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hare Recoverit Mac(万兴数据恢复软件)破解版

Wondershare Recoverit for Mac是一款非常深受Mac用户喜爱的数据恢复软件。Recoverit Mac 破解版可以从任何存储介质中恢复数据。无论您的数据从哪里丢失,都能从哪里帮您找回来,包括删除的文件,回收站,格式化磁盘,分区丢失,外部设备,病毒攻击数据等等。需要的朋友欢迎下载!

原文及下载地址:https://www.mac69.com/mac/4356.html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 安装教程

Wondershare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镜像包下载完成后打开,将左侧的【Recoverit】拖到右侧的应用程序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即破解。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 官方介绍

Wondershare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是一款终极Mac数据恢复软件,从MacOS系统上的任何存储介质 轻松安全地恢复所有类型的文件,包括照片,视频,文档,电子邮件等。专注于文档,照片,视频,音乐和档案恢复,从SD卡,记忆棒,PC / MAC,硬盘驱动器,相机,USB驱动器,回收站等中恢复。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 最新功能

Wondershare Recoverit Mac 破解版支持加密的APFS文件系统 

APFS是Mac OS High Sierra和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主要文件系统。APFS内置了最新的加密功能。加密的APFS将加密Mac驱动器上的数据,使mac OS文件系统更加安全。

Wondershare Recoverit Mac 破解版 7.3.2支持从加密的APFS分区以及mac OS上的外部APFS驱动器进行数据恢复。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 功能介绍

在Mac上恢复无限删除或丢失的文件

在Mac上没有任何备份丢失数据?Mac的Recoverit数据恢复为Mac OS上的主流数据提供了全方位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如照片,视频,文档文件,音频数据和更多格式文件。当您在Mac设备上遇到任何数据丢失的灾难(包括最新加密的APFS文件系统)时,我们会重新保护您的重要数据。

文件

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S等

图像

JPG,TIFF / TIF,PNG,BMP,GIF,PSD,CRW,CR2,NEF,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等

视频

AVI,MOV,MP4,M4V,3GP,3G2,WMV,ASF,FLV,SWF,MPG,RM / RMVB等

音频

AIF / AIFF,M4A,MP3,WAV,WMA,MID / MIDI,OGG,AAC等

电子邮件

PST,DBX,EMLX等

其他文件

ZIP,RAR,SIT和其他有用的格式数据。

从Mac上的任何设备快速恢复数据

不知道你丢失数据的原因?通过从存储媒体中丢失数据来解决问题?Recoverit Data Recovery for Mac可用于从连接到Mac计算机的任何外部存储设备恢复已删除或格式化的数据,包括外部硬盘驱动器,存储卡,SD卡,USB闪存驱动器等。

存储卡恢复

从Mac上恢复各种类型的数据,格式化文件,损坏或损坏的存储卡,SD卡,micro SD卡。

闪存驱动器恢复

通过连接Mac和Recoverit,恢复已删除的文件或来自不同品牌的丢失数据,USB闪存驱动器,笔式驱动器等功能。

外置硬盘恢复

从Mac OS系统上的任何大小的外部硬盘驱动器中获取意外或永久删除的文件。

可移动存储恢复

使您能够从许多可移动存储设备和媒体播放器(如iPod,媒体播放器)访问和检索Mac上的文件。

快速

先进的扫描速度

简单

最易用的界面

安全

顶级安全,没有任何数据被盗问题

成功率很高

智能恢复技术和专业支持

轻松解决所有Mac数据丢失情况

无论您的数据如何丢失,这款功能强大的专业Mac数据恢复软件都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不再需要在这里和那里摸索数据丢失解决方案。使用Wondershare Recoverit Mac 破解版可以轻松解决Mac OS中发生的任何数据丢失问题。

