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裙下侍臣

(8)

我推开家门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B城凌晨有中雨,天灰蒙蒙的,十分的热,树枝曲曲折折。风扫过,被吹落的叶子飘旋着跌落,整个小区都被淹没在雨中。

我没有带伞,浑身湿透地打开家门,客厅里,兰野正穿着睡衣窝在沙发上打着游戏。

我从她身边经过,把钥匙放在茶几上,附身时,我听到她头也不抬地嬉笑到:“哟,还知道回来呀,怎么没睡人家被窝儿?”

我没说话,沉默着把包放下,面无表情地扯掉了身上湿答答的衬衫和内衣,一言不发地迈向浴室。

兰野也许发现了我的异常,她放下游戏机,看了看客厅散落一地的衣服。

“余柔?”她起身,敲了敲浴室的门:“你没事儿吧?”

我打开了花洒,水声瞬间淹没了门外兰野的说话声。

在那间昏暗的卧室里,那女孩儿环绕着我的脖颈,她的嘴唇离我如此之近。她的气息很温暖,但我的心头却只升起抗拒与恐惧。

这不是意料之中的发展,我本只希望她可以对我酒后敞开一些心扉,我再把话题转向今天的主题。然而,她的话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料。

她真的喜欢我,至少曾经喜欢。

“会长,你这酒量可够差的。”我强装镇静,还像曾经她讨厌的那样摸她的脸蛋,本以为她会嫌恶地躲开,但这回她不仅没有躲开,反而一把捉住了我的手。

我吓了一跳,她的手很热,握了片刻,她轻轻展开我的手心,想把我的手掌贴在她的脸上。

手掌下微微发烫的脸颊是淡粉色的,她的目光湿润,我不敢看她的眼睛。

“会长,你醉了。”我冷冷开口,感受到贴近我身躯的柔软身体听到我的声音后微微一愣。

是自己语气太冷淡了吗,还是她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

“别再闹了。”我抽回手,想推开她,却发现她把我按在身下按得出奇得紧。我皱起眉,抬眼看她,昏暗的空气里,却看到了一张写着受伤和难过的脸。

我心头一紧,还是想挣扎,僵持了几秒,她仍不松手。

“你想怎样?”我的神色如冰。

昆甜看着我,昏暗的卧室里,她的目光在月光下泛着光泽,我听到她笑了,轻声反问我:“你问我想怎样?”

她俯下身,那唇就在我的耳畔,卧室静极了,钟表声滴答作响。

“余柔,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

她笑了,声音无力而苦涩。

“余柔……你到底想让我怎样?”

我接近昆甜的目的就是让她审批通过我的校庆企划,时到今日,我已经为了这件事缠了她整整一个月。从学校追到她的卧室,甚至被她按在了床上。

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很强烈的不真实感,我感觉这仿佛是一场梦,而只要我乖乖闭上眼睛,我总会在我的床上醒来。

“昆甜,我是个混蛋,我配不上你。”我冷冷开口了,语气中故意带着些嘲弄:“你明知道我为什么而来。”

她不说话,月光洒在她的身上,留下凄凉的温度。

“要么,给我的校庆企划通过。”我看着她,毫不保留我心底的不耐与冷漠:“要么,放我走,我保证不再打扰你。”

她垂下了眼睛,像是不想看到我脸上毫不掩饰的厌恶那般神情落寞:“你觉得你能威胁我。”

她说了个陈述句。

“我已经玩儿累了。”我这回认真了,狠狠拨开她的手把她控制在了床上:“你签不签字,不签我就走了。”

她被我按在身下,一双眸子定定望着房间里的窗户:“是你说的,说好我生日不提那件事的……”

我的心照例缓缓荡漾上来一种近似麻木的无情。

“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我指了指身后的表:“我再最后问你一遍。昆甜,这字,你是签还是不签?”

