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Sootae)

“快许愿快许愿!”

关上灯后女孩们吵吵嚷嚷的把崔秀英挤在当中,面前是一个很大的蛋糕,在蜡烛点燃的烛光下,一双眼睛看了看微笑着闭上眼睛的崔秀英和其他专注的看着寿星许愿的女孩们,也悄悄的闭起眼睛。

“秀英生日快乐~”九只手举着杯子碰到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

“祝我Forever24~”崔秀英脸上挂着的笑容里显得十分高兴,酒一杯一杯的喝下肚,金泰妍在一旁觑着眼睛看她。

生日就可以肆无忌惮了?

眼里满满地不高兴却也没有阻止她。

算了算了看你在你生日的份上不和你计较,明天再说。

“我…你…再来….”

“啪!”连最能喝的Sunny也倒在了桌上,可见战况之惨烈。其他人早就横七竖八的倒在各个角落了,环顾四周,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清醒着,这群疯子真是,无奈的扶额,金泰妍只能认命的把成员一个一个送到床上去。

喝得不省人事的崔秀英嘴还是停不下来“来…顺圭!我们再来!…”,金泰妍把她放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却被抱住不撒手,“泰…泰妍…”金泰妍没好气的看着讨厌的大个子,现在想到我了么。


崔秀英把头靠在金泰妍的肩上,拉着金泰妍的手,嘟囔着:“泰…不舒服…回家”,金泰妍没法子,只能坐到床边,轻轻抱着崔秀英的背,哄着:“太晚了,今晚就不回家了好不好?”

“不好…”崔秀英嘟嘴:“要回家…要和泰…泰妍一起睡…回家”看着爱人孩子气的表情,金泰妍只能妥协,去把成员们安顿好,草草的清理了一下客厅,然后把在床上的大个子拉起来替她穿好外套裹上围巾,然后扶着她出门。

把人拖到地下车库时,即使崔秀英不重,也把金泰妍累的气喘吁吁的。

一边听着大个子傻乎乎的醉话一边把她塞进副驾驶的座位,金泰妍一坐上驾驶座,崔秀英就靠到她身上来。

无奈的看了她一眼,金泰妍发动了车子开向家里。

怕冻着崔秀英,金泰妍打开了车内的空调,然后费力的脱掉了两人的外套。

穿着单衣的崔秀英从侧环抱着金泰妍,脑袋埋在她脖子,热气一下一下呼出,从高领的毛衣间接地传达到皮肤,“泰妍…”崔秀英呢喃着。

金泰妍的心跳开始加速,每次崔秀英用这样的声线叫着她的名字,她总会忍不住心慌意乱。


暧昧开始流窜到车内的各个角落。


“秀…秀英,我在开车…”小声的,“你别…别再靠过来了…我不好开车。”金泰妍轻轻的扭了扭腰,忍不住开口要求对方安分点,身边的人没有理会她的话,身体反而变本加厉的靠过来,和自己越贴越紧,“泰…”

“啊!”金泰妍被忽然从衣服下摆伸进来的手吓了一跳,“崔秀英!”严厉的语气却夹杂着一丝慌张,把车停到路边,想把不乖的爱人扶着,好让自己安心开车。

怎料刚停下车转过头就被偷袭,“唔…”崔秀英的脸一下子在眼前放大无数倍,金泰妍的眼睛一下子精打,灵活的舌头下一秒就横冲直撞的逼进金泰妍的口腔。双手抵在对方胸前试图推开,却被带着酒精的吻熏得脑子昏昏的,情不自禁的回应起来,双手也渐渐勾上脖子。

半响,长长的一吻终于结束,两个人分开的唇瓣中还连着一丝晶莹,金泰妍急促的呼吸着,正想嗔怪崔秀英的违规行为,就被脖子上的吮吸弄得方寸大乱。

面前维持着清醒的神智,金泰妍的双手做出了及时的反抗,“回…回家好不好?”深入衣服在身上作乱的手和爱人逐渐粗重的呼吸让金泰妍有些招架不住,只能软软的反抗着:“秀…秀英…不…不要…回…啊!”

一只手在金泰妍没有察觉的时候伸到裙底,然后一下子覆上腿间。隔着薄薄的内裤,崔秀英手掌的温度很快就传递而来,每一次的挤压揉摁都恰到好处的到达最敏感而脆弱的位置,让金泰妍难以抗拒。

“宝贝,你已经湿了。”崔秀英的声音没有平时的明朗,低沉的在金泰妍耳边响起。

她的舌尖戏弄着金泰妍的耳钉,然后沿着她的耳廓若有似无的爬行,在撩拨金泰妍脆弱的神经的同时,用言语调戏着她。

“你!..恩..”金泰妍想反驳,手指却在这时挑开内裤的边缘,结结实实的深入到底。

“泰…”崔秀英手指轻轻捻动已经发硬的蓓蕾,惹得怀里的小人儿又是一阵颤抖,“感觉好么?”

