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心思真难琢磨!

    我和她是相亲认识的,她30岁,我29岁,我在外省上班,但是老家省城也有房子,她家是省城的,在家附近上班,

语音视频都聊过,经常给我讲她身边的事情,偶尔开玩笑,聊了半个月后我就请年假回家见面了,

第一次见面聊的还好,但是基本是我在找话题,她吃饭经常东张西望的,后来她说毕竟第一次见面,我也没多想,但是见过面后回家微信虽然还有聊,但是比之前少了

因为我假期时间长,没过几天就又找她,

第二次见面我们去了周边城市的一个古城玩,感觉还好,但是回来后聊天还是不多,她问我为什么喜欢她,我也说不上来,就给她说我蛮喜欢和她聊天见面,表真心,她说让我再考虑考虑她,说我不太体贴,她没有依赖感,后来我准备放弃,她又说原来她是那么容易被人放弃,然后我又做了舔狗

没过几天我又去找她

第三次见面我们去了外省的旅游城市玩了一天,我做的攻略,她说她不喜欢操心,喜欢我都安排好了,但是我旅游属于玩到哪里睡到哪里,独来独往惯了,又临近端午节,女孩子第二天早9点还要上班,但是当天下午的回程火车票买晚了没有抢到车票,所以就定了第二天早上六点的火车票,八点能到,也不耽误上班,但是就是上班肯定累了,并且当天晚上宾馆也订晚了,最后定了一间双床房间,到宾馆都23点了,在宾馆我抱了她,她不同意我也没敢怎么,但是半夜我被冻醒了,我看她没盖被子就帮忙盖被子,她醒了看我,我就又抱了她,我看她有点生气了就走了,旅游玩的还好,但是女孩子就感觉我攻略做的不靠谱,说没有安全感,第二天我们去车站坐车,我看得出来她有点生气并且没睡好,我们聊了一会儿,她说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我说我不说了就感觉昨晚有点对不起她,她刚开始不说话,然后又看见了我胳膊上的淤青(是她第二次见面开玩笑时咬的我没给他提,已经肿了),她说那我们就抵了吧,我以为这事就过去了

等他下班我找她聊天,她又提了昨晚的事,说是早上没睡好有点懵,现在突然清醒了,但是聊着聊着我睡着了。

第二天我又微信和她道歉,她说翻篇了,并且说了她脾气不好还倔,说让我再考虑考虑她(之前也讲过这话),和我在一起有好感但是没有安全感和依赖感,后来我就说虽然我喜欢她,但是没缘分我也不缠着她,我放弃了,她说你既然这么容易放弃,那就放弃吧。

结果我以为我们结束了,但是第二天早上她又给我发消息,问我确定以后不联系了是吗?因为我对他是真心的,所以就说你给我机会那就再试试呗,我问她原不原谅我,她说这得看我自己。

因为我们原计划是下星期她有两天假期,本来我们计划一起出去玩,但是她现在想自己跟团,不和我一起了,肯定还在生气,说我是那种独自一个人旅游惯了,没必要和她一起,我有说了好话,后来说考虑考虑,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我本来计划我们出去玩几天我就去外地上班了,他如果跟团了我们就见不到了, 本来都异地,都不知道怎么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