中和走到舞台上摄影师抓拍照相。(提前准备家庭成长幻灯片,背景音乐)(提前和酒店工作人员沟通好PPT播放,约半小时)

大主持人:各位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可爱的宝贝们,转眼间,我们的萤火虫宝宝由一年级的懵懂无知,呆萌可爱,长成了今天的翩翩少年,婷婷少女,今天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十二岁生日庆典,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孩子都是主角。有请各家庭闪亮登场!(赵老师,全珂莹,刘振宇按提前分工准备解说词)

一,成长篇(小主持人两个)

(一)大主持人开场,请小主持人上台,全体孩子从两边上台,把写给两年后自己的信投入两个信箱,齐唱班歌。大屏幕放班级成长照片(张丽丽负责信箱)

(二)多名孩子讲四年学校生活中的趣事,大小主持人适时互动。(配相关内容的幻灯片)

(三)几组好朋友相互感谢。走到舞台中央(相关的孩子提前写好词老师审核,赵老师配相关孩子的幻灯片)摄影师拍照。

(四)主持人引导孩子们按十一岁和十二岁分为两队站到蛋糕前围成圈,点燃生日蜡烛,大屏亮起十二岁生日蜡烛,灯光暗,大主持人带领全场父母齐唱生日快乐歌,孩子们许愿。歌声结束,孩子排队站到舞台一侧,大屏出示十二岁宣言(领读齐读)(白宗阳妈妈负责写词)

大主持人:成长就是最精彩的故事,四年的日夜陪伴,八百多个日子的朝夕相处,我们有太多的话要讲,有太多故事要分享,更有太多的本领想展示。有请我们本次活动的小主持人,他们分别是:刘振宇,全珂莹;刘景方,郭宇博;贾皓杰,张瑶;邬锦昊,王静轩。(所有主持人和台下观众挥手致意,其他六个孩子下台,刘振宇全珂莹留在台上。)

甲:全珂莹,你手里拿的什么?乙:是写给我自己的信。甲:自己给自己写信?那有什么意思?乙:你不要告诉我你没带!甲:哈哈,我逗你玩的,我当然带了。想想这个创意还真不错,两年后,我们将会变成什么样呢?全珂莹:(      )刘振宇:(      )全珂莹:两年后的现在,我们即将毕业,即将离别,我真不敢想像,到那时,我们萤火虫班级就要散了吗?刘振宇:我感觉到你的伤感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全珂莹:对,不如怜取眼前人。(在他们说话的同时,其他孩子把信放入信箱,两个主持人也把自己手中的信放入信箱。)甲:我是小小萤火虫,点亮自己照亮别人是我的梦想。让我们再一次唱响我们的班歌吧!(全珂莹指挥,齐唱班歌)

甲:看,准备讲故事的同学都等不及了,让他们来带我们穿越时光,带我们回到美好的过去吧!(几个孩子讲成长故事)大主持人:听了你们的故事,叔叔都想回到童年了,啊,童年是多么美好啊!乙:叔叔,有没有小学同学现在还是你的好朋友呢?大主持人:(      )甲:我希望和现在的好哥们儿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乙:朋友是我们成长中宝贵的财富,有请我们班的好朋友们真情告白!

大主持人:(        )引导孩子按年龄站成两圈围蛋糕站好,领着家长齐唱生日快乐歌。孩子们许愿。父母代表(全珂莹爸爸,张埔妈妈)老师代表送上生日祝福。孩子们诵读生日宣言。


二,感恩篇(小主持人两个)

(一)感谢老师 老师上台,小主持人说解说词,(配相关老师的幻灯片)献花,老师孩子完成真情诵读,大屏出示词,彼此感谢生命中有你。(主持人负责老师话筒,孩子话筒提前安排)老师孩子都下场。

甲:在四年的学校生活中,是亲爱的你们陪我们度过一堂堂课。乙:是你们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有请我们亲爱的老师们!(两个主持人负责说老师上台的解说词,不超过七十字。)

(二)感谢父母

1.所有孩子手捧蜡烛站到舞台中间唱跪羊图,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大屏沙画配乐,需下载。(蜡烛王夏负责)

2.全体孩子隐入幕后(每人领一支康乃馨),按照一到十六组一二三号的顺序可走到台前可在幕后说出对父母真诚感谢的话,(按照孩子出场先后提前准备孩子的个人成长幻灯片)相应父母上台可回应,孩子把花献给父母,一家人舞台中间亮相,一家人回到座位。(花儿由王夏的人负责,家长话筒大主持人负责)(约一小时)

3.家长代表讲话(大家看谁合适?)。感谢生日庆典组委会,请组委会成员上台。孩子给这些辛苦的家长鲜花。

甲:我们最该感谢的人是我们的父母,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千言万语都不足以表达我们满怀的爱意。乙:亲爱的爸爸妈妈,万语千言化作我们的声音与舞蹈,让我们唱出跳出我们的满腔感激吧!(前奏起,孩子们手捧蜡烛上台,齐唱《跪羊图》)

乙:此时,我们有多少心里话想对爸爸妈妈说啊!让我们把我们的爱说出来吧!(感谢爸爸妈妈)

甲: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爸爸妈妈们,今天能有这样的一个盛会,全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叔叔阿姨,他们不辞辛苦,为我们的生日庆典跑前跑后,他们付出了很多的辛苦,有请生日庆典组委会的代表上台讲话。(代表讲完话请全体组委会成员上台)孩子们给献花。

三,展示篇(小主持人四个)

才艺展示(报节目的家长孩子提前写好穿词,白宗阳妈妈石岚负责整理。赵老师负责节目排序)(约一个半小时)

四,晚宴 大主持人负责主持,临时节目,游戏,按照入场时抽到的号码分组上台领取礼物(三个组为一组)。大屏抽空播放刘景芳妈妈做的班级电子相册。(具体排序以及游戏待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