窗外忽然一道闪电,紧接着,就是沉重的闷雷,怀里的女孩儿似乎受惊了,在我身下瑟缩了一下,伸手捂住了脸。

我沉默着,静静看着她,抬手抓住她的手腕,我拉扯开那纤细的手臂,露出她的脸。

她哭了。

窗外也下雨了。

天气预报说,今天凌晨有雨,我侧头去看窗户,看到那些雨滴噼里啪啦地砸在床上,那声音沉闷又单调,它们顺着玻璃滑下来,交错密布。

怀里的女孩儿也哭了,那些晶莹的泪爬满了她的脸颊,这个场景让我的脑袋和心脏都突突地发疼。

“你不签就不签,别搞得我像欺负你一样。”我松开她,一边说着,一边在暗骂自己的混蛋。这不是欺负是什么?我这样的人也许会下地狱吧?

我起身,看她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流泪。

我心头紧了紧,语调尽量恢复温柔:“抱歉,我弄疼你了吧?”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正低低地压着大地。闪电后,远处的雷声滚来。

“为什么对参加校庆这么执着。”

我背对着她坐在床边,笑了笑:“因为能挣钱啊。”

“就因为钱?”

“就因为钱。”

“轰隆——”

雷声滚滚,响如童年记忆中,那声声催债的敲门声。





裙下侍臣

(9)

雨夜,房间暗沉,我坐在床边,静静听着身后的少女轻声地啜泣。她的哭声很克制,仿佛怕惊扰谁,带着女性的脆弱和矜持。


她的哭声不得不让我想起了我那已经不在人世的母亲,一个软弱又善良的女人。


她是个温柔好脾气的女人,总是努力想为别人做点什么。她总爱告诉我要与人为善,人在做,天在看,要保护弱小的人。但当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却没有人帮她。


因为她是个笨蛋,所以她的下场自然很惨。从我上了小学以后,父亲就突然断了联系,当别人说我没有爸的时候,她总会认真地告诉我,爸爸在做非常重要的工作。“他会回来的,说不定明天就回来了。”


但那男人再也没有回来,她生了病,亲戚朋友因为知道她无力偿还债务而对她避之不及。而那时候的我还只是个刚上初中的毛孩子,我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太少。

我只知道我家需要钱。


“别哭了,如果这件事让你实在为难的话,我不参与了。”

我的心有些压抑,我不想看见她哭,这并非我本愿,我认为现在应该离她远一点,因为和我这种人扯上关系是相当不幸的事,更别提要喜欢我。

存款还是有一些,至少能盯住这段时日,实在不行就多做几份工,学校里多倒卖几条烟。


“你很缺钱吗?”黑暗里,我突然听到她轻声问我。

轻飘飘的一句话,也许不带着任何恶意,但我突然觉得我的太阳穴突突发胀,一股无名之火在我的心头蔓延。

她在问什么蠢问题?是啊,瞧一瞧她宽敞的公寓,昂贵的真丝睡衣,卧室旁边那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钢琴,居高临下,悲天悯人。我的情绪有些失控,复杂的情绪一瞬间灌满了我的大脑,我突然觉得在这宽敞豪华的环境里我十分反胃。

“昆甜会长,这个时候了,您倒是打算可怜我了?”我回头冷笑着讽刺道。

台灯下的少女抱着腿坐在床上,她已经不哭了,那双湿润的眼睛看着我,神色却是我出乎意料地平静。

“我只是想帮你。”

帮我?明明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了解,甚至和我连朋友都不是,你有什么资格介入我的生活?

“你需要钱,你身上有300万的负债,不是吗?”

瞳孔剧烈地收缩,我猛地按住她的颈部把她控制在了床上,我居高临下地望着她,我的手在颤抖。

“你为什么会知道?”

“因为我喜欢你,我想了解你,了解你的所有,包括你的过去。你需要我帮你,不是吗?”

“你他妈的调查我?”

“我只是喜欢你。”

“你喜欢我什么?”

“你帮我搬了行李,帮我包扎了伤口,给我过了生日。”

我感觉自己仿佛听到了一个21世纪天大的笑话,我不可自控地笑了起来,那笑声一度失控,难以自持。

终于,在她炙热的目光里,我扯开嘴角在她耳边毫不留情地柔声告诉她:

“昆甜,那些都是假的,你看清楚了,这个此时把你按在床上对你说着混蛋话做着混蛋事的人才是我。”

少女的发丝芬芳,我起身微笑着望着她的眼睛:

“昆甜…你根本不了解我,你喜欢的那个人也根本不是我…”

“你的表白,让我觉得恶心。”

“是吗?那我流泪,你心疼吗?”

