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马拉松的文章还有一部分没发,赛前准备

之前的文章貌似没有这段,我忘了发……好了,开始说重点:

准备工作:

赛前千万不要乱吃,咸的、辣的、重口味的都不要,因为一般我们跑马拉松,都会去一个陌生的城市,肠胃不适这个暂且不说,重口食物会导致身体滞水,还有,你能保证你吃的餐馆没有卫生问题么?所以如果能自己准备食材就自己准备,不能的就吃点清淡的。无锡的菜都还好,鱼比较多,所以很容易找到清淡的小馆。

赛前我跟我爸去的路边小餐馆吃的饭,点的都是家常菜,没有重口味的辣的咸的,点了个酸菜鱼我一口没吃,吃了两碗米饭和米粉蒸肉里面的瘦肉和红薯。

我在无锡生活过很长时间,所以没什么玩的欲望,晚上早早的就睡了,但是肯定会有些小激动,所以一直躺床上看电子书玩游戏。

这里还有一点,睡前定好闹钟很重要。因为马拉松都是早上7:30开跑,除了路上预留的半小时,还要预留吃早饭的半小时。所以需要6:00左右起床,一般人应该不是这个生物钟,我听过很多因为睡过了没去跑成马拉松的例子。心真是大,这都能错过。


骨传导耳机和香蕉船,请给我代言费!!!

上图是我周六下午准备第二天参赛的物品,简单介绍一下:,从上到下依次为:

塑料袋里的肉包子两个,香蕉一根,鸡蛋两个,奶一袋,巧克力一块,防晒霜、橄榄油、咖啡、保湿芦荟胶、骨传导耳机、发帖,还有拍这个照片的手机。

用法依次是:

一杯浓浓的咖啡,口服。咖啡含有咖啡因,我本人在运动之前如果不喝咖啡是不行的,喝完以后,干什么都是根本停不下来。

鸡蛋、奶、包子,口服。早餐我是自己准备的,两个肉包子、两个鸡蛋直接热一下,就着牛奶细嚼慢咽。

保湿芦荟胶,橄榄油,防晒霜外用。橄榄油抹在容易摩擦到的地方:脚后跟,脚趾,大腿根部、腋窝下,两瓣屁股的中间,还有腰上如果有双层肚皮……你懂得。其实我是一通乱抹橄榄油以后,发现无锡气候湿润,防晒霜都抹不上去了。然后我做了一个女生做不出来的事:不抹防晒霜。这就是现在我身上那件“皮肤衣”的来历!估计需要捂一个夏天才能让这件“衣服”消失。

发帖:那个粉红色的东西,我刘海太长,需要把头发夹上去,但是普通夹子重量太大(我对跑步身上带的东西重量非常偏执),所以准备了发帖。最终我没有带上它,因为我赛前“自理”了头发——把刘海剪了,真是偏执。

骨传导耳机和手机(请给我代言费!!!!),跑步必备。上篇文章我把我的歌单贴出来了,不知道大家试听了没有,赛前我又默默加了好多,因为那十几首歌跑不完全程。人有一种情景记忆,所以我加了好多在健身房听的歌,听这些歌的时候觉得自己全身血液沸腾,但是不适合推荐,因为都是诸如《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这种,下次再写一个我在健身房都听什么吧,有些还是挺不错的。

选骨传导耳机跑马,是因为我虽然有很多种耳机,运动的非运动的,只有这款最适合跑马。我入手半年以来,这个是续航时间最长的,电池能坚持至少十小时。我去无锡的17小时硬座,除了心里骂自己是个傻逼报名马拉松的时间外,就是靠它支撑下来的。期间我用充电宝给我的手机充电两次,但是耳机却连续放了9个多小时。而且耳机是无线的,我不会无意中碰掉,拉伤我的耳朵。我的是冷峻的黑色,戴着好炫酷。我记得在大概35公里的时候,碰到一个姑娘,戴的跟我一样的耳机,大红色,比我的还炫酷,当时心情有点复杂,等我有钱了我就换个红色的……

可是我忽略了一个致命的问题:我的手机支撑不了5个小时!我忘了我三年前买的苹果4S已经被我摧残得体无完肤,所以在4小时以后,我的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为此,我一贯勤俭节约的老爸赛后极力支持我,换个手机……

你们一定会问,你怎么不介绍巧克力?好吧,因为我嫌它太大,没有带上。不过一包榨菜或者盐丸还是挺有必要的,这么大的巧克力,还是算了吧,太沉,果断放弃。

好了,至此,马拉松全部完成了,大家还希望听那些?下次我写一点健身房的吧,女孩子要怎么举铁?屁股和胸怎么练?感兴趣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