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行工具

从命令行运行数据采集本项目Running Data Extraction Projects from the Command Line

您可以使用RunProject.exe程序从命令行运行数据采集项目。这个程序位于Visual Web Ripper安装文件夹中。

如果一个数据采集项目位于默认的Visual Web Ripper项目文件夹中,您需要只提供项目名称作为输入参数:

RunProject.exe ProjectName

如果您的项目没有位于默认的Visual Web Ripper 项目文件夹中,您需要指定项目文件的完整路径:

RunProject.exe "C:\My Custom Folder Folder\ProjectName.rip"

当在批处理文件中运行多个项目时,您可以使用Start命令来异步地运行项目:

Start "WindowTitle" RunProject.exe ProjectName1
Start "WindowTitle" RunProject.exe ProjectName2

退出代码Exit Codes

Num Codes Description
0 Success Data extraction wa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1 Failed A critical application error occurred during data extraction.
2 Incomplete Data extraction was interrupted.
3 Completed with errors Data extraction was completed, but with one or more page load errors or missing required elements.
4 Incomplete with errors Data extraction was interrupted, and encountered one or more page load errors or missing required elements.
5 Export Failed Data extraction failed because it was unable to export data. You can manually open Visual Web Ripper and ettempt to export data again from the Datra Export screen.

RunProject.exe 命令行程序返回下列退出代码之一。

Num Codes Description
0 Success Data extraction wa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1 Failed A critical application error occurred during data extraction.
2 Incomplete Data extraction was interrupted.
3 Completed with errors Data extraction was completed, but with one or more page load errors or missing required elements.
4 Incomplete with errors Data extraction was interrupted, and encountered one or more page load errors or missing required elements.
5 Export Failed Data extraction failed because it was unable to export data. You can manually open Visual Web Ripper and ettempt to export data again from the Datra Export screen.

命令行参数Command Line Arguments

输入参数可以作为命令行参数添加。输入参数名必须前面有一个破号。例如:

RunProject.exe "C:\My Custom Folder Folder\ProjectName.rip" -username "test" -password "test"

命令行参数继续continue可用来恢复一个提前停止的数据提取项目。例如:

RunProject.exe "C:\My Custom Folder Folder\ProjectName.rip" continue

如果一个数据提取项目用一个或多个错误完成,那么可以使用命令行参数retry_error来重试错误。例如:

RunProject.exe "C:\My Custom Folder Folder\ProjectName.rip" retry_errors

项目所有者设置Project Owner Settings

Visual Web Ripper使用您的Windows用户设置来检索关于您的Visual Web Ripper文件的默认位置的信息。

当一个项目从命令行运行时,它可能是从一个没有任何Visual Web Ripper设置的用户环境中运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运行的。
一个数据提取项目包含了关于拥有这个项目的用户的信息,而Visual Web Ripper将会使用这些信息来定位默认的Visual Web Ripper文件夹。

您可以将项目的所有者设置为Visual Web Ripper 的项目菜单。


image.png

如果复制项目从一台电脑至另一台,命令行程序可能无法在新计算机上运行该项目,直到您将项目所有者设置为新计算机上的Windows用户。

您还可以直接将文档路径设置为命令行参数,而不是更改项目所有者。例如:

RunProject.exe ProjectName path "c:\Users\Jon\Documents\Visual Web Ripper"

项目所有者设置在运行数据提取项目时没有指定Windows安全上下文。该项目将在启动命令行程序的用户的安全上下文中运行。您必须确保运行命令行程序的用户能够访问计算机上所有必需的资源。例如,如果您的数据提取项目是在WebBrowser模式下运行的,那么用户必须能够启动Internet Explorer的实例。

多实例项目 Running Multiple Instances Of The Same Project

Visual Web Ripper命令行实用程序有时用于从网站应用程序启动数据提取项目。一个网站的应用程序可能有许多用户同时访问这个网站,他们可能同时启动相同的数据提取项目。通常情况下,Visual Web Ripper只能同时运行一个项目的实例,因为来自不同实例的数据将会混合在一起,结果将变得不可预测。

您可以使用数据提取方法会话数据Session Data来允许同一项目的多个实例同时运行。

image.png

下面的规则适用于带有数据提取方法会话数据Session Data的项目。

  • 必须提供一个会话ID,您可以在命令行或通过API提供会话ID。下面的命令运行一个名为Sequentum的项目,使用会话ID 12。
    RunProject Sequentum session_id "12"
  • 您永远不能使用相同的会话ID运行同一个项目的多个实例。
  • 会话ID将被导出,因此您可以从一个特定的会话中识别数据。
  • 内部数据只有在项目运行时才可用,所以在项目完成之后您不能查看内部数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