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热捧多年的神仙膏都用哪些化妆品胎盘膏神仙膏贵妇膏有什么抗衰老成分,八大世界顶级面霜之一神仙膏

日前顶尖时尚媒体瑞丽网与昕薇网共同推荐---八大世界顶尖面霜,里面竞然有我的最爱,啊啊啊!!!

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我自己也一直用的大牌护肤品,深有感受。之前是一个闺蜜推荐给我用其他的品牌,我开始也怀凝过因为网上查到有很多版本,有国内产的、有不同包装的、还有价格低至几十元的。真不敢用,现在给大家比较下几大顶尖面霜用后感。

第一款那当然是说LAMER家的明星产品了,他们家的精华面霜,如果不清楚这个英文单词,那我说中文,大家应该有听说过的~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相信大家有听说过吧。我是混合性皮肤,T区会油,其余地方会稍干点,选择面霜的时候非常的讲究,因为怕油起来容易闷痘痘,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样的顾虑,那选择海蓝之谜的精华霜就适合你啦~因为它用起来不油不干,很舒服,不过涂多了可能会有点油,所以使用的时候就需要注意点咯~还有就是建议晚上使用~

下面这款面霜是出自日本资生堂旗下的顶尖品牌,本人没有使用过,是有看到我的姑妈在用的,她的皮肤是大家都很羡慕的中性皮肤,羡慕得不得了~不卖关子了,这款面霜就是CPB精致乳霜,我姑妈一个四十好几的人,看起来像个小美眉一样的皮肤,因为这款面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还防止黑斑及雀斑。还能唤醒抗皱、预防老化等多重功效。我觉得唯一的一点就是它真的挺贵的,4500RMB/30ml,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舍得买,我自己本人目前就还不太舍得了~所以使用者就看各人情况去定夺咯~

下面说一款相对以上产品稍微便宜点的韩国产品——雪花秀,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吧,它家的人参面霜应该是一千来块吧,可是呢,这款产品用起来不止一千,因为我的皮肤会偏油性,用起来会油油的,吸收力不好。所以我不怎么推荐,不过如果大家觉得它有什么好处也可以在评论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的,在我着,我是没有感觉到什么好处的,可能是现在不喜欢了,哈哈哈~

第四款是东盛堂产品,台湾东盛堂的护肤品也是非常有名的,那今天我就说说东盛堂非常有名的神仙膏,一款素颜养护产品,这款面霜是我美丽的大表姐用了两年时间了,表姐是个三十好几的人了,与我相差几岁,现在看起来真的跟我同龄了,她的肤质是敏感肌肤,用好多产品都容易起闭合粉刺甚至痘痘、红血丝也多~可是只自从用了台湾宝岛这款“神仙膏”,整个人都“仙”了~和我这个二十几的人站在一起,人家也真以为她和我一样大,羡慕得不得了。因为她自己的肌肤问题,她寻遍了方法,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顶尖的护肤老师了,如果大家肌肤有什么问题想要解决也可以和她一起交流。是位大美女哦~哈哈,爱护肤的你,一起交流吧~素养护肤老师丽贞老师薇心929416445

来自中国宝岛台湾东盛堂的高端面霜,作为一款广受追捧的面霜,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东盛堂台湾神仙膏”,被誉为素颜养肤圣品,共有两款,一款为适合年轻肌肤使用 的美颜无瑕膏(简称黄膏);另一款为令人惊喜的奢华“干细胞”至臻无暇膏(简称白膏),从深海TiLian了5种原生活力干细胞,可迅速补充到真皮层,大量补充替 代衰老的细胞,重建皮肤的纤维构造,支撑有缺陷的皮肤,恢复正常的纹理,特別添加了3C光(蓝光)防击复合物BLUE LlGHT SHlELD,能吸收并中和3C光线,防止荧幕光造成肌肤老化暗沉,科技是为需求而生存,科技改变世界与未來,做保养品也要紧跟时代与科技!

素养护肤老师丽贞老师薇心929416445

生如夏花

没有什么人比明星更注重脸部保养的了

各位不老女神不惜重金都要护住这张脸

在镜头前是如此光鲜动人。

那么她们是靠什么保养的呢?

有什么化妆品得到她们的青睐呢?

