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未情深(6)

第六章:出来卖?!

容素下午就拿着合约到盛唐国际,又被盛唐的人堵在门口,说什么王总没空。

签个字的时间没有,倒是有时间泡夜店。

容素不由得苦笑,这个老男人是看着她长大的,容父不在后,竟然把主意打到她身上。欲望这个局,她是怎么都躲不过了。

她猛地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落地窗外已经华灯初上,时间快九点了。

容素连忙站起来,走到门口时脚步突然顿住,视线落在落地窗上。镜子里面的女孩面容难掩疲惫,但还是让人无法忽略她美艳的容貌,一身宝蓝色长裙,更衬得她秀色可餐。

她眸色蓦地一冷,穿成这样过去,她都觉得自己是出来卖的。

容素走进里间的卧室,挑了一条高领毛衣……

司机陈叔给容父开了一辈子的车,现在又给容素开车。他把容素送到欲望,透过后视镜不安地看向容素,欲言又止,“小,姐,这种地方,你不合适。”

喧天的音乐震得容素脑壳发疼。欲望的门口站着好几个穿着暴露,袒胸露乳的年轻女孩,看到豪车过来不断凑过来朝车里看。

容素揉揉眉间,清冷的声线道,“陈叔,没什么合不合适的。”说罢,拉开车门直接走了进去。

容素找到王总的包厢,拉开门,包厢里面的音乐还在放,里面的人却都齐刷刷地愣住了。

王总翘着二郎腿,肥胖的脸不满地轻哼了一声,脸色难看地吧唧了一口腻在他怀里的小姐,不再看容素。

其他人皆以王总马首是瞻,王总把容素当空气,其他人也十分默契地当作没她这个人。

容素忍着心里的恶嫌,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旁边的小姐给容素拿了杯果汁,浓妆艳抹的脸上上下下扫视了容素一圈,了然,“你是不是没钱上学才出来卖的?”

容素怔愣,张了张嘴,半天说不出话,“不是……”

包厢里太吵,旁边的小姐没听清容素的话,继续自言自语道,“做我们这行来钱快,你长这么好,以后跟个有钱老板,有你赚的。”

王总突然哈哈大笑起来,隔着两个人拍那小姐的大腿,肥肥的厚嘴唇上下动起来,“就茉莉会说话。”他的小眼睛阴恻恻地看向容素,阴阳怪气道,“不过你旁边这位可不是出来卖的,她可是容氏集团的千金,身娇肉贵着呢。”

茉莉闻言微愣,马上咯咯咯地笑起来,“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我自罚一杯。”

王总倚靠在沙发上,冲着容素摇头,“容素你就是不会感恩,你爸妈刚不在那会,叔叔我可是没动半点撤资的念头。你要续五年的约,我说过什么。你倒好,让你来陪我玩包厢,你穿这一身来,真半点不给我面子。既然如此,那合约的事……”

容素微微低着头,难掩眼底的痛色。她双手紧紧攥住合约,整个胸腔因为过于悲痛的情绪而喘不上气来。

好一个道貌岸然的小人!容素又气又急,愤恨地瞪着王总,半天挤不出一句话。

王总只觉得容素瞪直的双眼在勾他的魂。他笃定容素会为了公司委屈求全,故大胆地挺起肥胖的身体,朝容素这边挪过来。他油腻腻的手落在容素纤细白嫩的手上,美人的手竟然抖了抖。

他道,“我是你叔,我只会疼你。你只要听我的话,顺我的心,容氏以后我帮你罩着。”

容素突然甩开王总的手,捂着嘴呕吐起来。半响后,她才抬起毫无血色的脸,“你离我远点,看到你我想吐。”

王总脸色蓦地变得十分难看,他恶狠狠踢翻桌子上的饮料,整个包厢都静下来,“你说什么!”他咬牙切齿,“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有什么后果?”

容素扬眉一笑,薄唇轻启,“会有什么后果?大不了我关了公司,回家养老。倒是你,口口声声说我不懂感恩,你他妈一个强奸犯的儿子被我爸提拔上来才有今天的成就,现在来跟我讲感恩,你配吗?”

其他人闻言脸色霎那间变得苍白。王总不光彩的身世在商场上不算秘密。这些年王总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已经没有人敢在王总面前提这件事。

王总脸色变得有些抓狂,双目赤红,气的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颤抖。容素此时此刻在他眼里就是眼中钉肉中刺,他恨不得马上结果了容素。

“好一个伶牙俐齿!”他怒吼一声,推了容素一把。

容素没站稳,直接跌坐到地上,压到玻璃渣上。

容素疼得倒吸一口冷气,不由得闷哼起来。

旁边的茉莉见状忙把容素拉起来,开始打圆场,“瞧着妹子,肯定疼死了,要不马老板您大人有大量,就让她走了吧,省的碍您的眼。”

马老板亲眼看到容素摔在玻璃渣上,火消了大半,不禁有点后怕起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容素怎么说现在也管着一家公司,而且还有个当律师的顾天涯帮她,真要闹起来可没那么容易收场。

他马上顺着茉莉的话道,“你滚吧。”

容素闻言冷笑起来,一把撸起袖子,整条手臂血迹斑斑。可想而知,身上肯定伤得更重。

“没那么容易算了。”她道。

“你想怎样?”王总小眼睛眯了眯。

容素从包里拿出合约,一把掷到桌子上,沉声道,“你签了它,我不告你。而且你也知道,这个合约,你可以拿到不错的收益。”

王总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心里微微有些犯怵。容家的这个女儿,对自己够狠,够丧心病狂。心里再有不甘,也只能拿起笔签上大名。

“臭丫头你记住,我一定让你付出代价。”末了王总还不忘威胁一番。

容素沉默地走出欲望。冷风拂来,她浑身的气力似乎一下子都被卸去了,疼得抖如筛糠。

陈叔见状马上过来扶住容素。

容素突然哇的一声哭起来,爸妈,我终于把我的骄傲全部弄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睡半醒之间,想着今天是不是还要上班,一想到今天周末,好幸福^ω^。外面阳光灿烂,好美的天气!
    白杨2006阅读 122评论 0 0
  • 因为从心底害怕自己不值得被爱,我们独来独往。然而就是因为独来独往,才让我们以为自己不值得被爱。有一天,你不知道是什...
    smilefox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