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上古地  战魂归

这里是荒凉的上古战地,传闻,在上古战场,有极大的凶险,整日,不分白天黑夜,都有无尽的上古冤魂在悲吼,似在诉说他们曾经的辉煌。
但是凶险往往伴随着机遇,这样的地方自然吸引了很多望月大陆上一些自认为实力不错的武者前去探索。 不过无一例外,他们没有能活着回来的,他们也成为了庞大的鬼魂团体中的一员。时至今日,已经很少有人去了,毕竟,再大的机缘也得有命去享受才行。
万年形成的古战场,已经有百年未填新魂,以有的神魂依然成天悲吼与怒啸。声音响彻上古战场上空,让人们不得不躲远。 就在今天,天际出现一道金光,光线不算强,但却仿佛拥有无尽的威压,让任何人都无法忽视他的存在,所有人都惊愕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注视着那道金光,仿佛要顶礼膜拜。
在所有人都注视着的时候,金光里传出的威压越来越强大,天地间的平民,甚至一些不算强大的武者心中已经有种想要跪伏在其下的欲望。
这时,在另一边的天际与金光对应的地方,传出几声冷哼,这片天地间真正的强者,那些抬手间可毁坏星辰,随意一瞥能震碎人神魂的绝世大能出手了,他们不允许有人挑衅他们的威严,金光里的存在的所作所为已经触动他们的底线!
随着他们蕴含这绝世力量的冷哼击在金光上,金光也是颤抖不止,但是旋即,金光里面的存在轻笑一声,似乎是一尊年轻男子的身影,一挥手,那几道攻击便是被震散去,随后,金光里的年轻男子竟然吐出一口红色气息,这是属于这道绝世人物的精血,其间孕育这无上神力。 “到就一道神魂被封印万年,实力不复曾经的十之一二,罢了罢了,年轻男子看向对面天际,记住你们了,这笔帐,以后再算。”
年轻男子仿佛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天边的那些老怪物。天边的人有一些脸色巨变,这是一个不小的威胁,一时间突然有各种光华闪烁,有大能抬手间想乘金光未恢复时将其扼杀。
但是数道攻击携绝世巨威击来,金光里的人却长啸一声,并没有硬接,一道金光如天外陨星搬划落直直的注入上古战场。消失不见。
“老鬼们,本尊日后会去拜访你们的哈哈。”声音极大,响彻长空,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这无异于在后辈面前打大能们的脸,让人不快, 天边的那些大能们脸色很难看,
其中一个生灵,头上长了两只角,满头银发的绝世强者道“这是上古那些余孽,吾等不用惧怕,他若龟缩在上古战场也就罢了,若是敢出现,必然教他粉身碎骨。
说话的这个人是银角王族的老祖,拥有极强实力,即便是在此地,也具有极大的话语权,此时他如此说了,其余大能也就不再发话。但是他们暗地里却要另做安排。
是日,几乎每一个强大的族群都受到老祖们的法旨,派出人手进去上古战场,似乎是找什么东西。 不约而同的,所有人都想到了那道金光。那道光的存在是各大能视作耻辱的,没有人会提及。
上古战场中心地带,平时最强大的神魂们的盘据地,同样也是整个上古战场最危险的地方,今天却罕见的没有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吼啸声,在正中心,有一只阵盘,这种阵盘在外面属于无上古宝,在这里却被随意丢弃。 在阵盘上仰躺着一具身体,这具身体正在复苏,身体上泛起点点金光,四周有丝丝金色神力不经意间注入这具身体,陡然,身体的眸子睁开了,其间似乎有一片天地在演化?随后,整个人坐起来了,眼中划过一抹金色。继而一抹影晦的血色, “妈的,劳资以前叫啥来者!”正是那金光里的青年的声音,“罢了,一万年了,曾经的名字不要也罢,我重回这片天地,要斩灭天道,颠覆神魔,无法无天,从此我就叫无天。
在他说出这句话时,陡然天际惊雷滚滚,当天有万千神魔怒吼,此人的名字属于禁忌,是在挑衅天道,天道有灵,故此有大异象要抹杀一切敢于挑衅的生灵,这具复苏的身体属于此列,天道当要击杀他,但此时的他太弱了,气息不强,再加上他有神秘气运笼罩周身,天道暂时也不能精确的推算到他的位置。
所以只是将异象显化在这上古战场。没有直接让这具身体承受,这也是一种冥冥中的力量使然。否则以现在的无天的实力,无法承受住那般天威。 在这里显化异象时,自然,大陆上的超级大能们也关注这里,然而。在这般天威下,他们并不能过来,否则必会被击杀。
是那小子干的,大能们同时想到这一点,刚出来就这般,假以时日那还了得? 一座大殿里的雕像突然说话了,看守的人也是无上的强者,他的老祖说话他没有被吓走,而是跪下接旨。是他的职责。 这是一尊大能的一道灵识显化:“异象过后,派出族内精英,进去上古战场,有任何异变,直接抹除。” 看守的人惶恐:老祖,上古战场的确凶险,我们的人万一折损在里面。 “哼”陡然,雕像一声冷哼,“我的话难道没用了吗?”
看守的人吓的冷汗直冒,连连称是。雕像这才发出一声响,那股莫名的威压消失,看守的人连忙去族内通知。 这样的法旨几乎所有的大能家族都接到了。几乎所有的家族都充满了反对意见,但是谁又能违背自家老祖的命令?
一波又一波的人进去上古战场,但却什么都没有得到,也什么都看不到,没有异变,倒是那些可怕的神魂少了许多,这件事也被报了上去。 一个两个月过去了,各族精英几乎死伤一半以上,什么结果也没有,而且还给当地的普通人造成了大麻烦,引起了众怒,这些老祖们才命令撤出上古战场。
没有人愿意主动去招惹那金色人影那种存在,所以可以预料,他们这种搜索根本毫无效用,大能们的后代只是在外围转悠,闲的时候杀几只魔兽,见了金色人影不躲就不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