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你真的懂女孩子吗?教你从3方面搞懂女生欲望

哈喽,大家好。

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同样的,很多同学们对于爱情都有着不同的理解。还是那句话,各取所需。每个女人的需求也都不一样。很多同学们面临爱情的时候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同样的,在各类女孩子之间大家也都不明白什么样的女孩子我们该如何应对。今天我和大家具体的划分一下。

Introduction

首先我们要知道人都是有私欲包含在情感内的,当情感上升到一定的时期,欲望会慢慢变少。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是各取所需,在情感中需求被分为多种部分。然而不同的做法不同的说话技巧对应着不同方面的女孩,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把每一位女孩分类 才更容易下手。

Desire

欲望。欲望算是可以与七宗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并行的,欲望恰恰就是驱动人行为做事的一种动力。而在感情的世界里,尤其是面对刚刚见面不久的女孩,女孩的欲望其实就是一个用来了解女孩内心深处想法的最好切入点。我仅对于女孩的欲望分为三类,并将对每一种类型的女孩作出更细致的分析。

对金钱有欲望的女孩

对于金钱方面有欲望的女孩,其实是最容易搞定的女孩,她们天性单纯 只认识有价值的东西。她们行事果断,只跟有钱的跑。她们乐观开放,只要有利益,就可以为你敞开胸怀,如果你认识的女孩是这个类型的女孩,那么恭喜你,你现在有两种路。看看自己的余额,如果足够养得起这个女孩 那么这个女孩就是你的了,如果养不起 请果断和这个女孩说再见。因为女孩一旦发现你的经济实力不够,不仅会忘记你之前对她的好,还会变本加厉的在你头上扣一些帽子(例如 屌丝)。

对陪伴有欲望的女孩

对于这种类型的女孩,她们想要的只是陪伴。因为这种类型的女孩本身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于她们来说不太需要经济上的支持,只需要一个人能在她身边守着她,默默的对她好,她就很感激。她们说东你就往东走,她们说往西你就往西走。哪怕有时候她们的想法并不对,也千万不要急着反对。首先要问问自己,你要作为什么样的身份在她身边,你是一个守护者并不是反驳者,就算有什么错误你应该站在她的一方。如果你遇到这个类型的女孩,还是会有两条路,一: 顺着她,是不是和她顶顶嘴,增添一点生活的小情趣,多以女方为胜。二:你还是随心所欲,自然抱不到美人归。

敲黑板的时候到了!这类型的女生并不是一味谦让就可以,你一定要有自己的长处,无论哪方面一定要比她强,让她知道,你只是在她面前去进行陪伴。

对陪伴和金钱都有欲望

这种类型的女孩,一定是我遇见过最棘手的女孩。因为这种类型的女孩,她们的工资勉强够生活 但是她们还想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她们向往专一的感情,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都能达到她们的要求。但是无论如何,她们也会有自己更偏向的一方,而这个时候 你就要从相反的方面发起追求的方式。例如,女孩更喜欢金钱,你就先从陪伴入手,在金钱方面稍稍的发挥一点,不仅满足了女孩的全部想法,还给女孩留了一定的憧憬,加深了女孩对你的兴趣。你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从另一方面讲,女孩更喜欢陪伴,你就从金钱入手。适当性的在见面的时候送一些小礼物最好是有点意义(出差的时候 或者 旅游的时候带回来的小礼物),女孩会明白你时时刻刻都有惦记着她,从而会慢慢依赖你,想让你多陪陪她。你顺水推舟,功成名就。

熟知这三种基本的外在需求的划分,当然,也应对了很多同学们现有的状况进行了分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