这些化妆品里含有哪些成分让她们入迷呢?

下面就由【素养护肤老师丽贞】v信929416445

为你讲解一下明星抗衰老成分有哪种

外用透明质酸原液,又称外用玻尿酸原液,其含有的天然保湿因子为当今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加强肌肤保湿度,改善粗糙、干燥皮肤,使其变得柔嫩明亮,可以使其结合水分的能力最大,同时调节皮肤的保水能力。同时其中含有SOD、细胞生长因子颗粒等美容成分,可以达到美容祛斑的效果。可以说有一种“补水”肌肤的功能!

鲟鱼子精华,含有高浓度鱼子萃取物,它具有的类蜂窝状组织结构,是由50-70%的水分、含量相似的脂质、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组成,与人体细胞相似率达78%,能够积极活化细胞,刺激肌肤骨胶原的增生,淡化幼纹、干纹,从而提升皮肤弹性,营养肌肤

红石榴精华,有效保留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强效抗氧化成分,结合先进护肤科技的作用,具有出色的排毒和抗氧化功效,它能使肌肤血液循环加快,有效排除肌肤长期积累的毒素,从而有效缓解肌肤的晦暗、粗糙、血气不足等问题,让肌肤越来越细腻红润,气色越来越鲜亮动人。达到净化肌肤的功能

酵母提高皮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起到清洁毛孔、抗老化和消除细纹干纹的作用,让已经有「受损」的皮肤重新恢复活力。对皮肤最明显的改善是激活胶原蛋白使皮肤充盈饱满。分摊了干燥、毛孔粗大、敏感泛红、细纹干纹、痘印沉积等五大肌肤问题,可以说有一种“活化”肌肤的功能!

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对表皮和间质细胞在内的多种类型细胞均具有促分裂和增殖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皮肤弹性,收缩毛孔、祛除皱纹,嫩白皮肤。可以说有一种“抗皱”肌肤的功能

胎盘素含包括蛋白质、核酸成分脂类、多醣体、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类等,其精华所在为小分子的肽类物质和核酸片段,能很好的活化体内衰老细胞,亮肤活血,祛斑祛痘

以上所述的几种成分都是明星化妆桌上的常客,平常市面上都比较难见到

素养护肤老师丽贞老师薇心929416445

东盛堂胎盘膏神仙膏贵妇膏就含有这些明星抗衰老成分,神仙膏将这些明星抗衰老成分结合缔造出了延缓衰老、精致护肤的佳品,神仙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的反响,不仅仅是在新加坡,神仙膏更以起神奇的效果迅速风靡美国、阿联酋、迪拜等富人的聚集地,备受众多贵妇、名媛、阔太的喜爱,通过明星口碑的扩散,贵妇膏迅速传入中国。

明星效应让大家更加熟悉贵妇膏:陈慧琳虽已嫁入豪门,但是对于护肤还是分外用心,在她拍摄《盗马记》时我们了解到她的护肤秘笈,贵妇膏一时也成为国内名媛及美容达人的“护肤宝贝”。除了陈慧琳,还有很多当红明星是贵妇膏的粉丝,连年纪轻轻的90后性感演员王瑞儿也对神仙膏好评不断,认为自己始终无法离开神仙膏的呵护。神仙膏一时间成为“即使卸妆都吓不走男友”的秘密法宝。在内地迅速关注度提高,好口碑相传不断。

素养护肤老师丽贞老师薇心929416445

神仙贵妇膏成分解析:

1.胎盘素 (作用:提高新陈代谢 美化肌肤 增长肌肤寿命 延缓衰老 祛除黄褐斑 疤痕)

2.珍珠粉(作用:美白 祛痘 去黑头 祛斑 抗衰老 控油)

3.角鲨烯(作用:亲和 润泽保护 修复更新 抗老化)

4.胶原蛋白(作用:修复破损细胞 锁住钙质和水分 收缩毛孔)

5.玻尿酸(作用:改善皮肤营养代谢 )

6.天山雪莲(作用:被称为天然抗衰老剂 防治青春痘 雀斑 黄褐斑)

需要购买请联系神仙膏专业导师素养护肤老师丽贞微信929416445 电话联系1875062588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