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系列

篇一:

                            小白兔

                                  黄诗颖

        阿姨家里养了一只呆萌可爱的小白兔,每当我到阿姨家去玩的时候,它都会蹦蹦跳跳来到我的脚边,蹭着我的脚,好像在向我讨胡萝卜吃呢!

      阿姨家的小白兔有着一身干净洁白的绒毛,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对有神的眼睛在晚上还会发光呢,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可漂亮了呢。它的嘴巴上面有两颗大门牙,这样它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咬开坚硬的东西了,它的一对耳朵动来动去,两只耳朵就像一把又长又大的剪刀,它的身体后面还有一个短短的尾巴,像一个小毛球。

      记得有一次,阿姨来我家做客,正好阿姨把那只讨人喜欢的小兔子也带来了,我向阿姨问了好之后就把小兔子带到我的房间,和它一块儿玩耍——我从我的玩具箱里拿出我的胡萝卜玩具,我刚拿出来,小兔子就跳到我的书桌上,再从书桌上跳到我的肩膀上,用嘴叼走了我手上的胡萝卜,于是我又从小白兔那里拿走胡萝卜玩具,可是小白兔又叼走了,我们就这样一直持续着。到了饭点的时候,妈妈叫我吃饭了,因为阿姨留在我们家吃饭,所以小白兔也就陪我一起吃饭了,这下可把我乐坏了。我急忙抱着小白兔去洗手,洗完手之后我就抱着小白兔准备吃饭了,我给小白兔夹了一块萝卜,小白兔很快吃完了。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兔,它是多么单纯可爱。

篇二:

                    小狗

                                    王振宇

      我家里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叫“巧克力″。

      它那棕色的绒毛摸上去很光滑,它的眼睛圆溜的,好像两个黑葡萄似的,它那一对尖尖的耳朵就像是三角形。它张开嘴巴的时候,非常可怕,“巧克力”长着一条卷卷的尾巴,每当它饥饿的时候,它就会摇它那卷卷的尾巴,表示给主人传达信息。

        有一次,妈妈做了好多鸡腿,这下可把它乐坏了,它跑到我的脚下,“汪汪”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吃完鸡腿记得把骨头给我吃。”我们全家人吃着晚饭,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巧克力”在流口水,我立刻就把吃剩下的骨头给它吃,可是它并没有蹲在原地吃,而是放到墙角边吃,边吃着,边观察着四周,不一会儿骨头就全被它吃完了。

      我转过头去,发现它正在看着我,我仿佛知道了它的意思,它是在对我表示感谢!因为它是条忠诚的狗,所以我很喜欢它。

篇三:

                        小狗

                                      熊星

      我家里养了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狗。

      小狗有一身雪白的绒毛,软软的,让你忍不住要去摸摸它,小狗的圆脑袋上长着一对三角形一样的耳朵,一有什么声音,它就昂起头来认真仔细地听,最有趣的是它的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它的鼻子还特别的灵敏,只要小狗一闻到好吃的,它的舌头就会不断地舔着鼻子,真好玩,如果我们不给它吃,小狗就会“汪汪”直叫,小狗这是在抗议你呢!

      有一次,妈妈烧了红烧排骨,非常地香和诱人,小狗闻到了香味,连忙跑了过去,然后,小狗在妈妈的身上蹭来蹭去,终于开饭了,大家吃着香喷喷的饭,小狗又跑了过来,在我的裤腿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小主人,好香啊!也给我一块尝尝吧!"于是,我夹着一块肉,扔给了小狗,小狗狼吞虎咽地在一个角落里吃着。

      小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能帮我们看门,我喜欢我的小狗。

篇四:

                            小狗

                              顾大杰

      我家里养了一只活泼又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小白。

      小白长着一身洁白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它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可爱的耳朵,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明亮,像两颗黑宝石,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撒娇的时候总是甩来甩去,很惹人喜爱。

