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来过》

我要先声明一下 这首歌开始是男神帮自己参加的某个综艺去打的歌 然而刚开始知道这点的时候 我有点不太好......因为主观意识上总会觉得这类歌肯定很硬 很商业化 虽然歌词有些部分还是很硬 不过没关系 男神做什么都是最帅的ww(啊啊啊啊啊 帅到飞起啊啊啊啊 允许我变一下迷(花)妹(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前面我分享的两首你们都没看歌词 那我就假装原谅一下你们好了 但是这一首 你们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好了....上歌词!

     《火星人来过》

作词:薛之谦

作曲:韩星洲

演唱:薛之谦

我在听新闻里面说

他们曾来过

火星人的心脏靠左

我们也曾听大人说

他没有管我

他们一定看见什么过

森林不在动物减半

人们拍照留念那些飞机残骸

妻离子散 空袭灾难

那些不敢谈政治的都去避难

被遗弃的小孩搀扶那颗炸弹

他父母被人用枪指着头要答案

若要停战 先要谈判

这一片片荒凉土地幕后到底谁管

如果钢铁都燃起火

看城市多折磨

请你配合我一起难过

假如猿人没点起火

我们回到那生活

你是否救得回刚离群的我

火星人来过

火星人来过

火星人救我

火星人救我

火星人救我

火星人爱我

其实我们也忏悔过

借口都好说

可以怪我心脏偏左

有些领袖话音刚落也会很难过

因为会议迟迟通不过

舍利不在象牙贩卖

人们认为贫穷可以卖掉小孩

钻石太窄 富人不爱

还在楼顶挥霍那些仿真钱财

反正这没战乱也没有什么天灾

我管他谁让瘟疫艾滋继续泛滥

这种心态还能表态

毕竟这是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

如果欲望都燃起火

怎么自私怎么活

请你举起手假装难过

假如猿人没点起火

我们回到那生活

你是否劝得住开第一枪的我

假如有第三次战火

让地核接近我

你别难过请抱紧我

如果你不能说服我

就请你瞄准我

你听地球刚哭过

地球刚哭过

地球有话说

地球好脆弱

火星人救我

火星人救我

火星人来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這首歌...確實有點硬...但是意義深刻啊!加上男神的聲音啊(捂臉)所以我管他呢。其实 我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他完美地总结了我们的2016。整首歌里概括了好多新闻事件还有现代人的世界观。

这首歌其实很直接 只要稍微关注点新闻都能在歌词中找到相关的事件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总结下来也挺日了狗的.....比如什么川普当选啊 韩国上演狗血政府剧啊(啊 抱歉不小心跑题了)但说实在的歌词当中最触动我的是那句“毕竟这是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 因为我第一次听到这句话 就知道男神应该是想乔任梁了 那个被网络语言暴力逼成抑郁症后自杀身亡的阳光男孩..... 薛的朋友.....这则新闻令薛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两天两夜...他的死令薛久久不能释怀.....虽说直到他去世了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但是我知道网络暴力是真实存在的 现在的人啊 钱挣够了 吃饱喝足了 没有理想了 就闲在家里上上网敲敲字骂骂人....是啊 你们是爽了 可你们考虑过被骂的人的感受么 明星也是人啊 他们虽说不认识你 不会在微博或者私信回复你 但是你说的每字每句人家是看得到的啊 你可以不喜欢一个人 但你也犯不着往死里骂人家吧 更何况你们毫无瓜葛 现代人啊真是缺乏同理心.....真是个可悲的世界呢.....就像歌词里说的那样“请你配合我一起难过” 如果连难过都需要人配合的话那这确实是挺难过的 因为现代人啊 都是“举起手假装难过” 有网友说 这句话指的是这个表情  ️ 若是真的 那薛写的词也真是有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这次写废了 是我对不起老薛 你们还是别读了吧....倘若你们真的看到了这句话....那你们也差不多读完了....你们一定很爱我 哈哈哈哈哈哈

愿2017世界和平....

网络暴力少一点...

抑郁症少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