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之陪你一起走完余生】(4)加入唐门,重获亲情

呵呵,我又回来了。感觉冷傲男神出场的时间好像不远了。各位长空党们,慢慢等吧。期中考试炒鸡辣鸡,各位留下小红心安慰我弱小的心灵吧!!!(紧急PS:以后都会在文里发福利哦:舞长空的帅气十足的好句哦!!!)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福利福利,致所有沉迷于冷傲男神----------东海小长空的小伙伴们@天冰舞长空哦!

   唐舞麟、谢邂虽然也是相貌出众,但他们毕竟还是孩子,还没有长开,但这位老师却是成年人,身高过一米九,猿臂蜂腰,一双穿着白裤子的大长腿。他看上去有些瘦削,但一双眼睛却是炯炯有神,鼻梁高挺,嘴唇纤薄适度,整个人都给人一种异常挺拔的感觉。一头长披散在脑后,风吹过,隐约能够看到,他这一头湖蓝色的长居然足足长至腰际。
        他的眼眸是墨绿色的,与蓝色长相配,有几分奇异的气质。面无表情,眼神冰冷。

                                                                            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


(正文开始)

        臧鑫拿着检查结果,对唐墨冰说:“走,去见殿主。”说完,就用魂力托着唐墨冰,闪眼间就来到了之前的那个房间前,曹德智的声音从里边传来:“检查完了?结果怎么样?”

      臧鑫推开房间门,把检查结果递给了站在窗前的曹德智,苦笑着说:“我也说不清楚,现在的年轻人呐,一代比一代厉害。”

     “魂力18级?魂力压缩度居然有5度!精神力是灵通境?还有,3岁的力量就这么大,这都成了女暴龙了。臧鑫,你确定不是机器故障吗?”

     “殿主,如果您连血神军团的设备不相信也就算了,怎么能连我的眼睛都不相信呢?不过,我们唐门又要有一位后起之秀了,想当初我修炼玄天功一年后魂力压缩度也就5、6度,这小子行呐,连玄天功都还没开始修炼就达到5度。精神力也是,这样一来的话,她的第一魂环就可以是千年魂环了,在起点让她过常人,到时候,她绝对能成为封号斗罗,甚至是极限斗罗。嘿嘿,也多亏我们下手快,要是这样的人才被传灵塔抢先了话,那我们可就后悔死了呢。”

     “嗯,墨冰,过来。”

      唐墨冰走到曹德智面前,曹德智脸上原本的温和变得严肃起来,说:“唐墨冰,既然你已经加入了唐门,那么关于唐门的一些事情我必须告诉你,你也一定得记住。首先,是唐门门规。唐门门规你要记牢,做好这几点,你唐门弟子的身份就不会生变化。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好事,想要提升在唐门之中的地位,你就要为宗门付出,譬如,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一定的唐门贡献值,这些贡献值可以在宗门中兑换很多外界没有的东西,同时,也能够提升你在宗门之中的贡献。当你获得贡献之后,会计入总贡献值,贡献可以在宗门内进行消费,初始时,你的可消费贡献值和总贡献值是一样的,消费不影响总贡献值,所以也叫有效贡献值。这些以后我会慢慢讲给你听。现在,你需要牢记的,是唐门几条门规,一旦触犯门规,轻则被逐出唐门,追回所学,重则,要受到唐门严惩。但是,现在也没有什么任务适合你去完成的,你是个特例,所以,你的一些制度会改变,这个待会再讲。”  

   “唐门门规第一条,不得欺师灭祖。这条理解起来很简单,你只要不加入其它类似的宗门组织就可以了。”

 “唐门门规第二条,不得奸淫掳掠。”

 “唐门门规第三条,不得泄露宗门机密。”

 “唐门门规第四条,惩恶扬善,唐门职责。”

 “唐门门规第五条,不得欺诈。”

 “……”

    曹德智沉声说着一条条唐门门规,唐墨冰认真的记着。一共十条,听下来,其实并没有特别苛刻的,综合起来其实用一句话就能总结,做一个珍爱唐门的好人。

    “这就是我们唐门的门规,你能做到吗?”

    “能!”