      小白的耳朵很灵敏,只要听到陌生的声音,它马上静下来竖起耳朵听,还会顺着声音去找,所以我家再也不怕小偷了,小白就是我家的看家护院的小卫士。

        小白嘴很馋,只要我一吃东西它就马上过来,围着我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手中的食物,舌头时不时舔着嘴唇很搞笑的样子,那个时候我忍不住分给它一点,他吃的时候总是吃得津津有味,每次都是等到我手里的东西全部吃完,它才肯独自去玩耍。

      自从我家养了这只叫小白的小狗,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每次写完作业我就和它一起玩耍一会儿,它总是蹦蹦跳跳地非常快乐。有时我忍不住去抚摸它的绒毛,它就会很乖的伏在我的脚边任由我抚摸。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也是我的好玩伴。

篇五:

                              孔雀

                                      戴诗怡

      从小我就爱听孔雀的故事,所以我很喜欢孔雀。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野生动物园,我吵着要去看孔雀,找到了孔雀,可是,孔雀一直不开屏,我很不高兴。没开屏的孔雀根本不像故事里说的那么美丽,这时,一位美丽的阿姨走来,孔雀马上开屏了,只见孔雀一身美丽的羽毛,鸡形的脚,头上仿佛戴着一个小巧玲珑的皇冠,漂亮极了!

      春天的三至四月,孔雀开屏的次数很多,因为孔雀在求偶,孔雀求偶时要开屏,一般会开屏的是雄孔雀,求偶时,雄孔雀开屏,来炫耀自己的美,则获得雌孔雀的青睐。

      我还听说过一个故事:从前,森林里举办了一次比美大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进入决赛的是孔雀和小白兔,只见小白兔做了几个可爱的表情,便迎来了一阵热烈的掌声,站在一旁的孔雀似乎并不着急,孔雀抖了抖身子,美丽的羽毛便出现了,台下的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接着就响起了比刚才更热烈的掌声,最后孔雀赢了。

      这就是孔雀,美丽是孔雀!

篇六:

                          小狗

                                  王艺涵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多多。

      多多长着一身洁白的绒毛,尾巴总是喜欢摇来摇去,一对眼睛炯炯有神,还有它特别喜欢粘人,我走到那儿它就跟到那儿。

      多多还特别的馋,一闻到什么香味它就立马跑到香味飘来的地方寻找。记得有一天晚上,妈妈在家烧肉骨头,满屋子都是香味,多多一闻到就顺着香味跑到厨房,它看见了妈妈,就朝妈妈“汪、汪”的撒娇,围着妈妈转来转去……

      吃饭了,我坐在座位上,多多跑了过来明亮亮的眼睛看着我,我知道它在想什么,就夹了一块最大的肉骨头给了多多,然后它就狼吞虎咽地一会儿吃完了,吃完后,它还舔了舔手,对我汪汪叫了叫,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太好吃了”。

      这就是我家养的多多,一只又馋又调皮可爱的小狗。

篇七:

                        小鸡

                                  黄艺轩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鸡,我十分喜欢它。

      它长着一身金黄的绒毛,一双乌黑的眼睛好像在时刻观察四周,特别机警;它还有尖尖的嘴巴和小巧的翅膀,最特别的是它那双像小树叉般的脚丫。每当我写完作业时,就到我的作业本上印一下。

      小鸡十分勇敢。有一次,我和小鸡在门前的空地上玩。突然,一只大花猫朝小鸡扑来,还发出“喵——”的一声长叫,好像在说:“鸡腿,俺来啦!”我的小鸡瞬间来了个“小鸡展翅”就躲过去了。接着又来了个“凌波微步”,跳起来狠狠地啄疼了猫的鼻子,就把外强中干的大花猫给吓跑了。我想:纵使你这么厉害,见了我,还不是“小巫见大巫”。于是我就试着去捉它,那“小鸡展翅”倒起了很大的作用,害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到它。“别害怕,小家伙,你太勇敢了!居然能打败大花猫,我今天一定得奖励你一份美食大餐,好样的!!”