“老实说,我没一丁点感觉。”我起身,微笑着对她说。

“其实你根本不喜欢我。那些温柔都是表演的,只为了得到审批资格,只要达到目的了,我就没用了,对吗。”她的神情非常严肃:“所以,你在玩弄我的感情,对吗?”

“你以为呢?”

“回答我是还是不是。”她看着我的眼睛。

雨夜,没有月光,昏黄色的台灯孤零零地亮着,我的口中泛起苦涩。我的头很疼,胸也闷得厉害,也许是雨天的关系。

我冷淡地开口:“对,事实就是这样。”

空气安静了,我们谁也不再说话。

明明我们离得很近,却感受不到对方的任何温度。沉默蔓延在我们身边,空气似乎都因为一场对话而变得冰冷而黏稠。

“好。”她点头,突然下了床,跑到隔壁房间,是输入密码的声音,半分钟后,她回来了,满手攥着猩红的钞票。

房间里很暗,窗外雨声嘈杂。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甚至怀疑这是一场蹩脚的噩梦,但对上她淡淡的视线,我终还是不敢置信地拍起巴掌,不得不给这场好戏叫好连连:“昆甜,你醉得可以,我真好奇你明天早上知道今晚自己干了什么后的表情。”

“我清醒极了,ROUSE LIFE一点也不烈。”她静静望着我,声音仿佛洞悉一切那般平静。

她一步一步走向我,那些钞票她一边走一边散落在地上。窗外乌云密布,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像密集地鼓点,也像失控的心跳。

终于,她走到我面前,在我的目光里猛然抬起手。

哗啦啦!

一大把钞票被她高高飞扬到了空中,下一秒,另一沓钞票毫不留情地甩在了我的脸上。

啪——!

如此地清脆,又是如此地响亮。

脸颊生疼。

昏暗的卧室里,粉红色的钞票再空气中飞扬着,飞扬着,它们在昏暗中来回荡漾,遮蔽了我的视线。它们像一场暴雨,也像一场地震,它们如此轻巧,却狠而重地碾压过了我的心房。我觉得有些炫目,也感受到了正在狂跳的心脏开始莫名地隐痛。正在我没有反应过来正在怔愣的时刻,我听到我面前的女孩儿轻飘飘地问我:

“余柔,这,是买你这种人渣的爱的正确方式吗?”

脸上的疼痛退去,剩下的是如蚂蚁侵蚀一般的酥麻,再次抬头,我对上了少女淡漠的视线。她的神色是如此的冰冷而漠然,我忽然觉得心里难受,那感觉就像这颗心曾被她轻柔虔诚地吻过后,又给我了重重的一拳。

但这很公平,她理应这样做,这是我应得,这反而让我觉得释然。

一切都尘埃落定,卧室又回归了寂静。我望着满地的钞票,我感觉我仿佛在经历一场我想立刻醒来的噩梦。

“想要吗?”我听到她淡淡问。

“跪下捡。”

她轻声说。

也许这是我欠她的,也许是我应得的。

我屈了膝盖,乖乖在她裙旁跪下,视线里只有她雪白柔软的裙摆,我慢慢一张一张地把钞票捡起来。我并没有觉得屈辱,我的心很平静,还有疲倦。

我从没有在任何人面前跪过,无论我面前有多少人,多少钱。但在她面前,我如此坦然地屈服了,也许这可以抵消我对来自她情感上的愧疚,亦或者她只是在耍我,她根本没有喜欢过我。

但这也很好,我这种玩弄她感情的烂人大概理应被如此对待。

“我可以每个月都给你钱,但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她居高临下地静静看着我:“余柔,只要你爱我,我就会可以用这种方式一直爱你。”

我冷笑了一声:“我只陪你玩儿一次。”

她也笑了,声音带着自上而下的漠然:“我当上华大会长只需要一个电话,而让你和你的好朋友身败名裂,是不是对我也是轻而易举呢?”

心跳漏了一拍,手中的钞票被瞬间攥成一团,我缓缓抬起头,目光冰冷:“昆甜,这就是你对我的爱?”