    “好!那么,接下来跟你说的就是关于你的情况。因为你年龄不够,且没有什么可以贡献给唐门的。凡是加入唐门者,都可以免费学习一门唐门绝学,其他的几门唐门绝学就是靠你做任务赚取的贡献值兑换来的。但对于你的情况我们是第一次见,所以决定你先留在血神军团历练,且享有血神营拥有的一切,等你有实力的时候再回唐门也不迟。不过,唐门绝学我会在这里教你,但你要用在这里赚得的功勋来换。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唐墨冰的眼睛里充满了狂热与渴望,毕竟唐门绝学对她来说充满了新奇。

     “血神军团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加入的,有时候一些天才也被拒之门外,因为血神军团的考核很难,就算是军团长的弟子,也要通过考核才能留在血神军团,考核主要是检验你的实战经验,且不能用任何魂力与魂技,那么,没有任何实战经验的你,又要如何留在这里呢?”

     “呃,我不知道。”

     “我记得你是孤儿对吧,那么,我想收你为女儿,这样一来,你既可以留在这个地方,也可以学到更多的唐门绝学。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不勉强你,这件事有点大,你可以去考虑一下。”

     “不用考虑了,我愿意。我本来就无依无靠,如果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还能重获亲情,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殿主不嫌弃的话,我就教您一声‘父亲’了。”唐墨冰说完,便向曹德智鞠了一躬。

     “好,好!”曹德智脸上都是温和又兴奋的笑容,“臧鑫,你先带她去唐门总部登记,然后再带她去传灵塔,明天回来。”

     “是,殿主。”臧鑫向曹德智行了一个礼,便带着唐墨冰走出了房间。唐墨冰问:“副殿主,这么说,我的第一魂环也可以是千年的喽?”“嗯,是没错,但是你也知道,现在的魂兽越来越少,听说,星斗大森林的魂兽寥寥无几,只剩下一些凶兽在守护着星斗大森林中的那块净土,所以说,现在要制作千年魂灵也只能是人工制作了,但也得花很多钱,所以,我和殿主商量了一下,决定先给你的蓝银皇融合千年魂灵,另外几个武魂就先买百年魂灵。”

    “其实其他武魂不用先融合魂灵的,我只要一个魂环就足够了吧,殿主,哦不,是父亲告诉我说让我只向别人呈现蓝银皇武魂,那其他几个武魂都不经常用到,为什么还要给其他几个武魂附加魂环呢?”

     “虽然你已经是唐门弟子,而且还是殿主的养女,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别人会来唐门挖墙脚,至少到那时候你还能用其他武魂来掩盖一下蓝银皇。”

    “您的意思是,有一些组织,类似于传灵塔这样的要是发现我就有可能来唐门挖墙脚?

    “没错,而一个人加入了一个组织就不能再加入另一个组织,否则就会被套上背叛宗门的罪名。而一些野心大的,还会不顾一切地想要夺走你,到时候,如果你不愿加入他们,他们就很可能杀人灭口。所以,这也是让你待在血神军团中的原因之一吧,血神军团的保密工作很好,除了血神营和军团长,其他人都不能调查他人信息,所以你也不必担心。

      唐墨冰随着臧鑫来到之前的那辆魂导汽车,拉开车门坐上去,便开始沉思。直到到达唐门她才缓过神来,她随着臧鑫来到唐门登记处登记,然后又走出唐门总部,来到传灵塔。一切都非常顺利,当她买完魂灵后在唐门依次融合,第二天一大早,便全部搞定,或许是融合魂灵的缘故,唐墨冰的魂力直接飙升到22级,更是让臧鑫在心底里直叫怪物。洗漱完毕后,唐墨冰又踏上了去血神军团的路。


呃呵呵,这一章写得不是很顺哪,而且没有平时的字数多,对不起啦,今天考试考得我心烦,特别是数学,规律题花了我好长时间,还是错的,白白没了4分呐,香菇,唉~。。。


下集预告:转眼间,又过去了2年,曹德智为了增加唐墨冰的实战经验,决定让她去中级升灵台升灵后参加一个双人比赛,在去天斗城的魂导列车上,猜猜唐墨冰遇到了谁?

                                                                                   白衣蓝剑,天冰雪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