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界审判官 (12) 猴谷偷桃

  “哼,魔鬼?在她面前根本不算个东西!”黑衣人冷冷的说了一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又一发冷箭插入众人扑通扑通的小心脏,仿佛涂了剧毒般让众人神色慌张。

  只有台上那凌昭雪悠然自得“现在给你们介绍第一关的排位赛内容。”说罢,她优雅的一挥手,那冰雪又幻化成通透的实体,此时出现的赫然是一个类似天轮谷地形的山谷,只不过范围要小上许多。

  那冰雕的山谷伴随一阵阴风出现在众新生之中,众人围城一圈,凌昭雪开始一边幻化那冰雕的具象一边解说“相信你们对入学赛的极乐之地很熟悉了,里面地方不算大却包含世上各种地形,事实上那样的地方在我们学院内部也是存在的,并且数十倍于极乐之地,世间的珍兽异宝也一应俱全,那就是你们面前这个被誉为辛格拉里提圣地的无极之地。”

  凌昭雪的手势不断变动着,那冰雕也宛如立体的投影般变化着,画面不断放大至山谷外围的一处山脚,随后话音又起,“这是极乐之地外围的一个族群的聚居地,而你们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到这个地方取一个桃子,然后到日出前我会在山脚处哨岗等你们,按顺序排名,如果是日出后还没赶到的,失去后面的考核资格,并且靠你们自己回到学院吧。”

  听了凌昭雪的介绍众人刚好松了一口气,刚才起哄那锦衣华服的男人在一边窃笑着还思索这所谓恶魔教练出的题目也不过如此。

  只是当一抹诡异的笑容从那绝美的容颜上出现在他们离去的背影后面,所有人都感觉一股诡异的气息扑面而来,身后无端的一阵发凉。

  沿着广场往远离学院建筑的内部走去已经有一柱香时间,众人明显感觉到地形的巨大变化。

  先是离开学院后深林时的沼泽把大队伍硬生生的分成几个进度不一的集团,然而出了深林竟然是来到一片广阔沙漠。

  飞流本就以速度见长,此时也身处第一集团,这群人里除了飞流一直在意的黑衣人以外共七人,黑衣人离他们七人又稍微有点距离,仿佛不想与他们打交道,但形势上又不适宜在情报极其匮乏的前提下单独行动。

  于是,黑衣人与七人一直保持几个身位的距离。七人中带头的是一个瘦骨嶙峋的高个子,整个身躯仿佛一个笔直的大衣架在众人前头飘荡。紧随其后的是飞流和身旁的陈秀瑜,而后是一个皮肤黝黑的壮高个,长的凶神恶煞,且不苟言笑。

  后面还有一名御剑而行的御气师和一个身形比同龄人都娇小的双马尾小女孩,反而是队列最后躲着的是一个畏畏缩缩的大胖子。

  此时此刻,月亮和众星宿早已高高挂在头顶,为深夜的广袤沙漠指明方向。只是,一行人慢慢发觉了异样,在这广袤的沙漠中视野渐渐变得不清晰了,仿佛起了浓雾。

  带头的高个率先察觉了异样喃喃自语道“奇怪,在干燥的沙漠里面怎么会有雾气。”

  就在他寻思的片刻,队伍左翼的一道突如其来的光影略过,高个率先转过头来,张开双臂把队伍挡在身后。只是,浓密的雾气让人只闻其声,不见其影,沙沙沙~~,沙子与钢铁摩擦碰撞的声响越来越近。很快,好几道的声音把他们团团围住。

  此时此刻,队伍之中唯一具有超视距感应的陈秀瑜,也展开了自己的精神结界,把周身十数步的范围全部渗透,形成一张无形的威慑网。

  那些声音仿佛也能感应到结界的存在,游曳徘徊在外,伺机而动。

  气氛越来越紧张,一行人中都各自展开战斗姿势蓄势待发,唯独那大胖子畏畏缩缩的躲在人群之中。那黝黑壮实的高个不屑骂了一声“哼,真不知道你这种窝囊废是怎么活到第三天的。”

  胖子倒是不以为然,虚虚的回了一句“你...你厉害你倒是上啊。”

  壮汉用凶煞的眼睛瞟了一下胖子,随后身形下压青筋尽显,下一秒就像炮弹一样拔地而冲了出去。

  彭~~壮汉整人像炮弹一样把前方的浓雾也穿出一个前行尾迹,只是还没落地,那沙沙的声响便迅速的预判到他落地的位置,快速的聚集过去。

  见状壮汉内心一喜,把全部力量汇聚到双手的手臂上,全力高举然后重重的击打在沙地上。

  蹦!~~那受到重击的沙地顿时土崩瓦解,冲击力把沙子喷起数丈,沙中潜行的那猛兽也一并出现了。

  沙子中却没有传出那想象中的野兽哀嚎声,因为沙中的猛兽竟然身披银甲,背上一道半月形的锋利鳍,宛如一条身披战甲的铁甲巨鲨。

  随着沙子的喷发被一并带起的银月鲨并没有受到丝毫伤害,反而是在半空中蜷缩身体化成一道道高速旋转

刀芒袭来。

  啊~~一声声惨烈的叫喊声,连续不断的传到众人耳中,而那声音则是人声而非猛兽,从壮汉冲离队伍还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那惨叫声已经微弱到几乎停止了。