她伸出手,微笑着轻轻温柔地拍拍了我的头:“余柔,还不是因为你根本就是个不识好歹的混蛋啊。”




裙下侍臣

(10)


再次回想起和昆甜真正初次见面的时候,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学妹,在我的记忆中,尽管她很漂亮,但我身边漂亮的人很多,她的美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那时正在笑呵呵帮她把行李拎到5楼的我,根本不会想到有朝一日我以这样的姿态跪在她的面前。

雨夜的天幕是如此的厚重,我几乎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家的了,只记得浑身湿透地拉开门后脱了衣服,又浑浑噩噩地走进了浴室里。


我扶着墙壁,打开水龙头,温热的水在一瞬间包裹住了我,我觉得暖和多了,但心依旧觉得又冷又空。


这一天过于漫长了,为了校庆,这一个月所发生的一切都在消耗着我的精力。然而一切的努力如今都没什么意义了,也许一开始这件事就是错的,这是对我过去所有不负责任的暧昧的惩罚。


我本就是个不顾他人感受就喜欢乱来的坏人,被用同样的方式对待,我没什么好抱怨的。

“余柔,你还好吗?”门外是兰野关切的声音。

可是,这件事本与兰野无关。

我深吸一口气,一拳砸在了冰冷的瓷砖上,这一拳碰在瓷砖上听起来极为清脆,疼得我指骨发麻。


昆甜,昆甜…

我缓缓捂住了脸。

我该怎么办呢。

“喂喂…你还好吗?”见我出来,兰野赶紧把浴巾给我披上:“不是去约会吗,怎么回来后这副表情?”

我擦着头发冷冷笑了:“那女的说她喜欢我。”

兰野一拍手:“我说什么来着。”

“她让我做她的狗。”

兰野刚要说什么,听到我的话后又被狠狠憋了回去。

“如果不听她的话,她就让我余柔从此往后一个子儿都赚不到。”

兰野沉默了一会儿。

我也没再说话,坐到了沙发上。

“你怎么说的?”兰野问。

我端起面前茶杯冷冷笑了。

“我说好啊。”

一杯茶一饮而尽。

“我当。”

那一纸合约里,写着对她而言轻飘飘的300万。而从那一天开始的我,却会因为这沉重的300万面对我截然不同的人生。

昆甜把车钥匙给我了,所以我每天都要送她上学。提前十分钟,我必须在她的楼下等她。

明明只隔了一条街,但我们的房子却天差地别,我靠在她价值不菲的车外抽着烟,一脸漠然地望着小区里那漂亮的喷泉。

如果一直这样生活下去,我说不定确实比以前活得轻松,我至少不用去震耳欲聋的夜店当DJ,不需要去需要熬夜的便利店盯夜班,更不再需要为了一个校庆活动对一个人摇一个月尾巴。


但这样的想法,在我看到那女孩儿的一瞬间总会消失殆尽。

她今天穿着剪裁得体的象牙白的裙子,一双漂亮的高跟凉鞋让她的身段看起来更为修长纤细。只见她走近我,冷淡地抬手拔走了我指间的香烟。

“不要抽烟,对身体不好。”

她的指尖带着高级的香气,但那味道让我觉得陌生,我再也不想像曾经那样贪婪地多闻几下。

是啊,在她身边的日子也并不会让我感到轻松,每次看到她,她那居高临下的冷淡眼神都令我不适。

她是怎么做到的,能用表情就这么伤人。

“我的身体健康也是被你支配的一部分吗?”

我转身走向驾驶位:“是怕我死早没人可以被您当成狗一样使唤了?”

她看向了我,大概被我口中的话激起了不悦。

看到她有情绪的起伏,我就莫名觉得愉悦。

把车子发动,已经早上八点了,透过前挡风玻璃,我看到大街上的人不知不觉也多了起来,我看到有些上幼儿园的孩子被大人们手牵着手在大街上走着,书包五颜六色的,和整个浅色调的小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昆甜已经优雅地上了车,整理好裙摆后,看我依旧望着窗外发愣。

“你戒烟吧。”她突然说。

我一愣,被她命令的语气激得发笑:“凭什么?”

