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爱情飞蛾扑火,谁又为你奋不顾身

简单爱


亲爱的同学,让我如何答复你的问题,你们很想了解今天我们这一行究竟看到了什么,知道了什么,你们所想要的是真相!

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可是我们看不到真相,也找不到真相究竟掩藏在哪里?好端端的人怎么就说没就没了,那么活泼那么开朗的你怎么就再也见不到了呢???

出发的早晨,老天突然下起了雨,这一路,想到你死的那么痛就忍不住掉眼泪,原以为,你服用过量安眠药,不容易被发觉,你也可以走的舒服些!可是,偏偏你,服用的是农药!死的时候该会有多痛!更痛的是那个你倾其一生所爱的那个人带给你的冰冷的绝望!

国庆节,他突然翻出了,高中时代你的追求者写给你的信,就暴怒就发狠,必须得离婚!冷战,你怎么解释也不行,他不回家,回家也不说话,你们的交流改用手机,最后的对话居然是:明天十点法庭上见!这是他说的,这是你爱了一生的男人,托付一生的男人,你把他当成天,他却把你当作草!你万念俱灰了吧,你终是累了吧,你真的很辛苦很累,把一个一穷二白的家撑起来打理起来,有多么不容易,你们买了房买了车,老家去年刚刚盖起了二层小楼,美,这里面凝聚得都是你的心血啊!你把所有都倾注在这个男人身上,都给了这个家!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建起的小家,想到父母亲人极力反对,自己一意孤行,你所寄托的希望之塔塌陷了,所剩的只有冰冷的绝望了吧!你说,我就要死了!临死对他还怀有期待吧,发信息告诉他你就要死了是希望他能够良心发现去救你吧!你的内心得有多痛多挣扎!

你们的这场争吵多么的微不足道,你们的孩子都已经九岁,高中时代已经过去了二十年,那么重感情的你,大约不忍心丢弃那些信吧,他的信放在一起,别人的信放在一起,对于他的是一份珍惜;对于别人的,那仅仅是一段回忆而已!属于你们的共同回忆,那么多不去计较,计较这些陈年旧事有什么意义!你们的路走的多么艰难,你毕业了,他还在上学,你为那个穷家破业付出了多少心血!

为什么?我想知道这究竟为什么?那么好的你,怎么就没有遇见一个好好珍惜你的人!你对我说,一个人对你好才最重要!你是不是早已后悔自己的选择,自己把自己逼进了死胡同!

凭什么!!!死的偏偏是你!就凭你爱他吗?他就可以理所当然的享受一切,就凭你爱他,他就可以以爱的名义肆意伤害么!!!凭什么!!!傻傻的你,自己把自己逼上了绝路!

我们甚至有理由相信,你们从去年一直备孕,一年半了,一直未能如愿,前段时间刚刚做了检查,你的子宫有点小东西,这不是很正常吗!!!很多我身边的女性都有点这样的小问题,是你把它当成了重症?还是他把这当成了大事,以为就要不上孩子了,那几封信早就有,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翻出来,翻出来并且要闹得天翻地覆!这几封信是不是仅仅是绝情的借口!!!

傻傻的你是不是看透了这一切,觉得生无可恋了,你写下遗书,对爸妈说不能尽孝,自己卡上还有八万来块钱留给他们!那个狠心的人居然藏匿它们,居然说家里什么积蓄都没有!

美,你会想到身后会有这么惨淡吗?上一次见到孩子那么活泼调皮,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在看到她木木的表情呆呆的眼神,好令人心疼!母亲的嗓子哭哑了,父亲的泪水哭干了,他们,才是最痛的人!

那个混蛋居然还在那里哭诉你们的感情很好,很好为什么逼死了你!很好的感情都是你苦心经营起来的吧,他珍惜吗?!

对不起,美,我们同去的每个人都不想多看他一眼,都不想听他说一句话!虽然你曾经那么爱他,我们就是恨他!恨他!还有我们高中时代的那么多那么多的同学为你惋惜为你遗憾为你感到不值,若是打人不犯法,我们真的真的很想揍死那个混蛋!我们带去的不仅是我们班的心意,我们那一届并没有同过班的都托我们去送你一程,看看孩子看看父母,一点钱没有什么,我们带去的是人间一份份暖暖的情义,我们只想以这样沉默的方式告诉那个混蛋,什么叫人情味!你在储藏室喝下农药痛苦挣扎时,他在哪里!!!!

美啊,你为爱情飞蛾扑火,谁又为你奋不顾身?

雨一直下,萧索冷落,当我们离开时,雨突然下的那么大……美,你说老天有神灵吗?那么就佑护你,在天堂,好好的,别再受伤害!

走吧,美,天堂没有冰冷,没有绝望,天堂安息你的灵魂!

那一世,记得好好疼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