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想结婚的男孩子都叫大卫

有一天放学,叙利亚女朋友米勒把我叫住了。

“说说吧。”她那张中东脸长得极美。

“说什么?”我莫名其妙。

“那个大卫是怎么回事?”她说完不怀好意的对我眨眨眼睛。

“哪个大卫?”

“那个美国大卫呀。刚刚我在餐厅吃午饭的时候,那群美国女孩子说你拒绝玻利维亚的大卫是因为你要和另外一个美国大卫约会了。我就奇怪了,怎么所有叫大卫的都喜欢你?”

“这群美国大嘴巴” 我无奈的摇摇头。

“你是傻子吗?如果我要去约会怎么可能让她们知道?越是没有的事情,越是传得有模有样呢。”然后拉着她去收发室取信件。

她说的这个大卫,美国人,在美国海军服役,在我们学校上选修课,刚好和我同班。算是同学,但是我们在课上连一句话也没有讲过。

他人不高,偏瘦,戴一副无框眼镜。头顶上的几根头发让我担心他已经开始“中年危机”。一想到他在美国海军服役的事情,我心里就会暗想“美国海军入伍的门槛可真够低的...”

后来我有一门选修课和集训课程时间重叠,调换不了时间,只能去集训课程。但是所有的选修课作业如果没有课堂笔记是无法完成的。正发愁问哪个同学借笔记的时候,邮箱提示我有新邮件。一点开,发现是当天的选修课笔记。发件人的名字是“大卫”。第二天如此,第三天也是如此。整整一周,他把课堂笔记全部完整的发给了我。

后来手机里会收到他的短信,比如告诉我哪个超市的蔬菜新鲜;通知我开会时间和地点。还会在我去华盛顿的时候给我规划好路线;还给我分享了他退伍之后的打算和人生规划。这样的司马昭之心,我看得清楚呢。

然后,有一天他打电话给我。

“Freya小姐,我们可以明天一起吃午饭吗?”他语气听起来很紧张。

“呃....你知道的,学校规定男生女生不可以单独外出吃饭。”我委婉拒绝。

“我...知道的。那么不外出,在学校得餐厅怎么样?我知道你最后一门课十二点钟结束。我在餐厅门口等着你,好吗?” 他的语气很难让人拒绝。

第二天中午,我果然看到他在餐厅门口等着我了。吃饭的时候,可以看出他很紧张。一落座他就开始给我讲叙利亚战争的起因,发展和今后的走向。后来又给我讲他去中东维和的事情,再后来给我讲二战。我发誓,我当时真的很想拿着餐盘走掉。

“Freya小姐,和您用餐很愉快呢。下次可以再约时间吗?”吃过午饭他显然很高兴。

“很抱歉,我很忙的。”我想我当时的那一句话的语气一定傲慢极了。

“哦,那好吧。那等您不忙的时候可以吗?”他显得有一点局促不安了。

“可是会一直很忙呢。”我更加尖酸刻薄起来。

“哦,真是抱歉了。那,那,那好吧,后会有期了。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下午。”他说完逃跑似的离开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收到过他的邮件和短信,也没有在课堂上见过他。据说是换了课程。有几次在教会里遇到,他看见我也是匆匆的躲闪。

两个月后知道他的消息是在Facebook上面。看完之后,我真诚的佩服了自己当时推算他的动机无误。然后马上叫米勒过来看他那条更新状态。

米勒震惊的捂住嘴巴“结婚啦!才两个月,这么快”

我白了她一眼“你在我之前来这里读的四年书是不是被狗吃了?那样的男生来我们学校呢,就是为了找个太太。所以啊,不能给他们好脸色的。”

....

有的人今生想找的是爱自己的人;有的人想找的是自己爱的人;有的人只是想要一个“妻子”或者“丈夫”来告诉世界自己是完整的。🤓🤓🤓

每个想结婚的男孩子都叫“大卫”吧。

那么,每个一定要嫁给爱情的女孩子应该叫什么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