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对不起我不等你了》主角 顾念北 言澈

第一章 我嫌你脏

嫁给言澈是顾念北从小到大的梦,这个梦却在一年前碎了。“跪下!”男人的声音如丧钟般飘入顾念北的耳中。欧式风格的卧室里,顾念北穿了件雪白的睡裙,狼狈地站在床边。长发如海藻,垂及腰部,巴掌大的脸上流转着一双明眸,闪烁出倔强的星芒。她刚才又打翻了一杯水,因为言澈又一次逼她服用避孕药。一年了,每天清晨醒来,类似的事情都会上演。顾念北垂目看了眼地上的玻璃渣,没有任何动作,守着最后一点可怜又可笑的自尊。言澈背对着她,动作优雅地穿好白衬衫,转过身后露出一张足以迷惑众生的面容。他点燃一根烟,随意地靠在沙发上,一双凤眸里遽然眯起,泛出冰冷寒蛰的幽芒,没有一丝温度。“顾大小姐,脸是个好东西,可你早就没有了。”言澈悠然吞吐着烟雾,声音低沉蛊惑,顾念北透过袅袅的雾气,看着面前冷漠的男人,心里止不住地抽搐着。在一年前,他们订婚宴之前,他从来不会这般待她。“我不想吃药!”顾念北每天都不愿妥协。她心想,她喜欢了言澈十几年,即使他们之间的爱情不再,她也希望能留个孩子。言澈的俊容上多了些许嘲讽,“一年以前,我把你捧上天堂时,你不珍惜,跑去跟慕云珩睡在一起,如今,倒是想替我生孩子了?你可真是够**的!”想起一年前的事,他心中狂躁,眸色一狠,就将指尖丢掷到地上。“啊——”烟头不小心弹到顾念北的小腿上,烫的惊人。顾念北打了个哆嗦,直挺挺地跪在了玻璃渣上。顷刻间,鲜血弥漫,疼痛从膝盖开始蔓延到四肢百骸。她痛的脸色苍白,额头渗出汗水。言澈的瞳孔狠狠收缩,心口炸开了。白皙修长的手下意识地往前伸,他在想,只要她开口求助,他肯定会控制不住内心深处,被冰封许久的情愫。而她死咬着唇瓣,咬的嘴唇破了皮,沁出晶莹的血珠,清澈的眼里不见丝毫泪光,自始至终,她都不肯说一句服软的话。言澈顿觉恼火,违心地说:“对,就是这样,我要让你清醒一些!我嫌你脏,脏的不配痴心妄想,怀上我的种!”他嫌她脏?顾念北的羽睫颤动。屈辱和愤懑的感觉袭上心头。言澈的话击碎了她所有的武装,让她瞬间溃不成军。虽然心如刀割,但顾念北还是骄傲地扬起下巴,“言少爷,你想多了,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吃药,既然你也恨我,就放我走,我们以后都别再踏足对方的世界,互不干涉好吗!”“放你走?好让你去跟慕云珩双宿双.飞是不是!”言澈的眼眸中席卷了疾风骤雨,他更是愤怒,伸手捏住她的下巴,一句一句地告诉她,“我爷爷当初看到你们的视频后,气得心脏病发作,抢救无效身亡,放你走,那这笔账跟谁算?”“打从那件事过后,言家就成了全城的笑柄,那这笔账我又要跟谁算?”“顾念北,你要记住,你欠我的,永远都还不清!”喜欢+V RgaBsaBlbq 分享全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愿望树很大,但被我遗忘的也多,所以我的梦想常常存在于幻想乡里面。
    小泉圣代阅读 159评论 0 0
  • 儿时的我们是唱歌的孩子,三五成群的迷藏,丢沙包,机器铃砍菜刀。那时候躺在草地上天上有好多多的云,和一只名叫小五的猫...
    木樨香如故阅读 5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