她侧过头缓缓看向我,那晶莹的唇瓣轻启说到:“凭你是你,我是我。”


我冷冷笑了,不怀好意地点了一下刹车,她被我这突如其来的点刹弄得一下子重心不稳,头发散了些许,那精致的脸被发丝遮住了,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抱歉,你也知道我骑摩托什么德行。”我懒洋洋且毫无诚意地道了歉。

她没有说话,只是缓缓直起了身,抬手重新把头发理好。

我并不关心她此刻的表情,我也不在意她此刻的想法。我倒希望她觉得我实在不靠谱从此把我踢出她的世界。毕竟她不是我的救世主,她只是让从一个债务中获得了另一个债务,而不管在哪场债务里的我,其实都从来就没有能力去改变这一切。

“今晚10:00开车带我去一个地方。”

“我今晚有事。”

“什么事?”

“我得去GM打碟,我的合约下个月才结束。”

“GM是什么?”

“是夜店。”

看她沉默了一下,我眯着眼睛微微笑了。

“你想去吗,带你认识一下我的狐朋狗友们?”

我知道她会拒绝,想到那昏暗嘈杂的环境和震耳欲聋的音乐,我根本无法和穿着如此洁白昂贵的她联想在一起。她去了大概一分钟都呆不下去,满场子的烟味儿酒味儿,忽明忽暗的灯光,拥吻的人们随处可见,人与人的交流会全部淹没在巨大的音乐里。

“好啊。”她突然淡淡说。

我愣了愣,随即摇头:“我逗你玩儿呢,那里不是你该去的地方。”

“没关系。”她微微笑了:“你都盛情邀请我了,我也想认识一下你的朋友们,体会一下你曾经的生活。”

“不行。”我斩钉截铁地拒绝了她,接着语气淡淡地说:“放学后我会接你回家,如果今晚的事不是必须今晚完成的话,你今晚乖乖在家呆着,事情等我明天我带你去办。”

“你不带我去,又告诉了我地址,你是想让我一个人去找你?”

“我……”我皱起眉。

“还是说,你在担心我?”她好像在笑。

“想象力挺丰富。”我扶着方向盘冷笑。

“那我去又有何妨,我已经是个二十岁的成年人了。”她单手支着头望着前方轻又飘飘地笑了:“反倒是你,如果执意不让我去,我很容易理解成……其实你相当想保护我呢。”





高冷女学生会长×轻浮钓系伪忠犬

《裙下侍臣》GL

余柔这辈子的心愿只有赚钱,因此为了让会长大人在她的校庆企划案上签字,她不惜出卖色相。

“会长,真巧啊,你也来上拓扑学?”

“上什么狗屁钢琴课,上车,我带你走。”

但她轻浮惯了,这一切都只是目的之下的惯性温柔。

“都是假的,你喜欢的那个人根本不是我。”

终于,她走到她面前,抬起手,哗啦啦地把钞票飞扬到了空中,下一秒,另一沓钞票毫不留情地甩在了她的脸上。

啪——!

如此清脆响亮。

昏暗的卧室里,粉红色的钞票再空气中飞扬着,在她如雷的心跳里,她听到她面前的女孩儿轻飘飘地问她:

“余柔,这,是买你这种人渣的爱的正确方式吗?”

剧情反转互相伤害也互相救赎的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楠认识一个男人,开始印象感觉挺好的,只是交往了没多久这男人就跟她诉苦,不是说日子太难过,就是今天好焦虑,周楠也只...
    梁欢欢阅读 109评论 0 0
  • 把手头的工作结束,疲惫不堪中,还是想要坚持更新一下日更。结果却发现今天已经过去,于我今天刚刚收工,准备进入睡前。于...
    花儿素阅读 79评论 0 1
  • 儿子我到天津站了, 看看你很开心[呲牙] 每一次都看到你的成长[加油] 感恩上帝使你我今生成为一家人!爱你亲爱的儿...
    Sunnyfind阅读 107评论 0 0
  • 人,怎样才算长大了? 以前,我有很多答案。 今天我的答案是,隐忍 这两年,疫情当前,日子过得不怎么潇洒。来天津以后...
    飞鱼dq阅读 159评论 0 1
  • 这两天一直在刷新我自己的记录哦。 昨天跟前天写了两篇大作业,一篇2300字,一篇1500字。这估计是我这么久以来写...
    瑆宸玥阅读 1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