垃圾回收

从Mac垃圾箱中清除已删除的数据或清空垃圾箱是顺畅且安全的。

格式化的Mac驱动器恢复

有意或无意地从Mac上的格式化硬盘中恢复数据。

从丢失的分区中恢复数据

通过忠诚的帮助重新安装Mac上丢失,删除,格式化或隐藏分区的数据。

由于病毒攻击而恢复数据

恢复由于病毒攻击和恶意软件感染导致的数据丢失或损坏的数据更容易和安全。

从系统崩溃中恢复数据

从Mac系统崩溃和无法启动的硬盘创建可启动媒体和检索无法访问的数据。

Time Machine备份恢复

从Time Machine中逃脱并恢复数据丢失,文件丢失或损坏。

几分钟和简单点击的专业Mac数据恢复

1.选择

启动Recoverit for Mac并选择丢失数据的特定驱动器。

2.扫描

扫描所选位置以在Mac上搜索丢失的文件。

3.恢复

从结果菜单中预览文件,然后单击“恢复”以在Mac上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Wondershare Recoverit Mac 破解版 软件特征

什么你可以恢复

电脑崩溃了吗?重要文件已删除?我们把它们全部收回了!

支持的文件文档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S等。

照片JPG,TIFF / TIF,PNG,BMP,GIF,PSD,CRW,CR2,NEF,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等。

视频AVI,MOV,MP4,M4V,3GP,3G2,WMV,ASF,FLV,SWF,MPG,RM / RMVB等

音频AIF / AIFF,M4A,MP3,WAV,WMA,MID / MIDI,OGG,AAC等

消息和电子邮件PST,DBX,EMLX等

存档ZIP,RAR,SIT等

支持的设备回收站:PC / Mac /笔记本电脑/便利...

存储卡:SD,SDHC,microSD,miniSD,CF,SmartMedia,MMC,XD ......

硬盘:戴尔,IBM,惠普,东芝,索尼......

可拆卸驱动器希捷,WD,Apple,三星,东芝......

闪存盘驱动器USB驱动器,跳线驱动器,笔式驱动器,拇指驱动器......

数码相机/摄像机:佳能,柯达,尼康,索尼,JVC ......

数据丢失情况意外删除•“Shift + Del”没有备份

•通过右键单击菜单或只需按“删除”按钮即可删除文件

•无需备份即可清空回收站

格式化•“媒体/云端硬盘未格式化,您要立即格式化吗?”

•刚刚连接数码相机存储卡时的磁盘初始化

•意外格式化的硬盘驱动器

操作不当•没有备份的设备的出厂设置

•在写入过程中关闭相机

•在不同的相机中使用相同的存储卡

•相机开启时拉出SD卡

•不正确的分区或分区错误

也喜欢的情况• 电脑病毒

•意外断电

•重新安装Windows系统或硬盘崩溃

•硬盘上的分区结构已碎片化或分区表无效。

100%安全完整的恢复流程

已删除,已格式化或无法访问?没必要恐慌!

安全轻松的恢复

完全恢复

只读恢复

本程序不会尝试“修复”或写入您即将恢复的设备,因此它可以在不损坏您的数据的情况下运行。

恢复前预览

您可以随时预览文件,如照片,文档等等。

保存并恢复

保存以前的扫描结果并将其导入以恢复恢复,而无需再次扫描。

搜索

过滤按文件名,日期和大小的搜索功能快速查找文件,并节省时间。

删除文件恢复

回收站恢复

格式化磁盘恢复

丢失的分区恢复

外部设备恢复

病毒攻击数据恢复

系统崩溃数据恢复轻松地从具有可启动媒体的崩溃Windows系统中恢复数据。

全方位恢复全面的综合恢复算法可以恢复您需要的一切。

Wondershare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 技术规格

所需系统

·macOS 10.14:Mojave(Liberty)

·OS X 10.11:El Capitan(Gala)

·OS X 10.8 Mountain Lion(仙粉黛)

·macOS 10.13:High Sierra(Lobo)

·OS X 10.10:约塞米蒂(西拉)

·macOS 10.12:Sierra(富士)

·OS X 10.9小牛队(赤霞珠)

设备支持

· 音乐播放器

· 存储卡

· USB驱动器

· 硬盘

·SSD

·硬盘

·软盘

·Zip磁盘

·CF / XD / MMC卡

· 数码相机

·摄像机

·笔式驱动器

·iPod(Nano,Classic和Shuffle)

·其他存储介质

支持文件系统

·FAT16,32

·exFAT

·NTFS

·APFS,加密APFS

小编的话

还在寻找一款好用的Mac数据恢复软件的朋友,推荐您使用Wondershare Recoverit for Mac 破解版。如果您找不到你想要的文件,还可以使用“全方位恢复”从驱动器和设备深入搜索更多数据。喜欢的朋友快来试试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