  这时候的众人依旧紧张地维持着战斗的姿势,可是并没有一个人敢动半步,生怕自己也一去不返,其中经过胖子的煽动大伙更是铁了心见死不救。

  唯独飞流,心中波澜暗涌想起了在遇到杨潇月之前父亲被带走时自己的无能为力,旁人的冷眼侧目,不都跟此时此刻一模一样吗。

  飞流怒了,他气奋这个世界的冷漠,怨恨自己的不作为。血丝很快就爬满了他的眼睛,紧握的拳头,暴起的青筋,终于飞流忍无可忍,化成一缕阴风也突出队伍。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众人本来就松散的阵型更加稀疏,阵脚大乱。

  另外一边,飞流极速赶到时,壮汉已经倒地不起仅剩一丝意识,而那银月鲨依旧从地上窜出化成一道道回旋刀芒,然后又钻回地底。

  见状的飞流,使用一招穿花蝴蝶步率先把壮汉扶了出来,而后又带着他高速折返人群之中。

  那依然躲于人后的胖子见状探出了半身嚷嚷道 “我去,你有病吗,想害死我们不是?”

  胖子的手正要随声指向飞流,随即便有一丝冰冷凌厉的杀气袭来,随之而至的是飞流那满布杀意的虚无眼神,整个眼睛就像一个白色的无底洞,上面挂满了白色的血丝。

  面对着宛如死神般的凝视,胖子吓得赶紧又躲了回去。

  众人只觉寒气逼人还没来得及转头,那沙沙的声响又一次的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刚刚飞流的举动明显的激怒了它们,这次声音逼近的速度比起之前又快了数倍。

  嗖,嗖,嗖~三道刀芒从正面飞快袭来,眼看下一秒就要把挡在众人面前那高瘦的男生劈开两半了。

  谁料,刹那间一股淡金色的浑厚的气从他体内运起,把他整个高瘦的身躯也染成淡金色,众人在背后看着仿佛一尊才建好骨架的佛像。可就是这瘦弱的身躯,迸发出的力量却让人诧异,只用一手就把三条银月鲨拍翻在地。

 

  见同伴失利,那银月鲨群越发骚动了,滋滋地抖动着背上的沙子,随后又一次提速围着众人盘旋。

  嗖,嗖,突然两条银月鲨如箭一般正面突围,又一次被那淡金色光芒击退,只是这次同一时刻,背后又袭来了三条银月鲨,这次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躲在众人身后的大胖子。

 

  三条银月鲨的攻击时机和角度都不一,看来是对这块肥肉志在必得了。

  只是当第一条银月鲨正要咬到胖子的时候,仿佛利箭入海,那迅猛的冲击力被胖子一扭身形便化解掉了,接下来的第二条和第三条也都是这样的情况,几乎都是贴着胖子那圆鼓鼓的腰腹飞驰而过,然后瞬间失去了力度立马便跌倒在地。

  三条银月鲨就这么被胖子甩到了人群之中,只不过这是它们就像是砧板上的肉,只有挣扎的份了。

  轰~先是那小女孩那爆炸性力度的一拳,然后御气师同时操控的三把剑也一并而至,然而敲在这身披银甲的巨型鲨鱼身上只有咣当一声,甚至未损分毫。

  那双马尾的小女孩被气得直跺脚,然后两辫子一翘,发尾竟然自然的收紧起来形成一个锐利的尖,随后更为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两条辫子像是活了一般,竟然伸缩自如,像是两条活脱脱的小蛇一样钻进了银月鲨的鳞片里。

  嘶~一声惨烈的低吼暴起,那两条银月鲨从体内直接爆开,那刚钻进体内的小蛇也成刺球状炸了开来,然后剩下的是一条惊吓过后急忙逃命的银月鲨和小女孩一抹诡异的笑容。

  那逃脱了的银月鲨也不加入之前徘徊的团队,径直地冲向了远方,而其他银月鲨的确也受到干扰,不敢贸然闯入,但仍不散去,一副死缠到底的模样。

  月色又浓重了几分,众人的视野也渐渐缩小,慢慢的连天上的月亮都都不见了踪影。

  胖子慌张地说道“诶,怎么雾越来越浓了,连月亮都找不到了,这下死定了。”

  旁边的马尾小女生看不过去了,竖起辫子指着那胖子就骂道“你这个怂货死胖子,别瞎哔哔,老娘长得这么可爱都还没说怕呢,你再嚷嚷我就抽你两辫子。”

  “不,这次胖子说得对,有大麻烦了。”陈秀瑜那紧闭的眼眸张开了,头上挂满了汗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