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意大利 | 有一种女人 美得诱惑有腔调!

都说法国女人是上帝赐予这世界最赏心悦目的礼物,浪漫和优雅是她们与生俱来的天赋,仿佛只是无意地抬手撩拨,那一瞬间的风情却已足够令人回味

和法国女人的低调优雅有着天壤之别,意大利女人的时髦方式更个性化--新鲜的混搭,大小牌的混用,颜色的碰撞,不忌惮各种尝试......

性感和热情仿佛流淌在血液中,举手投足无不透着无限诱惑美艳

一直以来独爱法国女人的随性美,但直到现在才明白,意大利女人才是真正的人间毒药

烂漫的颜色洋溢着西西里独有的热情,热情的裙装透出霸气与冷艳

意大利美人的诱惑和魅力,在穿衣打扮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旦爱上就戒不掉

今天Fake姐给大家介绍 4 位极具代表性的意大利美人,意大利女人的风格最能代表意式风情。学学她们的风格,说不定也能为自己裹上多一层的美艳和迷人......

Vittoria Ceretti

在 Dolce & Gabbana 最新 Miss Sicilia 唇彩广告短片中,这位神秘诱人的西西里之花,一登场就惊艳了所有人

并不新奇的故事情节,却因为浓郁的西西里风光,以及女模特从发丝到指尖的风情美貌,忍不住循环播放。从眼神到嘴唇都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力,让人不得不看她,不得不想她


腾讯视频

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她就是在《VOGUE》刷屏的意大利新晋超模 Vittoria Ceretti

眉宇间自带英气,一抹红唇美艳又勾人。将性感美艳和率性气场结合得恰到好处

生于 98 年的 Vittoria 今年还不到 20 岁#惊讶脸#,却有着性感成熟的精致五官。时尚表现力成熟而专业,在同辈超模中尤其突出

说她是近两年 Dolce & Gabbana 最宠爱的亲闺女也不为过,多次担任开闭场模特,连庄美妆和成衣广告

群模谢幕中,永远走在最前排,气场全开

今年还带着妈妈一起登上了 17 秋冬大秀的 T 台,真心是史无前例的特殊待遇

其实不光 Dolce & Gabbana,Prada、Giorgio Armani、Fendi、Givenchy、Alexander McQueen——这些能想象到的大牌,她几乎全都代言过

Mariacarla Boscono

超模 Mariacarla Boscono 同样来自意大利,相比 Vittoria的热情火辣,Mariacarla 的性感多了些酷酷的味道

作为意大利最知名的超模之一,Mariacarla 从 1997 年第一次走秀起就红遍时装周

凭借神秘又个性的气质,被时尚媒体一致看好成为Kate Moss 的有力接班人,甚至在当年抢下了 Kate 的不少品牌代言

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她的眼神——犀利、神秘,却又不乏血液中流淌着的意大利女人特有的性感和自信。甚至脸上的雀斑也让人情有独钟

Bianca Balti

同样是 Dolce & Gabbana 十多年来的御用女神,Bianca Balti早在 21 岁时,出道仅三个月就签下独家协议,直到现在都是品牌代言人

一头波浪卷发,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热情和性感。意大利女人最爱的印花裙和小红裙被她穿出自己的味道

堪称完美的比基尼身材,更是美到令人窒息

即便捂得严严实实,魅惑撩人还是呼之欲出

Bianca 的美在于意大利女孩骨子里那股风情,充满魅惑,完美代表了我们心中的意大利女人

Monica Bellucci

如果一定要选出一张面孔来代表意大利女人,非 Monica Bellucci 莫属。是她向世人证明了:性感没有保质期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妖娆又清冷的马莲娜,将西西里美人的形象深深刻在了观众脑海里

早期电影作品中,惊为天人的容貌和演技

年轻时,她凭借倾城的面孔、近乎完美的身材,成为全世界男人的梦中情人

如今,年过 50 的 Monica 始终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自信和迷人的光彩。她说:真正的性感是一种内心感受,与年龄、身材无关

年轻是一种美,岁月的沉淀也是一种美。不断成长的灵魂,会更加性感。走出电影,Monica 将自己也活成了一个美丽传说

看了那么多,那么性感的意式风情到底是从何而来呢?今天姐来带你一探究竟,不管是妆容还是打扮,她们都强调自然、干净不造作的look,对意大利人而言,无论怎么打扮,最重要的是她们想成为自己,而并非“最好的”

01

一抹红唇

意大利女人偏爱红唇,人群中第一眼就注意到的气场与精气神儿,都体现在嘴角仿佛不会褪色的一抹红上

她们坚持每天涂红唇,因为这带来的不光是脸颊的明媚和生动,而是面对生活的自信和底气

02

意式发髻

与一头披肩散发相比,很多意大利女人都偏爱这种看似慵懒实则花了小心思的风情发髻,清凉又增添女人味

梳一个松散的低马尾,把马尾上部的头发分成两部分,下部挽成自己想要的形状。金饰、丝巾、甚至鲜花都被她们当做时髦发饰,用来为自己增色提气

03

印花裙髻

娇艳的意大利女人,从美裙泳衣,到包包配饰,都少不了绚烂的印花点缀,肆意的美貌仿佛一直盛开在夏天

她们不喜欢小碎花,更偏爱浓烈鲜艳的大面积印花

04

轻薄内衣

她们更追求内在的妩媚,在内衣的选择上一定是那些柔软清透的薄纱、蕾丝,才会将女性魅力畅快释放出来

如 La Perla 为代表的意大利内衣品牌,让全世界的女性都为之疯狂

05

高跟鞋

法国女人喜欢随性的平底鞋,而意大利女人偏偏对高跟鞋情有独钟。与慵懒舒适相比,她们更希望自己时刻保持完美

高跟鞋不仅代表了一种自律的生活态度,更是她们挑起情欲的工具

06

包身裙

性感又显身材的包身裙,尽显前凸后翘的玲珑曲线

07

完美的仪态

从 Monica 身上也能发现,意大利女人对好仪态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无论站姿还是走路,都要保持抬头挺胸,绝不允许自己靠着椅背,弯腰驼背

每个意大利人都性感得各有千秋,每一种意大利式的美都无可复制,但都带着不变的热情。就像是有魔法般,让人一眼就为之深深沦陷......

这么多肆意纵情的意大利美人中,谁才是你心目中的西西里之花呢?留言告诉Fake姐吧!

FAKE时尚∣一个有态度的时尚段子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