这样子坏坏的崔秀英让金泰妍感觉陌生却又好喜欢。

“恩?”没听到回答的崔秀英又重复了一遍,“感觉好么?泰…”一边轻咬着爱人白皙的脖子,裙底的手也开始活动着。

“是…啊…是秀英…就好…恩…”活动着的手指带来的酥麻感让金泰妍话都说不利索,却还是忍着羞涩回答着爱人的问题。只要是崔秀英给予的,无论是什么她都会无条件的接受并喜欢。

“喜欢就好…我的泰妍…”崔秀英邪恶的勾起嘴角,“你真的…好可口…”

第二根手指的进入让金泰妍发出小猫一般的呜咽,只能无助的抓住崔秀英的肩膀,狭小的空间让金泰妍意识到她们还在车子里,还在大街上,尽管是午夜无人的大街上,可是这点认知却让金泰妍的神经蓦然紧绷起来,声音也被压低到喉间。

崔秀英察觉到她的异动,低低的笑了一声:“泰…不会有人经过的。”言语的刺激让身体的快感一下子被放大数倍,“如果有人经过的话…小泰妍要忍住哦。”金泰妍隐忍的咬住嘴唇,身体里到处都是涌动的欲望。

“啊…恩…”金泰妍快要发疯了,大概是身处大街上的羞耻感又或者是崔秀英熟练的挑逗和熟悉的温度,敏感的身体经不起鞭挞就攀上了顶峰,“崔秀英…”在巅峰到达那一刻,她忍不住低泣出声,“你这混蛋!”

“我来开车。”崔秀英拥着怀里还在颤抖的小身体,一下一下的安抚着,等她缓过来,用大衣裹住衣衫不整的金泰妍,把她换到副驾驶。

金泰妍浑身酸软的从车子里被抱出来,一直到坐上电梯,腿间的滑腻感一直没有消除、

大门被人打开,两个纠缠在一起的人影从门口进来,“砰!”金泰妍被崔秀英压在关上的门上亲吻的时候,脑子里还在思考,崔秀英今天是吃了春药还是没吃药。

“到…房间…”金泰妍在唇舌的交缠之间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

崔秀英一边深深的亲吻着金泰妍,一边带着金泰妍走向卧室。

情欲的热切,使两个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直接触碰到对方的肌肤,崔秀英迅速的把手伸进衣服往上掀,金泰妍也配合的把手举高,衣物渐渐减少,等被压倒床上的时候金泰妍上身已经不着寸缕,崔秀英从额头,眼睛,鼻尖,嘴唇然后到脖子一寸一寸的啄吻着,软柔温热的唇在金泰妍的锁骨上轻咬,流连着,双手在熟悉的身体各处肆虐着。

酥麻难忍的感觉折磨得金泰妍不自觉扭动腰肢,全身各处敏感带都被一双手挑动着。

金泰妍的皮肤白皙、柔软,而且敏感度很高,只要吻得稍微恶意一些,鲜红的印记就会在她的身体上保留很久,看着金泰妍在自己身下娇弱地喘气,崔秀英就有种想一口吃掉她的冲动,这个人太美好,以致她根本克制不住的一要再要,想听到她叫着自己的名字到巅峰。

崔秀英想到这里,落下的吻就更加的急切狂热。

身上人动作更加激烈了,在崔秀英带给她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前,金泰妍已经没有精力去想原因了,她只能搂住身上那个人的脖子,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她的名字。

满室春色。

“崔秀英!你昨晚吃春药啦!”

“没有啊。”偷笑。

“那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多次”声音越来越小,脸也红了起来。

“因为要好好的拆礼物啊。”笑的非常诡异。

“我又不是你的礼物!”

“我说是就是,时间还早,我们再来拆一次礼物吧~”轻佻的笑。

“你!....唔….”

金泰妍啊,是崔秀英活到现在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了。

我的主啊,谢谢你把她带到我面前。



PS:“啊啊啊啊!崔秀英看你干的好事!”

  “这么多草莓!我要怎么出门见人啊!”

“那就不要见了,我们继续在家拆礼物吧!”o(*≧≦)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零点又来了,像一片羽毛般,总是如此轻柔。我喜欢昼夜交接的这个时刻,世界属于自己,心绪在这时平稳安逸。听一些温柔...
    透明叶片阅读 172评论 0 0
  • 周末晚上,我躺在床上写文案,接到一个好朋友电话,说是陪她逛逛,对于恨不得一天有48个小时的我来说,实在不愿意花那么...
    飞顺阅读 437评论 0 0
  • 此篇我们接着Session 707接着讲,有兴趣的可以查看 : http://xiaolu520.com/2017...
    Liberalism阅读 230评论 0 1
  • 从贵州回来10多个小时了,可心里依然不愿接受离开的事实,敲击键盘的时候,眼中有泪滑落。 很不舍,短短的3天给我的震...
    爱茉香阅读 17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