      我很喜欢小鸡,因为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看到它那副呆萌的样子,我也就变得开心起来了,所以我喜欢它。

篇八:

                        小黄狗

                                      王灵灵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开心极了,就给它取名叫“乐乐”。

      乐乐长着一身黄色的绒毛,个头小小的,妈妈说乐乐才几个月大。乐乐的眼睛黑得像黑宝石,耳朵软软的,摸起来舒服极了。   

        每一天我放学回家都会先跑到笼子那里,打开笼子,把乐乐放出来,和乐乐玩一会儿,我常摸乐乐的小脑袋,乐乐舒服极了,一动也不动,如果把乐乐再关进笼子里,乐乐就会“嗷呜,嗷呜”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走,再陪我玩一会儿,好不好吗?”面对着乐乐可怜的模样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不知道怎么办 了,这令我很烦恼。

      乐乐的鼻子小小的,还湿漉漉的。你们可别小看这小小的鼻子,可灵了。家里一做好吃的,乐乐都能很快闻到,然后跑到妈妈那里撒娇卖萌,妈妈看乐乐那么可爱,每次都毫不犹豫地给乐乐吃,每次吃完,乐乐都会舔一舔嘴巴,可爱极了。

      我喜欢乐乐,喜欢妈妈送我的礼物。

篇九:

                          小鸡

                                    陆奕帆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鸡。小鸡是棕色的,头上有一个红冠子,一直竖在那儿,好像一座红色的小山。它的眼睛圆溜溜、黑乎乎的,但是不要小看它这双眼睛,可灵了,一见有人来,就会走过去。那红红的、尖尖的嘴巴可是它的一个特点。虽然小,可还是很锋利的哦!我把什么东西给它吃,它一下子就啄破了。还有它的两只脚,只有三个脚趾头,和我们人类不一样,走起路来可从来不摔跤。

      小鸡特别喜欢吃。记得有一次,我拿着一些青菜去喂它。它一听见脚步声,就知道是主人来了,于是边走到笼子的最前面。我走过那的时候,小鸡一看见我手里的是青菜,便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喜欢吃青菜,快给我吃吧!”我听见声音,就连忙把青菜给它吃。它来不及说谢谢,就叼着青菜走到正中间,细嚼慢咽的吃。一看见我的眼睛瞄在它的青菜上,就叫了两声,然后又继续吃。这两声好像在告诉我,“这是我的青菜,你可不能吃哦!”

      可爱又贪吃的小鸡,是我最好的朋友。

篇十:

                          小狗

                                        黄琪棋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是“女孩”,叫皮皮,是有爸爸的朋友送给我的。

      它是一只博美犬,爸爸说它才三个月大。一身洁白如雪的绒毛,身体软绵绵的。圆圆的脑袋,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让你忍不住想摸摸它。最有特点的是它的嗅觉灵敏的鼻子,有一次我打开狗粮袋子,它就飞快地跑到我的身边,扑在我腿上,小小的身子上蹿下跳,费尽心思的讨好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点吃的吧。”看着它那馋样,我笑着说:“皮皮,坐下。”它听了,很快的坐在了地上。看着它可怜兮兮的眼神,我抓了一把狗粮放在它的小碗里,只见它猛地扑上去,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可不幸的是,一天下午,皮皮偷偷摸摸地跑出家门,被过路的人抱走了。我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很伤心。

      直到现在,我还时常想起哪只可爱、聪明、调皮的小皮皮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〇苍南实验二小四年(3)班 王馨慧子 如果你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以为是我和我哥哥,但是这次你就大错特错了。 那对宝...
    刷圈圈阅读 2,133评论 0 3
  • 日精进 聪明固然好,但不起决定作用,真正起作用的是凡事认真的态度。
    54f0d725963c阅读 79评论 0 0
  • 你曾经为了钱哭过吗?我真的很累了,不知道怎么坚持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会为了300块钱哭的不能自已的人
    眠空__阅读 232评论 0 0
  • 12年的时候,看到同事从西藏回来拍回的照片做成相册,感叹祖国还有如此广阔的美景,便一直心心念念自己也要去一回,这趟...
    lianzhanshu阅读 878评论 6 51
  • 一路经行处 莓苔见履痕 白云依静渚 春草闭闲门 过雨看松色 随山到水源 溪花与禅意 相对亦忘言 禅即是自然 从自然...
    丶足迹阅读 3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