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逝水流年》

言之实之,谓之诺也,水之冰之,谓之凌也。凌而诺也,焉若水与冰之共存也。生为诺也,死亦冰也,凌诺也!                                                      ——冷凌

       今天,温度又一次地前进,室外的感觉也不再那么寒冷,这样的温暖,你感觉到了吗?

       独坐于窗前,放眼远眺天边,朵朵白云和耀眼的光芒,让我感受到了生活中有你的陪伴,是何其的幸福!

       拿出手机,打开聊天界面,点击你的灰色头像,简单的几句熟悉问候又一次发送。轻车熟路的步骤,熟悉般的打开了我们的聊天记录,悉数我们所积累的点滴都浮现眼中。在这里,有我的回忆,我们的记忆,它们是美好的,是青涩的,是欢乐的,是感伤的,但这一切都只是仅仅的属于你和我。

       那年还曾年少的我们在青春的怀抱中挣扎,在美好的岁月中成长。时光总是太匆匆,青春不再,我们也不再年少!

       初次喜欢你,总是害怕会尴尬,也会害怕因为自己的不自信而使你变成别人的宝贝,与我相望陌路。那样的结果,想想都会很心痛!很心痛!不过,很欣慰,现实的结果。这一次老天并不曾捉弄于我,我也追赶上了幸福的脚步。

       然而,我们都很清楚,幸福它总是来的也突然,走的也匆忙,我也担心这份从天而降的幸福转瞬又逝,但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你,相信这份情爱!

       伤感的男孩总是在街角等待属于自己的爱情,而我却在转角处,遇见你,一个令我心动的漂亮女孩!我曾说过,你是善良,美丽,贤惠,细心,会照顾人的,即使你认为这是假话。但我也可以毫不羞涩的告诉你,这就是我心中最真实的你。我总是想当然的以为女孩都是感性的,但,你的出现让我更加的确信,理性的女孩会更加可爱,就像你一样,有时候的笨笨模样,最可爱不过了!

       可爱的你最喜欢的莫过于欺负我了,不是吗?而且,我也愈来愈发现:你欺负我好像成为了,每天必不可少的课程一般。傻傻地幸福就是被你欺负!简单的爱就是有你陪伴!

       想起这些点点滴滴,微笑再次绽放,虽然自己很少开怀。你就仿佛我的开心果,总是可以让我在不经意之间开心!快乐!即使是有再多烦恼,伤感与忧虑。生活就是这样的平凡,平凡的简单,在以后的以后让我们可以一同为爱画一个圆圈!

       任性这个词汇,我们彼此都不会陌生,我们因为爱而任性爱!这样的任性,却也乐趣非凡。

       逝水流年的光华易去,不易返。而你却赐予了我最为幸福的时刻!曾问过你,爱是什么?你回答说,爱是信任,是忠诚,是彼此之间没有秘密。其实,我想告诉你,爱就是你!一切都只因这就是爱!

       还记得在匆匆那年,乔燃因一朵丁香,而深爱方茴数载。现如今,我因一片真情,许你一生!

       爱,不一定拥有,可是,只有拥有才能给予你我更多的爱!爱一片情,许一生诺。这样的爱,你现在是否可以接受?

       幸福只因有你,你的存在,在我的生命中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人生何其短暂,而幸福又转瞬即逝!虽说幸福并不取决于,自己是谁,自己拥有什么,而是在于自己此时此刻所想。但是,我的幸福前提是你。没有你,或许我会拥有幸福,但在那份没有你的幸福里,我想,我也不会感到幸福。

       風要走,云无法挽留!曾经的过去已沦为回忆,你的到来却为我点燃了生命灯塔的烛火,烛光虽弱,亦可照亮前行的脚步。

       因为有你陪伴,我不再孤单,不再落寞,不再徘徊……更不必伤怀过去。你也曾说过,过好当下就是最大的幸福。

       天真,快乐,冷漠,现实,在生活中交织。

现在的我,不得不承认,已经被你深深地征服!

生活总是喜欢在背后捉弄我们,圆圈走完之后又回到起点,但是爱情呢?走完的感情还回得去吗?已然过去,又何必回去呢!生活中总会存在着太多的矛盾,就好像我深爱着你,你却无法接受我的爱如此一般。命运也是亦然。但生命中的遇见,你,会更加美好!

当然,现实中确实不乏生活的捉弄,但,也不乏生活的精彩与幸福。这一切都只是在于自己如何去想罢了。

万事万物皆为有缘,婆娑的世间,因有遗憾的存在而幸福永驻!

逝水流年间的执著爱恋需要你的回眸,期待你的转身,渴望你的接受。华年易逝,青春逝水!现在面对感情也不再拥有当初的那份冲动。只因曾经伤得太痛,害怕!是害怕也是担心!终究还是宁愿错过,也不会说出想要拥有。

人生苦短,时光匆匆,我们相遇在这流年岁月。任凭岁月荏苒,光阴不再,风吹云散复晴天,我仍对你执著!爱,一个人,很难,很痛,可是,爱过之后,若想放下,只会更伤,更难,更痛,不是吗?丁香带给人以祝福,我送你五瓣,蓝玫瑰给人以善良,我送你花海一片。

让人生从流年启程,带上你我相守的约定,相遇的缘分,相知的幸福,飞过天涯与海角!寄望月老手中的红绳将我们的感情相牵连,许给我们不平凡!

人生流年,幸福流年,逝水流年的爱让我们珍惜。

爱,逝水流年,若冰华凌,若言华诺,然凌诺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