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去苹果公司上班?

企业文化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去苹果公司上班?

作为参加iOS培训的同学来说,对苹果公司的任职自然是感兴趣的,究竟在苹果上班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让我们一见分晓。为什么苹果公司每年能够吸引如此之多的求职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iOS培训机构林立,参加iOS培训的同学越来越多,为什么iOS这么受欢迎呢,苹果公司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公司呢。

在苹果公司上班可能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你身边都是业内最好的专家,而苹果一贯的高标准要求总是让人充满压力。尽管在苹果需要长时间努力工作,但许多员工认为在苹果工作利大于弊。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通过整理招聘网站Glassdoor的数百份采访和许多苹果现任和前员工的自述,发现苹果对待其员工极好。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人们为何都爱在苹果工作。

苹果员工觉得他们的工作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在苹果公司工作给人的最大满足感就是让人觉得你的工作真的非常重要,甚至对整个世界都产生影响。从苹果公司各部门数十名现任和前苹果员工的采访摘要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一点。一名苹果前员工曾写道,创造“创新产品”和参加开发全新产品是在苹果工作获得的最有价值的报酬。另一名现任员工匿名写道:“能与这些奇妙而专注的人一起工作是一个伟大机遇,他们真的希望利用科技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你有机会与真正睿智的人共事苹果创始人史蒂芬·乔布斯(Steve Jobs)常说,他只想要最好的员工。而苹果许多现任和前员工似乎都非常庆幸,因为他们拥有与身边真正睿智的人共事的机会。Glassdoor对苹果的每次采访几乎都会涉及其奇妙的公司文化。亲密合作的工作模式与优良的工作环境总是被苹果员工列入“最受欢迎”的部分。一名苹果现任员工说,苹果做的每件事都与团队协作有关。

苹果零售岗位灵活,有更大增长空间员工们似乎非常喜欢苹果零售岗位的灵活性。一名曾在苹果兼职工作1年多的女员工称,这些岗位并不执行绩效标准。另一名现任员工写道,有足够空间在公司内部进行调整,你也可以从事不同的苹果零售工作。

永远免费的苹果从公司的名字就可看出,这种福利可能不会让人太过惊讶。即使如此,许多苹果库比蒂诺总部的现任员工也很高兴,因为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苹果。

苹果用“啤酒狂欢”奖励员工每隔数周,苹果都会举行“啤酒狂欢”奖励员工,为他们提供免费啤酒和开胃菜。公司也邀请音乐家举行表演,在今年1月份Mac诞生30周年之际,苹果还举行了特别庆祝活动。

苹果帮助员工通勤更容易多位员工指出,苹果的通勤选择也是吸引员工乐意为该公司效力的福利之一。苹果公司提供班车服务,在湾区和库比蒂诺总部之间接送员工。苹果还提供津贴,帮助员工承担乘坐公交车、地铁以及其他交通方式的费用。

苹果员工喜欢接受培训接受一份新工作总会让人有种胁迫感,特别是在苹果这样的大公司中。幸运的是,苹果为新招聘来的员工提供全面培训。许多员工指出,苹果的入职培训是重要福利。一名曾在苹果工作过的员工称其“迷人而积极”。

员工喜欢公司不执行微观管理制度苹果可能是一家控股公司。但大部分时候,员工都称他们可以十分自由地去做自己的工作。一名前员工写道:“我们十分独立,只有很少的微观管理。

��q����U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nth-child(n) 匹配第n个元素,n是从1开始的,而不是0,位置不区分同级元素类型。 :nth-last...
    rayman_v阅读 548评论 0 0
  • 来美国之后,算起来,2016年春节已经是我第9个不在家过的年了。当学生的时候春节总是赶上期中考试,加上机票贵心疼钱...
    虹姐说阅读 1,480评论 13 10
  • 风吹落花瓣 无言的寂寞零落 不知道是花的生活还是蕊的选择 终究是衬托了生活的无情 诋毁了命运的不公 永远是美丽的 ...
    倩倩呀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