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别样精彩的单骑人生》第十一章:拉风的美女骑驴晓曼、菲尔

美女面前,我总是很忘形

认识这两位骑友,才知道美女也能这么拉风,用我们骑友间暗地里说的话,不是一般的骚包呀!非常骚的。因为每一次骑行,或活动,她俩都能引爆男骑驴的眼球,也包括心脏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憾。 菲尔给我一种感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有人说她清高、有人说她孤傲、也有我们常说的闷骚。嘿嘿!(没有石头扔过来吧!)但是对于不善言辞的菲尔我要对你说:你充满激情而且活泼可爱!你心地善良而且充满神秘!

运动中的美丽

第一次被菲尔电倒,是车夫那里,当时见到她穿着二条背心和短裤与另一个男骑驴站在大门口,已经不记得男骑驴是谁了,因为眼球一直在菲尔身上没滑落下来,可想而知当时菲尔的气场那个大啊!出场是不一般的拉风。我终于是忍着没流鼻血啊!嘿嘿嘿嘿!连我们的强驴也就是我们后来的群主豆芽菜估计当时心情也不能平静,他对我说,如果以后有她出马我们领队,穿着这样拉风的二条和短裤,肯定拉风极了。我当时在想,唉!!!还知不知道咱们有没有这个机会成为骑友呢!不过事实难料,江海倒转,菲尔还真成了我们的骑友。记得有几次活动让她领队,还差点引起交通堵塞,这个问题不多说,你们懂得!!!!前几天问菲尔,似乎今年,“你”有什么心事,她说为什么,我说没有去年那么拉风了,她说是不是超短裤的事情,我没敢说,只作沉默状,她说这没有什么呀,主要这段时间不是很热,等天热了我就穿二条背心和短裤骑车车,到时让你看个够!嘿嘿!!!(一顿坏笑)看吧,这就是我们的菲尔。其实穿什么不重要,说什么不重要、骑什么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路上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每次的骑行都给人不同的愉悦,骑行是一种享受,是一种磨练,是一种生活,骑乐无穷,潇洒天地间。因此我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骑行!我们彼此帮助、彼此欣赏、彼此加油、彼此快乐!也因此我拥有了很多热心的朋友和真挚的友谊!这就是骑行带给我的快乐!我的财富!丰富了我的人生!


可远观也可近赏---美女风范

在伊宁县的天鹅湖农家,记得当时小黄与另一位骑驴讲黄色段子好几大捆,大家都有意识地提醒他,注意言辞!菲尔更是语出惊人说:你们玩你们的,你们甭把“我”当女人。我也有很man的时候哦!哇哈哈,我擦个去,那个汗呀,没有留出来,直接给拦在了北极最寒冷的冰层之中,给冻住了,如何解,我想再热再毒的太阳,也不可能渗入。哈哈,有待,各位驴子前赴后继地去探险哟。其实红红火火的菲尔,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她知道我严重失眠后,经常提醒我要如何减压,要放下心中的各种纷至沓来的想法,并提出要陪我一起去中医医院去开药,并告诉我她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是如何治疗的。也许我这个人,心里真的有什么问题,对什么医院真的失望之极,有什么病从来不上什么医院,都是自己去药房自己拿药吃。身体不照样倍棒,只是睡眠还真成了问题。菲尔在Q上提醒了几次,我都以我现在睡眠比以前大好,要通过慢慢养就会好的给搪塞过去。嘻嘻,菲尔,下周是什么时候呀,你可说好你要亲自下厨,兰朋友作助手要给我整一桌子美食到现在都还没兑现,我可还等着的呢,其他童鞋们,有没有兴趣,贴子顶起来,就有得吃哟,嘿嘿。

曼驴风情--放大镜在哪呢?

晓曼,这驴蹄子,不是一般的驴,我不说大家都知道,能先闹其心,还不见其人,能先闻其声,而未睹其人,能先感其风,而未得其影。当然了,我也是这种食之不成寝之也无味的境况。哈哈哇哇,怎么动起笔来,一路下之,全是糜烂之言,坏人之语,可不行哟。唉,我勒个去,蹲墙角静思个去,再坐坐冷板凳去,来个锥刺骨肉,头悬于梁,再深读几篇左传,春秋,还有老孟,上下五千年历史大全,孔夫子的论语劝学乎?众驴子狂晕,都言,“我”倒球一个去,本山大叔的“扯蛋”也出来了,我想再这么下去,扯乎下去,蛋也疼了,对否,众驴们。

言归正传,昨天,晓曼挺帖时还说:“温暖哥,我可是拿着放大镜在看哟。”哈哈,我知道,我前面文字里没有什么她的影子,故意就是让这蹄子急下。即使有也是很少提及,她或许真的不知道,要写她的这篇纪实,当然不可能随便马虎,好文字全都在一个未知里呀,正所谓那庙里的尼姑不可能全跑出来让大家数,有那么一两个出来拿着念珠念佛就已经很出彩了不是。


英姿飒爽

认识晓曼,真的是如前面我叙述的那样,没见过人,只听大家说,说得多了,就想去认识去接触,可上天一直没有给这个机会,给这个机会是那次大西之行,第一天我与贺斌到清水河镇强子那里,贺斌喜欢野外作业,我们就在野外露营了,听说晓曼要来,当天晚上鸡冻了一晚上,又一个晚上深刻失眠了,哈哈,第二天在该镇早点桌上的等待,大西沟的那片蕤葳的密林里的聚餐,才真正识得庐山真面目,不过当时还有一个帅哥又是捶脚揉肩的,看她如此享受,也不好意思打扰她,我就跟着强子、嗨皮,还有那个在宿营地玩车子飘移,被老牧民逮个正着要黑钱的小马,一头扎进了此沟那个悬崖寺的山里。这次的认识,只是晓曼的低调登场,后面的故事,还牛哄哄的,什么场面,没有晓曼不能掌控的,什么境况没有晓曼不能搞定的。那次在经典花园不远处的一个鱼锅聚餐,她那个杯子,我感觉到都能杀敌于千里,而我也只能装醉给自救得小命,不然后果真的是严重,没有八百,也是万千千。

悄悄告诉众驴子们,晓曼还有杀着,大家当心,她的粉汤可不是盖的。

长长的队伍,缩小的是心的距离,凝聚,同行在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